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BattleRoyal:收集水果就是要用搶的!(002)

作者:MaJi★湘子│2014-05-24 15:25:16│巴幣:4│人氣:104
《軍廚兄弟登場

活動期間:即日~2014年6月20日
參加條件:完成過至少一件BR工作

任務內容:

(叛國軍視角)
凱爾:呵呵,初次見面,我叫凱爾。
最近似乎有一堆新人加入呢,廚房這邊實在很忙啊,你似乎也是新人啊…
會來幫忙的吧?我想你幫忙帶一些水果回來

完成任務會配給以下獎勵:
x 2 , 勢力分數+20分


******正文開始↓

嘩啦!
 
被餓醒的官千夕掀開棉被,眼神呆滯地看著前方。
 
呆滯幾分鐘以後,她眨了眨眼,回過神來,摸了摸叫得很大聲的肚子,再看了下熟睡的芽芽和薇薇,唔,雖然已經6點了,可是還是不要叫他們起床好了。
 
她依然穿著睡衣,默默地爬下床穿鞋子後,再默默地隨著食物香味飄到軍隊廚房。
 
到廚房門口的時候,她停下來嗅了嗅,往裡頭探頭看了看。
 
裡頭的金髮帥哥廚師似乎發現到她,露出淺淺的微笑,揮著手說:「妳好,是新來的?」
 
雖然說帥哥的長相非常秀色可餐,不過搭配上圍裙上的血漬以及揮舞中的菜刀,還是讓官千夕產生了退卻的心思。
 
忍住逃跑的感覺,她對著他緩緩地點了點頭。
 
「我餓了。」
 
金髮帥哥眨了眨眼,「不是來幫忙的嗎?我這邊很缺人手呢。」
 
「不是,我是來找東西吃的。」
 
「這樣啊,可是東西還沒煮好呢。」金髮帥哥很困擾的皺眉,隨即似乎想到了什麼,又恢復了笑容,對著官千夕說:「對了,我叫凱爾,妳叫什麼名字?」
 
「我是莉莉亞普魯恩斯威廉二世的主人名叫官千夕。」官千夕很驕傲地挺起她的胸,看著凱爾等著他的反應。
 
「這樣啊,莉莉亞普魯恩斯威廉二世的主人名叫官千夕,妳的名字真長真有趣呢,可以麻煩妳趁這一段時間去幫我找些水果回來嗎?」
 
「其實我叫官…」官千夕覺得她一定得改正才對。
 
「好的,那就拜託妳啦!」凱爾飛快地打斷她的話,笑著將她推出廚房,似乎在銜她礙事。
 
被推出廚房的官千夕默默地對著凱爾比出食指和中指。
 
之後她又默默地走回房,看到依然熟睡的兩人後覺得她們真是太幸福了,所以她很哀傷地拿起斗篷,再默默穿上,然後又和剛才相同,默默地飄出房門去收集水果。
 
走出營區以後,她拿起地圖和指南針,看了下,決定往北方的薩與蒙森林前進。
 
不過那邊離帝國軍很近很危險呢。
 
為了自己的小命,所以官千夕收起地圖和指南針,決心要到鄰近的市集直接買水果給凱爾。
 
到了市集以後,她看著毫無攤販的空曠荒野,面無表情地罵出:「SHIT!」
 
有市集→有方便毫無危險性的攤販→有水果可以買→可以偷懶→市集沒攤販→要到薩與蒙森林收集水果→會遇到帝國軍→很麻煩→可能會死
 
她心裡是這樣想的。
 
只好找找看有沒有其他市集了,她很哀傷的想。
 
不過等她繞完所有市集,看到一張告示牌以後,氣得想開槍轟掉告示牌。
 
告示牌上面寫說:『本日市集通通公休。』
 
只好去薩與蒙森林了嗎?
 
官千夕認命地拿起地圖和指南針,緩緩地步行前往薩與蒙森林,可惡!沒錢買馬!
 
路途上,她一邊標記重要地標,繼續規畫著她的逃跑路線,一邊往四周亂看,看看可不可能有水果園可以讓她順幾顆水果回去。
 
直到她看到一個落單的帝國軍。
 
那個帝國軍背後揹著一個竹籃,裡頭放滿了顏色奇異的水果,模樣很新鮮,似乎是剛從薩與蒙森林摘下來的。
 
官千夕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她藉著地形的優勢,跟在帝國軍的身後,等待時機出手。
 
男子總覺得有人跟在自己身後,可是回頭一看,卻沒有任何人影,讓他毛骨悚然了起來。
 
「該不會遇到鬼了吧?」男子小聲地說。
 
『才不是鬼呢!』官千夕用口型無聲地說,而後拿起路邊的石頭,往男子的後腦杓丟去。
 
碰!的一聲,因為力道太大的關係,所以男子似乎被敲暈了。
 
官千夕開心地將昏迷的男子身後的竹籃取下,自己背上,準備離開時,淺意識的有些對不起他,所以將自己身上的包紮用品留了一些下來,外加留了一張紙條後,開開心心的回去營區。
 
等到男子醒來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被包紮用品壓在最底層的便條紙。
 
『真是不好意思,拿了你的水果,砸了你的頭,所以做完補償,就給你這些吧!
 
附註※今天市集公休所以沒有攤販噢!』
 
男子氣的當場把那張紙條撕碎踩在地上。
 
不過他沒想到的是,兇手因為某些緣故所以還沒走遠,目前正在附近的最高處看著他。
 
「原本還想留一些水果給他帶回去呢,不過算了。」官千夕看著憤怒的帝國軍男子,眨了眨眼,笑著說。
 
等到回去交貨以後,凱爾驚訝的挑了挑眉,沒想到莉莉亞普魯恩斯威廉二世的主人名叫官千夕的動作還挺快的,看這些水果的品種應該是產自薩與蒙森林,她沒馬動作還可以那麼快?
 
官千夕看著凱爾的表情,高傲的抬起下巴,「我搶來的!」
 
「有拿到水果就好。」看來凱爾並不介意她的手段。

「那我的早餐呢?」
 
「那邊,自己拿。」凱爾用下巴指了一個方向。
 
官千夕順著他指的方向走去,開開心心的把五份拿走,回去房間。
 
問她為什麼是五份?傻瓜,兩份她的,其餘是芽芽和薇薇的,你說為什麼她是兩份?當然是因為她出力最多嘛!
 
等到凱爾注意到少了好幾份的食物以後,他無奈的揉了一下發酸的眼睛:「算了,當作是給新人的獎賞好了。」

******正文結束↑

目前正在思考那個神祕碎片是要丟在明星履歷還是以後在統計就好XDD
有誰可以解答嘛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1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iyasato
小夕也在玩啊ww我沒有玩這次的活動說w

05-24 16:31

墨梨
表示千夕跟本世紀大魔王

05-25 1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