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Trouble Maker(賽恩&卡特)其之六、制裁。

作者:Keymind│2014-05-25 05:01:20│巴幣:39│人氣:536

Trouble Maker,其之六、制裁。




數天後,克卡奧宅邸。

今日陰沈的天氣像是刻意籠罩著整間宅邸,氣溫沈重的像要把人壓得喘不過氣,間歇性的雨水讓每個人的身體都更為難受。

但、這些都遠遠比不上宅邸大廳現在的氣氛。

大廳中央底端是克卡奧相傳的王座,往前一路直通宅邸門口,空間之大足以容納數百位軍官,這裡是接待外賓的場所,也是許多就職儀式的聖堂,當然、它也可以是殺一敬百的地方。

「呼——」長長的吐息讓煙圈比平常更為巨大,克卡奧直盯眼前站立的數個人,他的表情近沒有絲毫的情感。

眼前的,是用紅緞巾綁住雙眼的卡特蓮娜,以及微張嘴發呆的賽恩,和數多個都沾染鮮血、纏著繃帶的士官將領。

「弄到這副德性,損我克卡奧的忠誠良兵,弄的部下抗命脫離營區救妳。只因為妳的特意獨行?只因妳急著立功?嗯?卡特蓮娜?」克卡奧將所得知的情報一點一點的說出,他語氣沈穩到令人害怕,若是他激動些,眾人可能還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如今的他,只有沈穩。

「卡特沒有什麼好解釋的,願將軍降罪。」卡特蓮娜站的挺直,那是她身為軍人伏法最後的驕傲。

「是嗎?明白了。來人,拖下去——斬了。」克卡奧的詞語讓現場眾人發出驚恐聲,眼見他隨即要轉身離去,所有士兵官將全體一致的跪下。

「將軍大人萬萬不可!卡特小姐自小征戰無數,其長勝戰績不提,她對於克卡奧軍隊的士氣功不可沒,是我默許卡特小姐深追敵軍,還請大人降罪於我!」輔佐官向前兩步,他重新重重跪下。

「將軍大人請三思!」所有官員一併大喊。而綁著紅鍛巾的卡特蓮娜,即使看不見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她低下頭,肩膀微微抽動著。

「父親大人,這罪行的確是重了些,何況姊姊以前都是和敵軍正面交戰,這次被策略弄的狼狽,但總結論卻還是她打贏了這場戰爭,她一定也因此有所吸收和領悟,以後一定會讓家族更加興旺的,請父親三思。」卡莎碧雅向著克卡奧走了幾步,她站在將軍的正後方,臉色同樣凝重的細說了幾句建言。

「唉…天真是最致命的情緒,你們知道嗎?」克卡奧仰天長嘆,他回過身,包含卡莎,所有人皆低著頭不敢直視,除了賽恩。

「卡特蓮娜的事情我就算了。不過有件事我本來想要後續再做處理,但我現在就要審問另外一位部下。」克卡奧將視野放在賽恩身上,他的眼神也毫不避諱的直盯回去。

「你的士卒因為你的擅離職守,損失了多少?」克卡奧咬著煙斗,大大吸了一口氣。

「四、成。」賽恩毫不猶豫的回答。

「卡特蓮娜下令你鎮守營區,你卻擅離職守、任意妄為,你有什麼想解釋的?」克卡奧走回原本大廳的正中央,他雙手合併在後方,站在高聳的台階上,由上而下的盯著賽恩,賽恩卻漸漸的笑了起來。

「哪裡、人多、我去、哪、殺。」賽恩並未提到他察覺到異狀才選擇離開營區,只做了這簡單的回答。

「將軍大人,實質上我們是因為賽恩的出現才能倖存到現在,請您—」

「安靜。」克卡奧輕淡的一句話,卻足以讓整間宅邸氣溫彷彿降至冰點,原本想幫忙說話的士官害怕的將頭重叩在地面。

「領兵無能和違反軍令,這完全是兩回事,你拯救克卡奧許多精兵良將也是事實,一功一過。但軍紀不可戲言,就輕罰你鞭刑十下,沒異議吧?」克卡奧將煙斗拿下,吐出混濁的煙霧。

