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撒旦的繼任者> 集之二 : 靜寂夜嵐 章節二:渾沌之始<NO.2>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4-05-23 23:56:49│巴幣:54│人氣:194
 

「父親,我把紫轅找來了。」

米洛薩德默默回過頭,但只看見她女兒的身影啊?

「呃?紫轅呢?不是說……」

「大人!我好想你啊!哇哈呀!」

他還沒回過神來,一位精力充沛的紫髮少女就直接撲了上來,緊緊抱住他的脖子。

「呃啊……紫轅,這樣我很難呼吸……」

米洛薩德將少女抱了下來,而眼前的她正帶著燦爛的笑容。

紫色的短髮與暗綠色的大眼睛凸顯她有著用不完精力的模樣,身穿的是改造的忍者服裝,又有點像刺客服,腰間掛著一把在光芒映照下閃著冷冽銀光的略長匕首。

S級神器,銀龍天匕。

「大人,你終於肯讓我跟著你行動了!都已經一百多年了,你這樣直接不理人家對嗎!始亂終棄!」「別亂說!我哪裡始亂終棄了?!」

米洛薩德無奈的哀嚎,隨即立刻恢復一開始的冷漠神態。

「此次任務非常危險,依照我之前說的,身為我的徒弟,妳有知道任務詳細內容與決定是否隨行的權利。」

他將手指放在紫轅的額頭上,黑色的魔力注入腦海中,讓她看見了任務內容、目的及危險程度。

「嗯,我明白了。」

紫轅點點頭,拔出了匕首的右手垂至胸前,並單膝跪地。

「霍格尼姆‧紫轅,待命完成!」

米洛薩德苦笑,雖然早就知道他絕對會不顧危險的跟著自己,但他有一瞬間真的希望紫轅可以反常地拒絕一下啊……

他不想讓僅剩的弟子身陷險境,但……

──米洛,時間緊迫,我們該出發了。

──主人,請下達指令。

薩貝克伊與狄蘭卡歐的聲音在腦海內同時響起。

米洛薩德撥了撥紫紅長髮,堅定的決心鞏固他的意志。對著眼前仰望他的紫轅與平視他的露米奇亞,以宏亮的聲音喊道:

「任務開始!」


──……嗚

──這裡是……哪裡?

睜開雙眼,所見的、覆蓋在身體周圍的,是一大片汙濁的能量。

──這是……?!跟之前一樣的東西!

深紫色的能量流動讓人難過得無法呼吸,負面的情感頓時充斥著心中。

──可、可惡!走開!

哭泣聲、哀嚎聲、怒吼聲、咆嘯聲……不絕的充斥於他的腦海之中。

他猛力搖晃自己的腦袋,希望能夠保有一絲理智。

你啊,身為吸收我無窮邪魅之力的獻祭者,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做任何反抗。遵從旨意,將身體主導權交由力量支配不是很好的選擇嗎?

──休想!絕對不會屈服於妳!滾開!

橘紅色雙眼燃起對抗的怒火,極力阻擋著汙濁的魔能量籠罩全身。

──我不是妳的容器!我是……我是……

變形扭曲的右手聽從了自己的命令釋出了魔法能量,紫色的炎彈爆發!

──要再度與赫力迪爾‧零交手的戰士:黛里歐斯‧影!!

