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I] [Shoot] 腦洞倉庫 二

作者:棕色小喵│2014-05-25 03:21:26│巴幣:4│人氣:289
數量累積到一定的量了...  另開一篇來放置  (艸 )

===== 2014/05/14 =====

Root 「是時候說再見了…」
Shaw 「任務,還沒結束,總有一天我還是會來找妳的。」
『再見…』
沒有說出口的道別,分開了眾人,以等待下次能再度聚首的時光。
 
『妳說過,任務的第一步就是跟我成為搭檔,所以說什麼…我都不會放棄妳的。』

===== 2014/05/14 ====

[Shaw]

事件結束,不知道過了幾個月,日子非常平淡無趣。
現在我在歐洲的某個國家生活,工作是武術教練,訓練毫無實戰經驗的婦女如何自保。
雖然跟過去比起來,這份工作實在是無聊到一個極致,但不得不說,那傢伙真的安排得不錯。

那天,在紐約市皇后區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那傢伙什麼也沒有說,而我也沒有走向她。
因為,我們必須分開了。
而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了。

匡啷-
身後的門被推開,鈴鐺鏗鏘作響,抬頭一看時鐘,時針正好落在五的位置。
天,才剛亮沒多久。

「學員?還是?」
放下手中剛拿來擦拭汗水的毛巾,轉身一看,是附近經常搗蛋鬧事的少年。
「有個人叫我把這個給妳。」
說完,少年將手裡的信封塞給了自己後,轉身就跑。
還來不及問清楚是怎麼回事,但是算了,反正打開來看就知道了。

「這是…」
裡面放了張機票,上面的目的地正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地方,那裡有間店的牛排可以說是人間極品。
當拿出機票抽出來時,有張紙片飄落下來,然後彎腰拾起。

"Do you miss me?"

沒有屬名的印刷字體,輕輕地勾起了嘴角。
是的,現在,我想妳了。

[Root]

一百三十九天、三個小時、七分鐘、兩秒。

在Samaritan上線後,整個世界如同想像中變得混亂、衝突。
很多事情就像是停擺一樣、進展十分緩慢ㄝ,唯獨只有時間不受影響的前進。

「九點鐘、一百公尺、進入。」
送Harry他們離開這裡後,我留下來了,陪著“她”繼續尋找Samaritan的漏洞。
但是在蠻橫跋扈的Samaritan面前,規規矩矩的“她”顯得嬌弱纖細。
這種進一步、又被逼得退三步的處境,讓我不得不決定棄守這裡。

拖著行李箱,拿著不知道是第幾個假身份所申辦的護照,照著“她”的引導躲避敏感區域,順利到了機場。
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大廳,我知道,下次回來的時間已經無法預期。
到頭來,做了這麼多,距離“她”的自由卻還是那麼遙遠。
讓人有些沮喪。

「再見了。」
正準備要關閉通訊、通過海關時,視線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雖然知道那人不可能會在這裡,但還是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靈機一動,向“她”提出了最後一個任性的要求,改變了這趟旅程的目的地。
拿著新資料,心裡有些喜悅的開始“期待”,希望那牛排真如那人說的可口。

“But when this is over, you better hope I don't remember.”
記憶中那人,嬌小但強悍、有著不尋常的魅力,讓自己時常忍不住特別注意。
想必她見到我後,應該會先賞我一拳吧。

We will have much fun together.

===== 2014/05/17 =====

一如往常,今天Root又無聲無息的出現在Shaw的住處。
但不同的是,Root這次並非站在床邊等著Shaw清醒,而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睡著了。
Shaw沒有出聲叫她,而是坐在床上,仔細地看著正睡得熟的那人。

些許的黑眼圈、有些消瘦的臉頰、還有許多其他細微不同的地方,這些都沒逃過醫生的眼睛。
『是累了嗎?』
Shaw抓著自己的薄被,下床走到Root面前,然後輕輕地幫她蓋上。
「我就知道妳會擔心我。」
正當Shaw轉身想去找些吃的東西時,Root醒了,一臉笑盈盈地看著Shaw。
「一邊辦事一邊照顧病患是很累的。」

