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微小說(Free! 真遙)

留善影 | 2014-05-25 21:46:14 | 巴幣 4 | 人氣 416


***每篇最多150
***英文渣,如有錯誤請留言指出!
***如果有寫得不好或者錯字,歡迎大家留言指出!(鞠躬)
 
1.Communicate溝通(147字)
  沉默寡言的遙,這已經不是第一天知道的事。對於跟遙一同成長的真琴更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有時候真琴都會被問到,遙這種不愛說話的性格,當初他是怎麼跟遙相處溝通的?
  那時,真琴只是笑著說︰「我們基本不需要用語言溝通的。」
  「不需要用語言溝通?那即使用怎樣.溝通?」
  「呵呵……」
  不需要用語言的,用心溝通就可以了。
 
2.Gentle溫柔(126字)
  大家都認為真琴是個溫柔的人,不論對待男女老幼都十分溫柔、體貼,不過這是普遍人的想法。對於遙來說,並不是這樣。無論是稱呼也好、出去也好、還是那個方面也好……就算他說不想,最後還是不知不覺順著真琴的意思、步調走去。
  這種是叫溫柔嗎?應該說有點霸道的溫柔好了。
 
3.Cute可愛(128字)
  「小真覺得小遙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就是說,小真覺得小遙有沒有什麼吸引的地方?」
  「吸引的地方嗎?……大概是很可愛吧!」
  「可愛?」
  「有時候賭氣和高傲的性格看起來十分可愛!忍不住想逗一逗他的感覺!」
  「……小真…好奇怪…你真的是本人嗎?」
  「唔?你說什麼?」
 
4.Animal動物(149字)
  「真琴你很喜歡貓嗎?」
  「唔?好喜歡啊!怎麼呢?」
  「啊…只是見你每次看到貓都會很高興,所以問一下而已。既然你那麼喜歡貓,你想過自己養嗎?」
  「養貓?唔…的確有想過,不過後來還是打消念頭。」
  「父母不准嗎?」
  「不是不是,因為身邊已經有一只了。」
  「……什麼?」
  在不遠處的遙打了一個噴嚏,心裡想著是誰在說我?
 
5.Same相同(146字)
  「小真和小遙的手機是一樣的牌子嗎?」
  「唔?對啊!」
  「兩人的衣服牌子也是一樣呢!」
  「是沒錯,因為我們會一起買衣服的!」
  「小遙在小真家住的時候,伯母就會做兩份飯盒,所以兩人的飯盒也是一樣的…」
  「渚,你到底想說什麼?」
  「要是其他人不知道,以為你們是情侶呢!」
  「……」
  「真琴前輩,請你不要聽渚亂說。」
 
6.Exist存在(148字)
  遙不愛說話,平日都由真琴代言,感覺是遙的監護人。遙也蠻依賴真琴,雖然本人並不承認。
  那麼,對於真琴來說,遙是什麼的存在呢?
  「決定合宿的人是我,成立游泳部的也是我,我這樣做是想和遙繼續一起游泳,我說過想和大家再接力一次,但是這些未來裡如果沒有遙……不是遙就不行,我想跟遙一起游泳!」
  大概是精神支柱吧。
 
7.Water水(142字)
  遙喜歡水,基本上要是沒有水,他就活不下去,所以才會選擇游泳。相反,真琴害怕水,覺得水裡有什麼可怕的東西,不過他依然繼續游泳。這是因為遙的關係,想要和遙一起游泳,不是遙就不可以。因此他們才可以一直一起直至現在。
  應該可以說,不論是喜歡水也好,還是害怕水也好,從一開始水就將兩人連繫在一起。
 
8.Smile笑(105字)
  真琴喜歡與人接觸,可以與人就親切地交流,真琴如太陽的笑容應該是其中的原因。很多人說真琴的笑容好像會穿過一切,將人與人中間的隔膜溶化。遙也認同這一點,是吸引人的地方,也是令他討厭的地方。
  原因是會招來很多狂蜂浪蝶。
 