狂怒的吶喊,淹沒在湧上的魔法流質中……


一片荒蕪貧瘠的黑暗大陸。

這應該是唯一能夠形容這塊土地的句子了。空無一物且乾裂的地面幾乎寸草不生,空氣中瀰漫著令人不舒服的詭譎氣息。

這種魔法能量光是一接觸就不由得令人升起厭惡的神情,故沒有人願意進入此地,唯一有可能的進入方式是發生意外而落入這土地。

然而,凡有誤闖這個地方的人們,之後再也沒有聽聞過他們的消息了。

不管是多麼高等的魔法聯絡術式都無法與他們聯繫上,直到了這塊地附近才發現,這個地區有著自然生成的魔力物質,能夠完全阻絕魔法的進入與影響。

不管用什麼人為的力量都無法消除這個力場,似乎是從大陸重組時期就已經生成的東西了,少說也持續了幾千年以上。

也因此,這塊充滿謎團的危險空浮島嶼,被眾人稱為絕對不可進入的禁忌大陸。

這座島嶼,正式名稱為「亞魯西昂」。

在亞魯西昂的中央地帶,也就是黑色氣團最為濃厚之處,有一座巨大且雄偉的西式碉堡。

在位於頂端的樓閣上懸吊著一面畫著詭異圖騰的旗幟。

這裡,就是「幽瑟魯的血牙」大本營──索羅耶城。

頂段的四魔會議廳樓閣中,位於頂點的「四魔」成員們正在召開緊急會議。

「所以,桀真的被帶走了嗎?」

諾維露‧艾羅妮特以一貫的平淡語調說著。

冷淡的語調好像不將任何人放在眼裡,也為她贏得了「晦光魔女」這樣的別名。

「看樣子是沒錯的。如此,證明他也沒有想像中的重用。」

弗里恩‧烏路基歐茲冷冷的答道。

璀璨耀眼的金色秀髮染上了黯淡的黑紫色,左眼的下方有著一個特殊的刻印,背後的黑色雙翼印證了他「墮天使」別稱的由來。

「身為四魔居然還被帶走,只能說他還真笨耶!」

瑪裘亞‧蕾莉絲甜甜地笑著。

醒目的桃紅色雙馬尾就像絲帶那樣細長柔順,又有點像是燃燒中的烈焰,也難怪她會被人譽為「邪天焱」。

三個人現在正圍在四魔平常開會的會議桌前,商討著該如何將被羽侍帶走的四魔成員之一──「不滅之靈」薩卡魯迪‧貝特‧桀帶回血牙總部。

只可惜,要從神艾世人學院無聲無息的將桀帶出來,恐怕不是那麼容易的。

坐在中間處的白髮男子,一語不發的低著頭,爭著那宛若幽魂燐光的綠色眼眸,思索著方案。

那種不容任何人反抗的威嚴,以及彷彿要將周圍的所有生物全數消滅的恐怖噬血之氣,使得在他身旁坐定的另外三位成員不寒而慄。

最後,他抬起頭來,下達了對四魔、又或者是對血牙組織而言,不可動搖的最高命令。

「攻進學院,把桀帶回組織,順便重創學院的防禦體制。」

「「「遵命!」」」

即便要完成目標可說是困難重重,但絕對沒有轉圜的餘地。

這就是,血牙統領者──幽瑟魯‧達洛畢斯雷格‧迦薩特所擁有的,至高無上的權威。


會議過後。

「幽瑟魯大人還是老樣子,盡出些不可能的任務給我們呢!」

瑪裘亞一臉倦容的伸展著身體,一直坐在會議桌前不活動讓她的骨頭頓時僵硬了許多。

而在她身旁的將艷麗的墨綠色長髮綁成馬尾的諾維露,輕輕將從不離身的細長權杖放在一旁,煩悶的喝著茶。

「哎哎,諾維露,妳怎麼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嘆氣呀?」

瑪裘亞將雙手伸向諾維露的腰間,後者立刻發出了可愛的驚叫聲。

「呀啊?!瑪、瑪裘亞不要搔我癢!呀嗚哇!好、好啦!我說我說!我跟妳說就是了嘛!」

瑪裘亞滿意的收回手。雖然說眼前的少女常常保持著一股低氣壓,讓人覺得她就像朵冷傲的高嶺之花,然而實際上,她卻是性格相當可愛的女孩。

……也是瑪裘亞少數能交心的對象之一。

「既然,這次的任務是要進入學院,我在想……我是不是可以先脫隊呢?」

諾維露的語氣不像是在眾人面前那樣的冰冷,反而變得有點畏縮又不安。

「嗯?諾維露妳有什麼仇人在學院要你親自解決掉嗎?怎麼平常都會配合隊伍的妳突然想這樣離隊?」

「不、不是仇人啦!是、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諾維露將泛紅的臉低了下來,在胸前玩著手指。

「喔喔!是男朋友嗎?是男朋友沒錯吧!哇~」

瑪裘亞興奮得又叫又跳,諾維露連忙摀住她的嘴,慌慌張張的澄清:

「不、不是男朋友啦!只、只是一個我很在意的男生……」

「那就是男朋友啊!」

「那、那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不算是男朋友……」

「單戀嗎?原來如此!居然會讓諾維露倒追別人,他一定是個好男人!」

諾維露的臉紅得像剛熟透的蘋果似的,嘴角不禁上揚。

「嗯……他很溫柔、很體貼,不顧一切的想保護我,總是在意我的想法,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陪著我……」