「什…」卡特蓮娜聽到克卡奧的指令,她忍不住摘下紅鍛巾。

「父親大人!賽恩是我硬逼他留守營地才會發生這種事情!而且他也受了許多傷,怎麼可以懲罰——」

「閉嘴!!!」克卡奧睜大雙眼拉開嗓門大吼,整個宅邸迴盪他的聲音,彷彿整個空間都在震動一樣,有些士兵甚至當場軟了腳往後倒在地面,只差沒昏眩過去而已,沒人看過克卡奧將軍如此的生氣過,卡特蓮娜同樣也愣在原地不知如何反應。

「懲罰、我、接。」賽恩看到這樣的克卡奧反而更加笑了起來。

「帶出去,立即執行!」克卡奧一個擺手,賽恩未等守衛前來便自行轉身走向戶外。

庭院後方有一處小空地,平時多半是軍人集合鼓舞士氣,或宣誓要聞的地方,這裡同時也是紀律懲戒的地點,違反軍令這件事,在諾城、甚至是克卡奧旗下的士兵,是絕對嚴明無法通融的,幾位刑官將木製的固定檯拉了出來,然後踩上矮椅,用粗麻繩緊綁著賽恩兩邊的手腕。

賽恩態度從容,將脖子來回轉動發出喀滋聲響,他只穿著淺藍粗製的麻衣,近乎可以說是赤裸上身,所有克卡奧的相關人士都快速圍觀集合,連諾城人民也一瞬間就在宅抵外聚集,準備看著這一場對於賽恩的制裁,當然、這人群其中也包含克卡奧將軍,以及他的兩位女兒。

刑官拿出特製的甩鞭,總長接近三尺,他試甩了兩下,周圍的雜草立即綻開成綠色的灰燼,他走到賽恩正面,先鞠躬表示自己也是聽令於人,然後拉開長鞭。

「一!」

唰啪!一道類似刀痕的血跡立即出現在賽恩的胸口上,鮮血隨著炙熱的磨擦濺出,腳下的草地立即染紅,圍觀的人無一不發出驚嘆聲,賽恩咬著牙,硬是忍過了第一下。

「二!」

唰啪!第二道傷口再度濺出鮮血,賽恩發出如野獸般的怒吼,這聲音響徹天際,不少聞名他的人都驚訝的張大眼和嘴。長槍、刀刃、弓箭,都能視若無睹硬扛下來的男人,竟會發出這等嘶吼。

「三!」

唰啪!衣服破碎,第三道血痕也立即印上,賽恩兩手緊繞麻繩,木製的固定檯開始劇烈搖晃,發出陣陣悲鳴,感覺何時被賽恩扯壞也不稀奇。

「四!」

這次是一個反向的軌跡,新的血痕毫不留情交錯在舊的傷口上,賽恩全身開始顫抖,他不斷的發出悶哼,他過度的咬牙讓嘴角也開始流下鮮血。

「五!」

這一下,賽恩突然覺得眼前視線一片模糊,他心裡卻還有辦法悠哉的想著「啊啊,這就是差點昏眩的感覺嗎?」

「唔唔…住手…給我住…!!」卡特蓮娜想上前阻止,卻被其妹妹卡莎碧雅抓住手腕,她神情凝重的對著姊姊搖頭,在公開的軍事審判上被自己人下令停止,這會讓克卡奧家族長久建立起的顏面徹底掃地。

執行完第五下之後,刑官看了一眼克卡奧將軍,他同樣只是冷冷的點了個頭,刑官便緩慢的走到賽恩背後。

「六!」

唰啪!冷不防的,第六下撕裂賽恩的後背,這跟正面能看到有心理準備完全不同,連一點鮮血都未沾染的皮鞭,卻又再一次劃出一道血痕,賽恩顫抖的身軀比剛剛更為嚴重,那是身體嚴重的警訊。

