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想國物語~那魯魯王國的鈴蘭小王子

作者:x司塔x│幻想國物語~那魯魯王國~│2014-05-24 00:37:06│巴幣:0│人氣:192
廣闊的天空與蒼藍的大海所孕育的國家,那魯魯王國讓麗琵嚮往,在麗琵搬來這裡的第一天,她對豔陽下的自己說她要融入這裡,成為令那魯魯王國驕傲的國民。
 
 
麗琵很開朗也不計較泥巴,洛克•艾魯格的工作並不讓她覺得辛苦,反而樂在其中,沒有大都市的喧鬧與污染,這裡的居民都友善又熱情,有時連麗琵都有些招架不住,但並不覺得討厭,因為他們的真誠,她真心感受到。
 
王族是神秘又高貴的存在,麗琵遠遠地看著不敢太過靠近,他們住在王宮,平民無法靠近的地方,但不得不說他們的華貴,就像理應生活在天空的鷹,他們的驕傲與生俱來,而他們也有驕傲的本錢,美麗銳利而且耀眼,那魯魯國王有三個王子兩位公主,他們平時都很平易近人,但麗琵知道,有些差距存在哪怕再平和你都會覺得有隔閡,然而最小的王子卻是不同的,他就像樹陰下的陽光柔和卻不刺眼,溫柔卻不炙熱,麗琵很喜歡他,但是她也深深地明白,她與他是不同的,哪怕他們的年紀相仿也是一樣的。
 
馬特是麗琵的同僚,他和尤恩都是麗琵最好的朋友,起初是他們先與麗琵搭話彼此才開始熟念起來,馬特是個優等生,他是個帥氣又迷人的大男孩不少人都喜歡他,相較於才搬來那魯魯的尤恩就顯得不顯眼,但這並不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麗琵習慣並且深愛著偶爾打鬧一下下工後去喝一杯的生活,她想不出意外,他們其中一位將來會成為她的丈夫。
 
 
為了經營他們之間的友誼,麗琵不時的送些花或是禮物給他們,馬特常笑說麗琵看起來就像是在倒追他們,尤恩倒是笑得靦腆沒有說話,他們不知道她還真的是在倒追他們,在這裡工作了一年,麗琵急切的想在這裡定居下來,沒有什麼比擁有一個家庭更合適,最好再有個孩子,不用太大的房子,一家三口和樂的在一起,就是她從小的夢想。
 
 
麗琵偶爾會送一點花給小王子,他就像她心中放不下的一塊嚮往,每個女孩都曾夢想成為公主,麗琵也不曾例外,但隨著年紀增長我明白了幻想與現實的差距,麗琵覺得小王子一定不稀罕這些隨處可見的野花,但他始終不點破,只是柔和的對她揚起微笑,像一朵風中搖曳的鈴蘭,純白無暇,麗琵想,如果他始終不拒絕,她會一直的送下去,哪怕到她生了孩子也是。
 
 
有的人會在你心中擁有一塊不可取代的地位,小王子在麗琵心中就是如此,麗琵也不明白,為何會如此的在意他,或許是因為他的與眾不同也說不定,她無法不去注意他,哪怕上工前站在王宮門口也要守到他道聲早安,僅僅如此就讓麗琵樂上一整天,連蘿蔔爛掉好幾顆麗琵都沒注意到,馬特總說她魂都飛了不知道來洛克•艾魯格禍害蘿蔔做什麼,他對麗琵浪費無數蘿蔔種子的行為感到不滿,最後聯合尤恩把她一起趕出洛克•艾魯格。
 
 
麗琵真不是故意如此怠忽職務,只是不由得想到小王子,唉……她想她也該調適一下自己,不能老是如此影響工作,或許該停止那不切實際的送花行為,認真的跟馬特與尤恩攤牌,老老實實的結婚生子才對,麗琵不由的胡思亂想起來,連誰站在她面前都沒有注意到。
 
 
「麗琵……」路德魯夫有點緊張的望著眼前托著腮的少女,她似乎正在煩惱什麼,顯得有些悶悶不樂,不像往常那樣笑盈盈的迎接他,讓他有些不好受,但他一下就調適過來,默默坐在她旁邊的長椅上,他很少有機會那麼近的望著她,往常她始終送了花道聲早便匆匆的走了,頂多再問他最近好不好,從不過份親暱也不疏遠,那份剛剛好得距離讓人覺得舒適。
 
 
但最近路德魯夫卻覺得不再滿足現狀,他有些貪婪的想知道更多關於她的事,她認真又討人歡心,哪怕才移住到那魯魯王國一年,那魯魯的居民都很喜歡她,每個人提到她都無不讚揚,只是最近她似乎有些心事,工作心不在焉,從洛克•艾魯格長那打聽到的消息讓路德魯夫有些擔心她,今天剛好看到她坐在王宮前大道旁的長椅上才來關心一下。
 