「嘻嘻~好甜蜜好甜蜜唷~」「哎唷!瑪裘亞!」「呵呵~」

諾維露一臉難為情的對瑪裘亞使出粉拳。

「所以說,妳打算去學院直接告白囉?」

「告告告告、告白?!那、那太快了啦!我、我只是去見他一面……因為以前我們曾經約定好了……要再度相見……」

「那很好呀~妳一定很期待吧!」

諾維露點點頭,但馬上又露出帶點悲傷的表情。

「可是這次過去的目的,是為了進攻並救出那個討厭的桀,如果身為學院學生的他看在眼裡,一定會討厭我……」

「哼哼~這種事情就交給瑪裘亞吧!」

瑪裘亞拍著小小的胸脯掛保證,諾維露馬上露出期待的眼神。

「妳願意幫我嗎?瑪裘亞!」

「當然!我們是好姊妹耶!放心!人脈圈就是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的!」

瑪裘亞開啟了一個小小的魔法通訊陣式,在一連串的魔文字驅動完成後,上面出現了一個少年的側臉。

那位少年正是羽侍。

「羽侍大人~幫我~嗯嗯~哈嗯~啊啊~」

不知為何,瑪裘亞開始對著那個魔法陣發出了煽情的嬌喘聲,而且語調還越來越嬌媚……

少年突然身子一閃,消失在座位上。

下一瞬間,諾維露感覺到身後出現了從未見過的魔力反應。

更讓她驚訝的是,瑪裘亞像是先行預知了般,頭也不回地往後揮了一拳。

「噗!」

金髮少年俊俏的臉龐吃了一發直拳,當場倒地。

瑪裘亞帶著微慍的表情說著:「太慢囉,瑪裘亞生氣了,所以今天瑪裘亞不會再跟你撒嬌了。」「沒關係,那就由我來主導……嗚喔!」

鞋跟刺進心窩,羽侍發出了哀號。

她「哼」了一聲後,開口說道。

「今天會突然找你是因為,我有一個姊妹要到學院裡找她的男朋友……」

「唉……原來有男朋友了嗎……啊啊啊……喔喔……」

瑪裘亞用力轉著腳底,羽侍雖然痛苦地叫著,卻露出一副很舒服的表情。

「瑪、瑪裘亞!就說那個人不是男朋友了!只是我單相思而已……」

「哎呀!現在不是,之後就是了嘛!不用在意小細節!」

她輕輕笑著,接著繼續說:「所以呢,今天的下午茶時間要備好我姊妹的點心跟茶唷!她喜歡喝抹茶,一定要準備喔!否則殺了你!」

「遵命……是說妳的好姊妹叫什麼名字啊?」

「同樣也是四魔之一的人,叫做諾維露喔!很可愛的名字吧!」

羽侍深知要是說「還好」一定會被黑火焚遍全身,所以他連連點頭。

「啊對了!說到這個,桀似乎還在羽侍你那裡對吧?」

「是啊,他現在受到我的嚴密看管,應該是沒辦法逃離的,然後……」

原本在腳下的少年倏的化成淡藍色的光芒消失,瑪裘亞因而重心不穩踉蹌了幾步,就這麼撞入前方的人的胸膛。

那人正是羽侍。

「我說過了吧,今天是由我來主導喔。」

他的聲音就像迷藥般令人沉醉,這就是身為神的,令所有異性為之瘋狂的魅力。

就連早有心上人的諾維露也差點被其擄獲,連忙搖搖頭。

至於瑪裘亞中的毒似乎挺深的,到現在仍一臉陶醉地看著羽侍。

直到看不下去的第三人乾咳兩聲後,才將她拉回現實。

「笨……笨蛋羽侍!你……你在幹嘛啊!!」

說著,便一掌往少年臉上招呼過去,不過那也只是慌忙下揮出的巴掌,輕易的被羽侍接住,順勢將她拉入懷中。

後者微微掙扎,但因為體型與力氣的差距,只好放棄抵抗

「說……說正事吧,通常事與願違。」

瑪裘亞嘆了長長一口氣。

「幽瑟魯大人下令要把桀從學院帶回來,沒做到的話我們這些四魔會被怎麼樣瑪裘亞也無法論定了。所以,弗里恩跟霏力迪亞這兩個效忠於幽瑟魯大人的傻子應該會直接攻進去,你要小心點喔!」

「等等!瑪裘亞!把血牙的機密告訴神艾世人學院的執行長,這似乎……」「哎呀!反正諾維露妳也不是很喜歡幽瑟魯大人的作風不是嗎?」

諾維露沒有反駁。

「放心吧,不會有事的。」

羽侍也聽到了諾維露擔心的發言,面露微笑說道:

