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1-

作者:天空│2014-05-24 17:36:46│巴幣:54│人氣:619
  妳的眼神,完全無法看透,說是混濁倒也不是那種感覺,就只是……不懂在想些什麼,只是彼此之間共同的朋友比較多罷了,說到底我跟妳根本也不算認識,或許妳的存在對於我來說,如水一般。

  妳的眼神銳利的直視著,我單單只是站在對面,就好似被什麼穿刺過來一樣,比眼前劇烈的暴雨還要冰冷,比傘下的陰影還要更暗,流露著悲傷。

  「欸……」

  「嗯?」

  「我有點事,你去搭你的車吧,剛好停在紅綠燈前面,不然下一班又要等很久,我就先離開了,掰。」我說著,但其實也不是明確的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現在下雨耶,妳有帶傘嗎?」感覺上他在瞬間裡,把對我是愛情的感覺完全拋棄了,這樣也好,如果是已經分手的彼此,還是那樣的曖昧,不好吧。

  儘管我對他的態度依然,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都不曾改變過。

  愛情是一種很直率的感情,不會愛上的人,就是不會愛上。

  「沒有,不過也沒差,大不了回家洗澡就好了。」我只是淡淡的說著,他似乎也在調適些什麼,然後把傘遞給我:「洗澡什麼都事其次,妳就這麼想要讓妳的白襯衫變透明嗎……」

  「噗……」「笑什麼?」

  「沒有,只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好看的,你快去搭車啦,掰掰。」我把傘塞回他的手上一路推到斑馬線前,跟他揮揮手,雨突然變大,已經是用滴滴答答沒辦法形容的境界了。

  「需要的話,我會助攻的。」他在準備起步時回頭看著我微微笑。

  妳仍然站在那裡,就像站哨一般一動也不動,我則是試著直視妳,人群移動在我面前、在妳面前,我的視線焦點卻不曾從妳身上移動過,然後,妳竟然移動了位子,一路走過馬路,到我這一側站著。

  忽然間的心跳加速可真是第一回,我將雙手緊抱在胸前,這是怎麼樣……莫名其妙的感覺,有點不知道從哪裡得到的開心,又有些希望妳遠離一點。

  我撇過頭看了妳一眼,妳還是一樣看著對面,究竟在想些什麼,為什麼在自己的身邊築起了如此高的牆,平滑、而沒有任何瑕疵可探的圍牆,把自己困在裡面,同時也把其他人困在外面。

  我可能沒資格擅自下這些定論吧,我跟妳,連朋友也不曾……成為過,但我仍然覺得你的身邊築著牆,而妳那無神的樣子,似乎在隱藏著自己不願外漏的情感。

  真想知道……想接近……想要好起來……想了解。

  助攻嗎,怎麼樣的情況下我會需要?你怎麼知道去判斷我喜歡的是她?我猜我只是好奇而已,觀察、探索,不都是很正常的嗎,雖然你很了斷的說了分手的事情,我確實很吃驚……

  那麼我到想問問你,朋友跟情人的感覺差在哪裡,我想你應該很清楚吧。

  凡事起頭難,還是先從朋友開始吧,但卻覺得,怎麼樣抓也抓不到妳的想法,在我想東想西時,妳已經離開了,第一步將會踏在哪裡,連我自己也不敢確定,如果說踏錯了,是不是會從不認識的陌生人,變成被隔覺得對象……

  想到這裡就有些害怕。

  對於不熟悉的人,絕不能輕易的說愛,也許只是喜歡而已,「愛」大概會是更加更加的深層吧,在我眼中的妳,在別人眼中的妳,在妳自己眼中的妳,會不會有極大的不同呢。

    真想知道……想接近……想要好起來……想了解。

  我找到了,現在能做的事,說難聽點,就是混熟吧,我想。

  雨什麼時候會停呢,雨如果停了,會放晴的吧,那妳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1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百合|GL

留言共 6 篇留言

趴趴狼
太接近...不知道會不會燃燒殆盡...?

05-24 17:41

天空
太遠不知道會不會冷死(X05-24 21:20
NA-23
樓上說的對方好像是太陽一樣W
與其助攻不如自行帶球硬上(?

05-24 18:01

天空
什麼!? 別吧XDDD05-24 21:21
藍莫言
喜歡最後一句

05-24 18:02

天空
[E16]05-24 21:25
初柳
那個女孩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05-24 18:26

天空
什麼時候呢~05-24 21:26
西爾薩斯
下雨好啊,可以走在一起XD

05-25 01:03

天空
下雨真好啊,可以看(不對05-25 09:09
Yan
住在雨都不就別想有放晴的那天OTZ[e28]

07-06 14:11

天空
放晴可能會追到吧,那住雨都就...(默07-06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應該算是教學文-新手燙襯...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