 
麗琵很漂亮,及腰的金髮一雙閃亮又水盈盈的藍眼睛配上粉嫩的唇,爽朗卻不失禮的個性討人喜歡,最近路德魯夫覺得自己似乎該開始行動起來,才不會錯失與麗琵交往的機會,不過顯然當事人麗琵始終沒注意到就是,她還在思考自己該對誰表白的問題困擾著。
 
 
麗琵是個沒什麼追求的人,她的人生理想到那魯魯王國以後就完成的差不多,找個過得去的人度過下半生才是她目前急切解決的問題,馬特顯然不太適合,他太耀眼又太會招蜂引蝶,不會是個好丈夫的人選,相較之下尤恩就顯得低調又沉穩,果然明天還是去約尤恩比較好麼?
 
 
「麗琵,明天一起出去玩吧!」路德魯夫鼓起勇氣對旁邊的少女說道。
 
 
「好……啊?」麗琵一抬頭怎麼也想不通為何旁邊坐了個小王子,她挪挪屁股確認底下沒有寫小王子專用。
 
「我剛才好像聽錯了什麼,我想我該回去休息了。」麗琵覺得自己胡思亂想才造成了幻聽,她紅著臉覺得有些丟臉,急著回家想掩飾自己的手足無措。
 
 
「不,妳並沒有聽錯,麗琵妳願意明天跟我一起出去玩嗎?」路德魯夫望著眼前的女孩,她迷糊的模樣顯得可愛至極,路德魯夫已經迫不期待的想像明天與她見面的情景了。
 
 
「我……可以嗎?我是說邀請我真的沒關係嗎?」麗琵有些緊張,她不知道為什麼小王子今天會約她,但她不想錯過,即使是人生最後一次也沒關係。
 
 
「當然!我就是為此而來的。」路德魯夫笑了,眼前這個可愛的傻女孩,居然如此害怕一切不是事實,但他就是喜歡他這股傻勁。
 
 
麗琵捏了一下臉頰才確認眼前的事實,就在剛才小王子約了她一起出去玩!她興奮的連小王子何時離開都不知道,如果不是公物無法私藏,她就把這張長椅帶回去當幸運物來珍藏,誰能想到只是坐在這就能發生她一輩子也肖想不到的事情,麗琵覺得她這輩子的幸運可能就用在今天了。
 
 
馬特與尤恩最近顯得有點惆悵,因為他們最好的朋友麗琵被小王子奪走了,還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馬特還好他馬上就調適過來找到新樂子,但尤恩就顯得悶悶不樂,不僅僅是因為麗琵被奪走,他對麗琵與小王子的親暱感到不適,他不喜歡麗琵與小王子那麼親近,至於原因尤恩也不明白,他向來不善於去思考原因,他只知道看到他們倆在一起,他很不爽,非常不爽,但他的個性註定他無法做出故意拆散的行為,於是他只好自己一個人生悶氣。
 
 
直到最近麗琵甚至不怎麼了上工,她一向認真工作業績都比其他人好,即使幾天不工作也不要緊,但尤恩就是覺得不高興,為此向馬特抱怨好幾次,覺得麗琵不應該為了私人約會棄工作於不顧,馬特只是拍拍他的肩說:「哥們,戀愛中的女人眼裡是放不下工作的。」
 
 
對!戀愛!
 
 
「你說麗琵為什麼不喜歡我們反而喜歡那個小王子?」尤恩好不容易找到問題點,那就是他喜歡麗琵!所以他不喜歡看到他們約會,只是他明白的太晚。
 
 
「唔……尤恩不得不說你從來沒有主動過,我都以為你們只是朋友,而我,在我還沒行動前王子已經動手了,我只好讓賢了。」馬特對感情看得比較開,當然一部分也是因為他本身相當受歡迎,即使沒有麗琵也會有許多女孩喜歡他。
 
 
「噢!你覺得我現在行動還來的及嗎?」尤恩有些懊惱,他甚至想補救一下明天開始去約麗琵,這是他以前想都沒想過得事情。
 
 
「哥們,你覺得船已經開走的時後搭船還來的及嗎?」馬特不想潑尤恩冷水,但麗琵有多喜歡小王子已經再明顯不過,他只希望尤恩不要傷太深。
 
 
兩人望著西下的夕陽微微嘆氣,愛上小王子也不知道麗琵是幸還是不幸。
 
 
麗琵覺得她的人生可能要在此刻終結了,前途一片黑暗,有什麼比參加大胃王比賽贏冠軍的時候發現旁邊坐的是國王,而現任情人小王子正坐在下面觀眾席,路德魯夫不知道此刻該擺什麼表情,他雖然很想安慰麗琵,但那魯魯國王的臉色非常不好看,不僅僅是因為他剛才吃得很撐胃非常不舒服,還有冠軍獎品一年份的葡萄酒,導致他無法對疑似兒子的女朋友和顏悅色。
 