「七!」

這次刑官發生了一個嚴重失誤,他誤算了皮鞭的位置,使其角度完全不對,利鞭劃過賽恩的後膝蓋,這讓他再度發出劇烈的嘶吼。

「為什麼…該受到懲罰的是我啊…」卡特盡力忍住那悲痛的情緒,她知道這時候失控,賽恩忍耐的一切便完全化為烏有,緊握的拳頭從指間滴下鮮紅,她只看著賽恩已經站不住的雙腳,連一公分都不敢向上觀看。

「姊姊,父親的作為永遠都有其用意,妳要好好的去體會感受,這些過程,都是父親對妳的期許和告誡。」卡莎碧雅輕拍姊姊的後背,要她好好的忍耐。

「八!」

這一擊賽恩已經感受不到什麼疼痛,他眼前的人都變得模糊,他嘴角又笑了起來,然後一直點著頭,像是在認同什麼般。

「九!」

鞭子的拍打聲在賽恩身上發出響徹雲霄的厚實,他緊握麻繩的手已經無力的鬆脫,雙膝也無法再支撐自己的身軀而垂下,只剩下那兩條麻繩支撐著他的身體,他意識模糊的笑著,經歷戰場的各種新舊傷口,都被這一次次的鞭擊給覆蓋。

「夠了…別再繼續了…」卡特蓮娜她鼓起勇氣抬起頭,正好和賽恩正眼對上,那讓卡特蓮娜的情緒波濤洶湧,而這一瞬間賽恩卻將笑容完全綻開,好像這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一樣。

賽恩模糊的視線中,可以看到那獨特的鮮紅長髮再晃動,他不後悔自己的選擇,甚至以此為傲,能證明軍紀對軍人來說是多重要的東西,這應該能談上一種驕傲吧?而且只要再一下,再一下,一切就結束了。

「十!」

聲響、聲落。

賽恩的意識完全中斷,他昏了過去,卡特蓮娜在那一瞬間將匕首拋向綁住賽恩的麻繩,他像是斷了線的木偶重重摔在地面,現場所有的軍官全部開始敬禮,這是對於賽恩最大的致敬。

「抱歉、賽恩,對不起!對不起!醫官!快一點!」卡特蓮娜一個踏步瞬間出現在賽恩的身旁,她將賽恩那沈重的身軀略微扶起,賽恩已經沒有意識的任她晃著,她不斷道歉,不時還喊著醫官趕緊來做治療。

「父親,這會不會太過火了?」卡莎趁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兩人身上時,緩緩走向克卡奧身邊。

「任性、天真、衝動、軍紀、原則、現實、殘忍、無理、霸道、經驗、賭注、輸贏、懊悔、犧牲、憤怒、無奈,在打算以『力量』臣服人時,這些情緒或是道路,都是要成為一個領導人必經的過程,不懂這些、如何讓人信服?」克卡奧吸了口菸,他右手架在腰間的鋼刀握把上,那一點點的金屬碰撞聲,卻讓卡莎感受到無比的沈重。

「父親已經決定了?」卡莎露出淡淡的微笑,她看著父親馬庫斯直視遠方的眼龐,裡頭堅定無比。

「也許過沒幾年,為父就會離開你們了,趁現在把麻煩的事情處理好,不是更為輕鬆?」馬庫斯語氣突然轉柔,他面向卡莎碧雅,臉上的笑容帶著彷彿是必然的無奈。

「卡莎,要好好輔佐妳的姊姊。」

「真是的…父親您又再開這種玩笑,下一次我真的會生氣喲,但我一定會的。為了克卡奧家族。」卡莎皺起眉頭,明顯表達對於馬庫斯的言論非常不滿,但她還是認真的回應。

「為了克卡奧家族。」馬庫斯滿意的點點頭,然後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他從腰間囊袋抽出了一小瓶的藥罐。

「這是諾城最好的創傷藥,待會轉交給卡特吧,賽恩只需要躺個幾天就會生龍活虎了。」馬庫斯邁開笑容的晃了晃藥瓶,然後交到卡莎碧雅的手上,接著他又從另外一邊抽出一個金屬徽章。

