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短篇】誘拐。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4-05-24 11:51:16│巴幣:26│人氣:691
  就算,此身將染上汙穢——



  從天上來的男子,氣喘吁吁地倒在一旁。他一身潔白,本該耀眼的金頭髮凌亂地散在一旁。純淨的翅膀也染上灰塵。
  穿著黑漆的惡魔剛好路過,看見他奄奄一息。

  「求你……不要傷害……我。」對惡魔說完這一句話之後,男子的意識模糊,然後就這麼昏倒了。
  惡魔左看右看,確定沒有任何人之後,他蹲下身,雖然嘗試著把男子扛起來或是背起來……但是都在他一個不穩之下,男子是摔了又摔好幾次。幾次奮鬥之後,惡魔果斷決定抓起男子的兩手開始拖行拖回家。

  「好重……」小聲抱怨的惡魔,完全沒有注意到男子噙在嘴邊的笑意。

  
  讓男子安置在床上後,惡魔開始笨手笨腳的幫他包紮。先是一不小心灑了一大灘的優碘在他亮白的襯衫上,接著……嗯?等等。
  「包紮前,好像要先清理傷口……呃……」在救急箱裡面翻了又翻、翻了再翻,全倒出來也不見生理食鹽水的蹤影。
  沉默好一陣子的惡魔,只好起身走去廚房,先拿了鹽巴之後再走去浴室。裝了一盆子的清水之後,便往裏頭撒鹽巴,接著拿毛巾浸溼擰乾後,動作一點也不溫柔的先是往男子的臉上抹。

  然後再解開他襯衫上的鈕扣。
  「傷口在哪裡啊……」不管是男子淨白的胸膛或是纖細腰身,完全沒有打動惡魔一絲心理,因為他正專心尋找男子的傷口。
  胡亂抹了抹之後,再拿優碘東抹西擦完,最後繃帶包的也是亂七八糟。

  滿意看著自己的成品,惡魔開心的把東西收拾收拾之後,便走向廚房準備晚餐。

  「這個白癡……」而早已滿腔怒(慾)火的男子趁著惡魔在廚房料理時,想起身卻狠狠地摔到地上。他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身上的繃帶根本連手臂也一起包起來了!

  聽見巨響的惡魔從廚房走出來後,便看見男子又驚又怕的神情。
  在男子喊救命前,惡魔搶先走到他身邊把他扶回床上。「你、你不要怕!我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

  他看見男子的臉色稍微緩和了些之後,便走進廚房,接著端出了一鍋熱粥。
  「幫你煮的喔!快趁熱吃!」
  惡魔雖然開心的說,但男子卻面有難色地看向自己被綁住的手臂。惡魔這才會意過來,於是他給男子盛了一小碗後,坐在男子的身旁細心地把粥吹涼後,把湯匙遞到男子嘴邊。

  「來!」

  這雖然不是男子預想的情況,但現在雙手被捆的他也無法做什麼。他只好先裝出戒備的臉色看著惡魔。

  「咦?你不要這樣看我啦,呃,是擔心我下毒嗎?我沒有下毒啦,真的!」惡魔緊張的解釋之後,再一次把湯匙遞到男子面前。
  
  這一次,男子乖乖地把粥吃下。本來擔心這惡魔的手藝可能會跟他包紮治療的情況一樣糟,沒想到這碗粥卻意外地好吃。

  不,不只是好吃。是連自己在天界也沒吃過的佳餚!

  看著男子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惡魔可高興地不得了。
  「吃慢一點,還有很多喔!」

  
  在這個世界裡,惡魔不需要會家務以及料理等其他雜事;在這裡,需要會的除了戰鬥之外,還是戰鬥。
  生性平和的他不喜歡鬥爭,也不喜歡打架。他只希望大家可以和平相處。
  
  但是這樣的他,也只會被這世界的人認為軟弱,就連他的父母對他也棄如敝屣。

  「所以你才一個人住在這嗎?」
  「是啊。」

  有一次他終於成功逃出魔界,但是因為誤入通道而掉入天界。就在他以為自己會被守衛殺掉時,一位蒙面天使剛好出手搭救。

  「蒙、蒙面?」
  「對啊!啊……雖然那裏的天使都是蒙面的,但是那位天使的蒙面特別不同喔!」
  「是嗎……」
  「嗯!而且他說:『無須為了這等無名小卒而髒了自己的刀刃。』很帥對吧?」
  「……嗯。」
  「你怎麼了?啊,傷口在痛嗎?」
  「不是。」
  「是、是嗎,嗯?不過你的聲音……聽起來很像那位天使呢!」
  
  此話一出,男子終於再也按耐不住,他喚出自己的槍刃解開捆住自己的繃帶。一個回身,鋒利的長槍已經抵在惡魔的脖子上。

  「你……」
  「真是抱歉騙了你啊。」
  居高臨下的姿態狂妄地看著惡魔,映入眼簾的卻是參雜驚訝與失望的臉孔。

  「那麼,吾,該如何懲治才好?」
  烈火般的紅色瞳孔緊緊抓著惡魔不放,冰冷的指尖越過刀刃,輕撫上惡魔的臉龐。

  「愛上汝的罪,該如何是好?」



  打從那天開始,你私闖我的花園。已經被守衛毆打到重傷的你,苦苦哀求著喊叫。
  「我只是想要自由!只是想要在一個和平的地方生活!」

  天界與魔界長年下來的戰爭,早就讓我筋疲力盡。
  但是你卻不同,你散發出來氣息與那些骯髒的下等生物不同。

  「你既傲慢又貪婪,但是你殞落的那一天,將在不久之後!你最好祈禱你自己別愛上任何人啊!」
  「愛?君臨於萬物之上的吾,不可能愛上任何人!」
  死老太婆曾經預知過的未來被我當成笑話一樣看待。

  但是現在,即使要我墮天,我也……


===
  (噴血噴了一地)
  嗨,各位讀者好,這裡是雲樹。
  好久不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0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故事|小說|短篇|天使|惡魔|天使x惡魔

留言共 3 篇留言

F3R3R3
噴血! 噴血!
噢!沒事吧?
是不是被30公分西瓜刀砍到了?

05-24 16:37

追逐夢想的雲樹
謝謝人皮的關心,但是奴家的噴血不是那種噴血唷!05-24 16:47
F3R3R3
惡魔是女的還男的?
只想搞清楚一下

05-24 16:38

追逐夢想的雲樹
男的……(燦笑)05-24 16:47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真ㄉ好久不見ㄌ

05-25 00:07

追逐夢想的雲樹
long time no see!05-25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逝去。... 後一篇:【塗鴉】治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