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皇族之血.Royal Blood 序章

愛天使亞夜 | 2014-05-26 15:36:35 | 巴幣 18 | 人氣 266


  如果在台灣住過一陣子,應該不難明白,台中的治安真的很亂。沒有月亮的這個晚上,台中市的郊區,大肚山附近又傳出了槍響。
  槍聲一槍、一槍地響起,只是在抑制器的作用下,原本應該像是鞭炮一般的槍聲變得像是洩氣的高壓鋼瓶一樣,令人難以聯想,也傳得不遠。
  槍擊的現場散落著大量的金屬彈殼,但這不像是黑道火拚,而像是單方面的屠殺。
  在這樣的荒郊野外,一名兩手各拿著一把警用的史密斯手槍的黑衣服男子毫不畏懼的站在現場唯一一部轎車的車頭燈前,任由車頭燈造成的影子無限延伸的同時,點了一根香菸。
  那是放鬆的一口菸。宣告任務結束的一口菸。
  黑衣男身旁有一位穿著黑色緊身衣的短髮女性,不過此時正蹲著收拾散落的空彈殼。
  被子彈貫穿的屍體與血跡逐漸變成橙紅色的光粒子消失在空氣中,沒有留下任何證據。
  不過車旁的建築物旁,有著一攤沒有消失的血跡,以及一個倒在血泊中的路人。路人的大腿上不斷地流出血液,貌似失去了意識,呼吸也十分微弱。
  「蘇利文!止血帶!」
  撿拾彈殼的女性發現了這奄奄一息的傢伙,刻不容緩地上前去按住受害者大腿上的傷口,同時大聲呼喊黑衣男幫忙。
  「搞什麼!怎麼會有平民在這!」
  名為蘇利文的黑衣男不屑地開啟後車廂拿出急救包,然後從容地走到倒地的路人身旁,將止血帶交給正在進行急救的她。
  「別抱怨了,這是槍傷,肯定是你打傷人家的。我現在得按著傷口避免繼續大量出血,你給我自己把止血帶綁上去。」
  「是,是。不愧是盧小姐,果然還是那麼盧洨。」
  不顧這位盧姓的女士額頭上冒出的青筋,總之救人要緊,蘇利文也很認命地將止血帶綁上路人的大腿。
  在簡易的包紮之後,傷勢算是穩定了許多,但已經失血過多的傷者仍未回復意識。蘇盧兩人互望了一眼後,便默契地將傷者抬到車後座安置。
  盧將裝了彈殼的皮袋遞給蘇,隨後跳上駕駛座將車子駛離現場。被留下來的蘇,只能接手自己孤獨地收拾滿地的殘局。



皇族之血.Royal Blood
Presented By. 塔客協會.歸宅本部

創作回應

賀蘭雨靡
沒想到背景在台灣呢 看那書名想不到www
2014-05-26 15:39:15
愛天使亞夜
因為愛,
所以設定在台灣XD
當然也是有一些理由啦……
2014-05-26 16:24:35
軍火師
我怎麼忽然想到乾脆在大肚山進行一場大規模攻防戰──飛彈/間接砲擊單位搭配一連串的直射火力單位,最後就是各類載具的壓制‧‧‧
這故事的火拼是為何而起?還是得繼續看下去‧‧‧不過因為被流彈擊中也夠倒楣的。
2014-05-26 16:20:44
愛天使亞夜
這沒有那麼硬派啊@@
2014-05-26 16:25: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