「還有這個,讓卡特蓮娜親手為賽恩別上吧。」卡莎看著另外一樣東西落在她的手上,那是克卡奧的家徽,一個被絕對認同的證明。

「父親深信賽恩會不顧一切去拯救姊姊?」卡莎碧雅露出那意味不明的笑容。

「就如同我說的,賭注也是人生的一環,而我、大獲全勝,賽恩會成為克卡奧家族內,最強的先鋒部隊。而卡特蓮娜,她能在最早的時刻,學會如何做個好的以及正確的領導人。」馬庫斯拍了兩下鋼刀,他帶著笑容轉身走進宅邸,而卡莎在同一時間低頭看著手上的兩樣物品,她眼神低垂,裡面透露出淡淡的無奈。




「果然還是選擇姊姊嗎…」






待續。
—————————————



後記。



馬庫斯表示鞭刑十下是輕罰,實際上那可真是要命的的刑罰。

我跳過了賽恩屠殺敵軍的畫面,嗯…正好最近台灣發生些可說是人倫慘案的事情,賽恩的言語卻有些相識…希望大家不要多做聯想QwQ

純屬劇情。

說說馬庫斯吧,他一直希望將卡特蓮娜訓練成優秀的接班人,而他想找些能正面刺激到卡特的人物。

可憐的賽恩就被當了活靶了,但他相信賽恩是可用的人才,所以他在這次的內奸戲裡,相信了賽恩會挺身而出,他也賭對了,賽恩也正式受封克卡奧的家徽,可喜可賀(老人臉

整個畫面應該挺普通的,不會太殘忍吧,請大家再多給我意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Poro
矮額 都挑這種時間 邪惡歐 頭香!!!
http://i.imgur.com/2Ti6vM7.gif

05-25 05:08

Keymind
啊啊,其實我寫完那瞬間就睡著了=口=05-25 12:32
拉格納
賽恩表示: 我從小想幹大事
瑞文飛斧表示: 我現在就在幹大事ww

05-25 08:20

Keymind
瑞文整個wwwwwww
05-25 12:32
POI
不是判死刑就好了=w=

05-25 09:11

Keymind
判死刑這篇怎麼寫啊阿啊啊05-25 12:32
屍魂
KK最近真是高產阿....呵呵呵...(微笑

05-25 09:13

Keymind
謝謝XDDD 但這篇人氣低迷啊....05-25 12:31

賽恩真男人>口<

05-25 12:31

Keymind
真男人什麼的最棒了~~雖然有點可憐~~受苦受難的QWQ
05-25 12:31
屍魂
誰叫妳都寫一些其怪的cp XDD
下次乾脆寫塔里克x依澤算了XDD

05-25 12:43

Keymind
奇怪歸奇怪~但請您說我是有深度qwq 那些都是很棒又沒人提過的人物啊!!!05-25 12:57
ブリュンヒルデ
那麼....
將軍 和在下單挑吧........
只要我贏了... KK和魚蔥就都歸我了!!! ((燃燒中
來吧 將軍!!!! ((拔出妖刀村正

05-25 14:01

Keymind
將軍很難啊....05-29 21:49
魚蔥大好
卡莎表示:父親大人,請不要傷害我最深愛的姐姐!(袒護
卡特表示:老妹...原來妳這麼愛我...為了我直接公開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賽恩表示:(歪頭(滿頭問號
將軍表示:x!兩個女兒這樣,我不就沒有孫子抱了!?

05-25 18:16

Keymind
.................................05-29 21:48
Mr.萱
卡莎乖乖喔 葛葛我抱抱(*~~~

賽恩你太帥了!!!!~~卡特就賞給妳吧(*

05-25 20:18

Keymind
竟然要卡莎啊啊啊 QWQ 我也想要
05-29 21:47
pocky
卡特老爸 知道他快要走了Σ( ̄。 ̄ノ)ノ 為了杜克卡奧(´・Д・)」

05-25 22:43

Keymind
嗯~~這種名人,好像都會有種能力,可以知道自己即將發生一些事情不覺得XDDDD?05-29 21:47
Mr.萱
不要跟我搶啦~~那分你一半(*

05-29 23:22

Keymind
嘖嘖,那我要哪一半呢(微笑05-30 22:11
Mr.萱
我抱左邊 K大抱右邊~?

05-30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ouble Make... 後一篇:其百之四、斯溫與勒布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