「事實上,我不會採取太過直接的行動,那對誰都沒有好處,誰想直接衝上去跟幽瑟魯單挑啊?反倒是瑪裘亞,與其叫我小心,你還不如勸那兩個傢伙多準備點治癒魔法符吧!」

「太有自信小心吃鱉拉,笨蛋!」

「哈哈,畢竟我有可以自傲的本錢啊!倒是,諾維露說要找的人……可以給我名字嗎?這座學院裡不會有我聽了名字還不知道是誰的人出現,知道是誰還比較好處理。」

「是啊是啊!瑪裘亞也不知道那個人叫什麼名字呢!」

瑪裘亞一臉興奮的直盯著諾維露,後者一臉難為情的低下頭去。

「那、那個……他的名字叫……」

她深呼吸了許久後才畏畏縮縮的說道:

「叫做……貝塔羅斯‧凱恩。」


「就是這裡了。」

陣陣的負面能量與令人窒息的詭異能量由此處蔓延,米洛薩德輕輕皺眉。

現在的他,已經來到了被三界稱為「裂縫」處的正前方。

「真是令人作嘔且不愉快的力量……但怎麼又有點熟悉呢?」

他揮去有點混亂的思緒,重新執行原先的目的。

「接下來,必須直接進入內部調查……」「大人!」

米洛薩德接到了紫轅傳來的訊息,同樣也以心靈傳輸回應。

「什麼事,紫轅?」

「在這空間裡面的魔法能量已經突破了儀器所能乘載的臨界點,而且其中的扭曲元素也已經超過了三界任何一種的魔法,根本是等級與大人你所持的那股『禁忌魔法』一模一樣的危險地帶啊!」

「……居然嗎?」

米洛薩德輕輕咋舌。看來,這玩意兒確實碰不得。

──但我還是得去,不能讓那個年輕人就這樣被「她」奪去心智!

下定了決心,他再度對紫轅傳送意念:「當我傳達出命令或是狀況不對時,再使用傳送咒把我運回來。」

「大人!」

「夠了,不必說了。」

他完全不顧自己徒弟的制止,沒有絲毫猶豫的跳進那片混沌空間之中。

──唔?!

瞬間,一道強勁的魔法能量大量進入他的體內,源源不絕的幽冥力量伴隨著大量的情緒灌入他的體內。

那是悲傷、孤獨、憎恨、憤怒……諸如此類大量且壓的令他喘不過氣來的強烈負面魔法能量。

──怎、怎麼回事?!我的身體居然正在吸引這股力量?!

米洛薩德震驚了,他無法阻止身體自行將這種負面物質吸收進入身體裡,除了感到極嚴重的暈眩感於不適感外……

他竟感到充滿了力量。

而原先倚仗著與紫轅聯絡的通訊術式,與在危急時刻得以使用傳送符陣,也莫名的中斷了。

──不、不行!再這樣下去會被吞噬的!

正當他慌忙地想施加更強大的意識將魔能量排出時,耳畔傳來了一道甜美的呼喊聲。

呵呵呵!真是稀客啊,魔王「米洛薩德」。

──……妳、妳是?!

身為「中心」的你居然主動進入這個空間裡,真是令我感動呢!

這聲音米洛薩德非常熟悉。是了,她就是讓一切陷入混亂的根源,也是令他在意的人陷入恐懼、痛苦與不安之中的罪魁禍首……

「黑蒂絲!!!」

呵呵呵!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啊,我真感動呢!

黑蒂絲陶侃的聲音再度傳入耳中。

米洛薩德的眼神變得無比銳利、無比憤怒。一方面是對於黑蒂絲的怒火與不滿之意,而另一方面則是懊惱自己竟萬萬沒想到,這樣的空間是她所創造出來的。

既然自己已經進入她所創造的領域,那麼自己根本無法反抗……

哎呀哎呀!不要露出那麼火大的表情呀,雖然說這樣也有另類的魅力啦,嘻嘻!

「我為何而憤怒,妳自己應該最清楚吧!」

黑色的魔力試圖衝破這面無垠的混沌,然卻是徒勞無功。

她所擁有的力量,遠遠超過現在米洛薩德所能想像的地步……

當然呀!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對吧!因為我是各種負面的「意念」所凝聚出來的產物,所以你們根本沒有人想要我存在對吧!