 
「我……我……」麗琵試著解釋她不是故意要給國王難看,但顯然在這種氣氛下沒有人能救她,麗琵有點怨恨剛才無視馬特警告的自己,但後悔也來不及了。
 
 
那魯魯國王無言的起身瞪了路德魯夫一眼便回了王宮,大概只有小王子知道那魯魯國王到底有多想要那一年份的葡萄酒。
 
 
那是洛克•艾魯格每年放生之日種下的葡萄,一年只收穫一次,僅僅作成那三十瓶最高級的葡萄酒,即使是那魯魯國王也沒有權力一個人獨占它,只能透過大胃王比賽光明正大的贏過來,往年那魯魯的居民都會看在國王的面子上故意輸給他,而今年顯然麗琵做了件蠢事,為了婚後的生活麗琵想多賺一點錢,顯然光是工作是不夠的,她打算找一些額外的收益,因此盯上了這次獎品葡萄酒,光是一瓶就能賣上非常好的價錢!賣掉三十瓶那該是多麼龐大的金額,足夠她佈置新家需要的家具與裝飾了,所以她迫切的希望贏得這場比賽。
 
尤其是時間不多的情況下,因為小王子今天向她求婚了。
 
 
她簡直樂壞了以至於沒注意到這項比賽的潛規則,而當路德魯夫想提醒她的時候麗琵已經坐在參賽者的位置上,而國王也入座了,路德魯夫沒有辦法,馬特努力的想警告麗琵,但她顯然滿腦子只想著怎麼贏並沒有注意,因此釀成了悲劇。
 
 
麗琵拿出十五瓶葡萄酒希望路德魯夫能替她在國王面前說幾句好話,但很顯然那魯魯國王並不領情,非常生氣的說像麗琵那種粗俗的女人是不可能成為合格的小王妃,他要路德魯夫立刻與麗琵分手,路德魯夫並不願意,為此國王非常生氣。
 
 
「如果你執意與她結婚,你將失去你所有的一切,只剩下你的姓氏,你是我最疼愛的小兒子,我不希望你做了錯誤的決定,孩子。」那魯魯國王雖然平時顯得平易近人但並不代表他真如外表那樣和氣,私底下他仍有強硬的一面,尤其是事關王室的顏面,讓他無法接受一個掛著大胃王稱號的女孩當王室的小王妃,身為王室的一員必須優雅又得體,那樣的女孩實在讓他無法接受。
 
 
路德魯夫並沒有告訴麗琵一切,他藏起那十五瓶葡萄酒讓麗琵以為國王已經接受她的道歉,並且安心的準備婚禮,默默的用笑容守護她。
 
 
直到婚禮的那天,路德魯夫褪下了代表王室的帽子與長禮服,換上洛克•艾魯格的制服,牽著麗琵的手走出花之門廊,麗琵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無法停止哭泣,麗琵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奪走了什麼,那純潔無暇的鈴蘭王子為了她捨棄了一切,成為了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平民,除了姓氏什麼也沒帶走,她何德何能?
 
 
麗琵抱著那個只屬於她的王子哭泣,那雙潔白無瑕的手,那擁抱著她的手今後要掬起泥土,做著平民的工作,甚至便得粗糙黝黑不再美麗,都僅僅是因為她,因為眼前的男人愛著她!為此,她感到不捨,路德魯夫本來該是朵開在王宮裡的鈴蘭如今卻為了她成為路邊的小花,她開始恨自己為何讓他失去那麼多。
 
「不要怨恨,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我深愛著妳,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路德魯夫揚起了微笑,擁著麗琵就像擁抱著全世界,今後也將如此,到永遠。
 
 
 
 
 
 
=========================================
這麼浪漫的故事只隱藏了一個事實就是我實在是衰到爆orz
以上劇情除了愛情跟國王反對婚事其他事件都是事實,包括大胃王事件,還有小王子平民化的事實,名字都是遊戲內建名稱不是我取得,小王子跟我結婚的時候因為王位繼承權排很後,於是他莫名就被淨身出戶,丟了王族工作,直接變成跟我一起種蘿蔔,而且嫁入王族繼承王族姓氏的我連帶無法進入貴族區跟王寢,事實是那麼浪漫的愛情現實是不存在的!!!!有的只是悲劇啊!!!!!!你泡上的王子也許不是王子反而是乞丐啊!!其實你是收養的吧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0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國物語~那魯魯王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liu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謝謝你... 後一篇:Love☆Drops 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