9.Cry 哭(145字)
  『遙!遙!求求你!遙!睜開眼睛吧!』
  那時候眼前一片黑暗,只是有一個人在喊我的名字,而且那個人不停在哭,但是因為太過疲累所以始終還是昏迷過去。我完全不記得當時的情況,睜開眼已經在醫院了,身旁還有他在。後來他跟我自己害怕大海的事之後,我當時就決定再也不讓他有悲傷的表情了。
  絕對不要再令真琴哭了。
 
10.Guard 守護(147字)
  小時候的真琴遇到害怕的事總是被遙握住手、躲在身後,小時候總是被遙所保護,雖然這樣有點令人匪夷所思,因為遙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不過的確是這樣。
  本來關係是這樣,直至那件事發生,遙因為發燒而掉進河裡。真琴害怕極了,害怕遙無聲地離開。所以真琴決定,成為遙的保護者,只有這樣,遙才不會從自己身邊離開。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又見面了!//以下先說說每題的一些感想吧!
1.Communicate 溝通 心有靈犀的組合!不用語言就可以的兩人超利害的!雖然真琴的讀心術(?)有點OP,不過基本兩人都很清楚對方的!老夫老妻超讚!OwOb
 
2.Gentle 溫柔 『就算我說不想這樣,可最後還是會順著那家伙的步調走。溫柔嗎?』——BD第二卷遙訪談。(來自︰百度百科)霸道又溫柔的真琴好萌!遙你命中注定要跟隨真琴走啦!>w<b(滾!)不過這個寫得好像有點奇怪…算了…(又不負責任了!?)
 
3.Cute 可愛 遙賭氣的時候真的好可愛!不願意服輸的樣子真的超——可愛!(<<此貨已瘋)
 
4.Animal 動物 又愛吃魚又高傲的貓!某善都想幫一只!>W<雖然遙的代表動物是海豚,不過某善覺得貓也挺適合遙的!OwOb而且真琴又那麼愛貓(還有金魚)就…哈哈…(哈個頭啦!)其實真琴身邊是有兩只貓,一只是遙(?)一只是草叢裡的那只白貓。
 
5.Same 相同  手機好像在小說有提過是一樣吧?還是動畫有提過?衣服我自己胡說的XD飯盒在小番外有提過!兩人經常會有情侶裝的出現啊有沒有XD<<此貨再度瘋掉)
 
6.Exist 存在 嘛…這句話是在第6話真琴說過的,要是遙不在真琴的未來出現,我想真琴大概會崩潰吧!當然遙沒有真琴也應該會崩潰的!兩人是互相支持對方的!
 
7.Water Free!整個故事都是圍繞『水』,所以從一開始就是『水』把他們拉在一起啊!
 
8.Smile 突然想起鈴木達央(真琴CV)說過『今年離婚率上升都是我的錯』,當初我也是被溫柔哥哥的笑容吸引的!真琴你太受大家歡迎了!小心遙會吃醋!>W<
 
9.Cry 回想在小說看到真琴哭的表情真的超心痛…所以遙你真的不要再弄哭真琴了拜託!!
 
10.Guard 守護 本來打了170多字……修了一會變成147字…我太利害了!(你滾!)而且我發現自己用遙因為發燒而掉進河裡這件事寫了不少文XD這是什麼回事XD難道是我太愛這一段了嗎!?OH!我的初戀(?)(關這個屁事!)
 
  其實這段時間某善都在偷懶…咳!不是不是!是去玩了DSE前積下的遊戲,包括『DMMD』、『Stein Gate 比翼雙飛戀人』、『玻璃心公主』等等,(這樣也不是在偷懶嗎!?)其實最近還下載『Sweet Pool』,不過玩完之後心情非常沉重……之後又去破『Steal 亮一線』、所以一直拖一直拖……終於完成這篇微小說了!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鞠躬)
  順帶一提,某善絕對覺得『DMMD』是個好遊戲!紅雀線超讚!蒼葉LOVE+鼻血男!OwOb因此現在很期待『DMMD』動畫化!紅雀蒼葉最高>w<b!而且還在等Free的第二季……
  總之,希望大家滿意這篇微小說,如果有寫得不好或者錯字,歡迎大家留言指出!(鞠躬)那麼我們下次見//
           2014年5月25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