傳入耳裡的聲響變得充滿怨恨與源源不絕的怒氣。

就算我是「黑暗」的產物,我也是「她」的一部分啊!只是為了顧慮「她」所創造出的美好世界,就把我丟在一旁,數億年來都不曾在意過我,只想用盡全力甩掉我對吧!就這樣讓我孤獨的度過數億年!你們知道那樣有多麼痛苦嗎!

黑暗的密度瞬間提高,壓的米洛薩德差點把持不住意識。

然怒吼完畢後,能量便回歸一開始的狀態,語調亦回到一開始的柔嫩且嬌媚的語氣。

不過,沒關係的,既然「她」為了最重要的世界可以棄我於不顧,那我就讓這個世界陷入動盪、不安,以及無止盡的黑暗!到最後,「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最喜歡最重視的世界,在眼前被我毀滅殆盡!哈哈哈哈哈……

「妳住口!世界豈能讓妳這樣操縱!我會守護這個世界,為了與她的承諾,世界不容許妳這樣的破壞神存在!」

淡淡的笑聲隨即傳入腦海裡。

沒錯,我是不容許存在的「災厄」,對你們而言我的存在是多餘的呢!呵呵呵呵……

雖然正發出甜膩的笑聲,但從話語中便能得知,她的心中充滿著各種負面的情緒以及嘲諷的意味。

而你,我相信也不會不明白現在的處境吧?堂堂的魔王米洛薩德,同時也是背負一切罪孽的「容器」,既然乖乖落到我手裡……

周圍的渾沌魔力更加集中,一股腦地灌進米洛薩德的身體內。

那就要做好,被我當作毀滅世界工具的準備吧!啊哈哈哈哈哈!

──糟糕了!

大量的邪念與混濁的魔法能量繼續以驚人的速度吞噬著米洛薩德的身體,他連忙啟動身體內的黑暗魔法所構築的防禦機制,體內的魔力與渾沌之力互相抗衡,魔法力的撞擊引發強大的空間扭曲現象。

呵呵呵!即便這樣又有什麼用呢?也不過是面臨吞沒前的掙扎罷了啊,你是鬥不過我的,米洛。

──可……可惡……

意識逐漸朦朧,力量開始佔據了他的心神。

──米洛!振作點!

──主人?您到底……

薩貝克伊與狄蘭卡歐的聲音仍無法阻止米洛薩德的身體與精神逐漸被侵蝕掉。

無力繼續反抗的他,只得絕望的閉上雙眼。

──抱歉了,露米、安、神明,我……
 
 
 
to be continue......
 
 

 
好,最近寫了強襲後手感開始回來了
 
所以,欠很久的撒旦就在此先發了~~~
 
(如果忘記劇情的可以往前補喔~)
 
然後目前應該會把強襲跟撒旦交替更新吧,或著心情好想更哪個就更哪個
 
如此,我來繼續去補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0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撒旦的繼任者|集之二 靜寂夜嵐

留言共 7 篇留言

殿下
黑黑w終於又跑出來了w是說 我思緒一直跑到詭異的地方ww 渾沌...餛飩?xdd 瑪裘亞...蠟筆小新電影版 xdd

05-24 09:5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你思緒跳太大了....05-24 12:17
殿下
還好啦~wwxd

05-24 12:5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3=05-24 12:57
兇手
瑪裘亞用力轉著腳底,羽侍雖然痛苦地叫著,卻露出一副很舒服的表情。
果然是M!

05-24 21:0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他是個當s或當m都很有才的人˙3˙05-24 21:06
寒冰玥♥
居然是凱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總覺得這一集的展開又比上一集更加精彩了呀www

06-01 14:1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萬萬沒想到是這個御姊控對吧WWW....
主要因為我籌備了一陣子啊~06-01 15:21
寒冰玥♥
我自己倒是因為寫作的速度很慢...
不然更新就不會那麼慢了Orz

06-01 15:2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恩....因為之前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米洛跟零弄死所以考慮了一陣子˙3˙~06-01 15:28
寒冰玥♥
不過我當初在想要不要把白澤弄死的時候...只花了一秒決定結果耶XD
(白澤:.....)

06-01 15:3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零:哈哈我比你有生命價值啊!!
米洛:所以以後請改行當蘿莉控吧((X06-01 15:34
寒冰玥♥
白澤:實不相瞞.......

伊妮絲:嗯?

06-01 15:5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兩人豎起耳朵聽後續)06-01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強襲學院>... 後一篇:【SC】小楓楓出道錄 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