自從Root跟Shaw成為了搭檔,時常都能看見兩個人一起同進同出的狀態。
雖然第一次合作是以一記強而有力的直拳,畫下句點,但這兩人的關係隨著時間已經好轉了許多。
不再那麼敵對、緊張,連帶讓Reese和Finch都漸漸對Root放下戒心。

「有這麼棒的醫生,生點小病也無所謂~」
Shaw沒有回話,只是對Root翻了白眼,然後走到冰箱前,拿出兩罐牛奶,然後遞了一罐給Root。
「喝完它再出發吧。」
「嗯。」



待Shaw準備好後,兩人便出發執行Machine指派的任務。
解決了一些人、偷到了一些資料後,兩人順利脫身後,來到了一間無人居住的公寓內。
進入後,映入眼簾的只有一張三人座沙發,其他什麼也沒有。
Shaw習慣性地走在前面,查看其他房間的情形,而Root則是直接往沙發坐下,靜靜的看著機警巡視的Shaw。

確認沒有危險後,Shaw走回Root旁邊。
「接下來要幹嘛?」
「嗯…先坐下吧。」
Shaw乖乖地坐下後,只看見Root什麼都沒說,直接往她的大腿躺去。
「這是幹嘛?」
「休息啊~她要我們在這裡休息一下、避避風頭。」
「那我起來,整個沙發給妳躺。」
正當Shaw準備要推開Root的時候,Root翻身過來面向Shaw,像是撒嬌一樣地偷偷蹭了一下。

「這樣比較舒服麻~」
Root用著意味不明的眼神看著Shaw,每當Root一這樣看著Shaw時,Shaw最後都會無奈地放棄自己原本的堅持。
Shaw整個人往後一躺,放任Root繼續躺在自己的腿上。
「不阻止我嗎?」
Root玩味一問,期待著Shaw的回答。
「不想要我阻止妳,就乖乖當個安分的病人。」
Shaw決定不理會Root的調戲,閉上眼睛抓緊時間稍作休息。

Root看見Shaw的反應後,滿意的笑了。
「I love it when you play doctor.」
說完,Root也闔上了雙眼,讓自己好好睡上一覺。

===== 2014/05/19 =====

「到處都找過了,妳確定真的在這裡嗎?」
Shaw回過頭看著陪同自己執行任務的夥伴,此時不耐煩的情緒已經全寫在臉上了。
「妳知道的,她從來沒有出過任何差錯~」
而被注視的那人則坐在桌子上,悠閒的吃著不知道從哪來的巧克力。

「OK,很好,那能麻煩妳問問看妳的那位朋友吧。」
接收到Shaw的要求,Root從桌子上面下來,抬頭四處張望著。
發現目標後,Root便越過了幾具逐漸冰冷的屍體後,站在書櫃的前面,指著最上方的一本紅色外殼的書。
「就是它了。」
Shaw聽見Root的指示,便走上前想將它拿下,才發現自己伸手能達到的高度,距離目標還有些距離。
而Root沒有遺漏這樣"罕見"的Shaw,心想大概只有身高是Shaw唯一不在行的"事情"吧?
於是Root稍微低頭,盯著Shaw的雙眼笑了笑,手一抬,就輕而易舉的取下紅色書本。

「我想她可能漏算了一些數據。」
Shaw不愉快翻了白眼後,非常粗魯的用左手勾住Root的脖子後,用力將她扳下到自己面前。
面對Shaw出乎意料的舉動,Root有些驚嚇,甚至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臟好像漏跳了一拍。
當然,這個小意外沒能逃過醫生的注意,因為兩人現在的距離,近到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和溫度。
這是個難得可以報復她的機會。
在Root還沒能預想自己的行動之前,Shaw直接奪取了對方能說話的機會,狠狠的吻住了Root的唇。
「夠用,就好了。」
Shaw說完這句話後,轉身留下有些呆滯的Root,決定先回到車上等她。

當然,Root的腦袋沒有被空白占據太久,幾秒鐘後思考再次接上軌道。
Root跟在Shaw的後面,看著她的背影,Root摸了摸嘴唇,覺得有些驚喜和興奮之外,其實還有些難為情在。
平常總是自己處於優勢,想怎麼對她、她就只能怎樣接受,如今卻有些立場顛倒…
真有意思。
『We will have much fun togeth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1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erson of Interest|POI|Shaw|Root|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oraneko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I] [Shoot... 後一篇:[POI] [Sho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