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強襲學院>集三:學院最強候補──神宮寺一成襲來!!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4-05-23 21:57:38│巴幣:17│人氣:290
 
 
現在,F班正分成幾支部隊在學院各角落行動著。

他們的目標,正是位於學院中心地帶,易守難攻的堡壘──體育館。

之所以分開行動,是為了節省時間,也方便從不同的角度擊破圍攻班級的主力。

現在,位於東邊……

「龍焱玨穎‧龍之吐息!」

強而有力的龍息直接焚毀眼前所有的阻礙,梅兒勢如破竹的持續向前進。

「那個笨蛋的方法真的可行嗎?我怎麼覺得他只是給我增加麻煩,想讓我幫他多清除一些雜魚?」

「放心吧,雖然亂來,但那蠢蛋還是有點頭腦的,而且基本上他不會拿學院戰爭來開玩笑。」

一旁的番茄醬一邊畫出護衛用的士兵,一邊回應。

「別鬆懈,前面又來啦!」

夜信匯集手中的水能量,一口氣釋放開來以阻擋眼前的人牆。

毫無抵抗之力,較弱的學生們被這麼一打便應聲而倒。

「很好!看來我們這裡要處理的應該都是些弱雞了。」

梅兒揮去額上的汗珠,知道對手的力量都不強對她來說是卸下一顆心中大石。

這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個不明人影。

「落單的人嗎?先打倒再說!」

夜信打得正開心,當場射了顆濃縮水球過去想直接就地解決他。

豈知……

「轟隆!」

強力的雷光直接衝破水炸彈,爆炸的衝擊力促使夜信向後退了幾步。

「什麼……?」「不過是在閒逛也能遇到不知死活的小子……嗯?」

步出雷電所形成的煙幕,一名白髮少年以輕蔑的視線打量了她們三人。

「那樣子……是冥玄楓的同伴嗎?分成幾個部隊行動,看樣子是那傢伙的主意呢。正好,就讓我做做暖身操吧。」

少年的手中殘留著雷光,帶著狂妄的笑容慢慢逼近。

「那是……強襲學院四大天王之一的『絕響殘雷』──神宮寺一成!」

番茄醬聽聞過這號人物,據說是在學院中僅有的四個DX等級成員之一。

四人的力量足以擊敗所有與他們做對的學生及教師,彼此以非比尋常的力量共爭學院最強的名號及地位,是其他學生望塵莫及、同時也最為畏懼的最高端存在。

「這下麻煩了……居然偏偏遇上這個人……」

就算她再怎麼有實力,終究只有達到S的等級,而身旁的梅兒跟夜信也僅有SS的程度,要與堪稱最強的DX等級戰鬥根本是毫無勝算。

而且,據他人的口說流傳,神宮寺一成……他的精神狀態與一般人相去甚遠,其想法絕對不能用正常人的價值觀衡量。

「罷了,看你們這沒用的樣子,連讓我暖身都作不到吧?如果不想受傷就乖乖成為我的俘虜吧!從這場遊戲中退出,或是把冥玄楓給叫出來,讓我可以好好的跟他玩玩吧!」

……貌似你跟不少人結仇極深啊,笨蛋冥玄楓……番茄醬默默嘆了一口氣。

「可別小看我,就算你是DX級,身為『龍裔』的我還是可以打敗你的!」

梅兒瞬間釋放出隱藏於體內的龍之血,力量霎時提高了數倍。

火焰竄燃於她的身旁,那般的壓力不容小覷。

然一成卻只是輕蔑地笑了笑。

「只有這樣?原來龍裔只是會誇下海口的無用種族啊……」

他勾了勾手指,做出挑釁動作。

「使出妳的全力攻擊我吧,不過我想大概連讓我有感覺這件事都做不到吧!哼哼……」

「可惡的傢伙,別太囂張……御龍魂奧義‧煌熾焱殺!」

一顆巨大的高熱火焰求在梅兒的手中逐漸匯集,高舉過頭頂後使盡朝著一成扔了過去。

「啊?就這樣?這也叫作奧義嗎?」

他彈了一個響指,雷光爆閃。

「三分……就好。」

轟隆隆隆隆!

強力的激電光束直接將火球引爆,且貫穿了四散的火花直接擊中梅兒的身體。

「……!」

梅兒直接挨了這一擊,連話都沒辦法說就直接昏了過去。

「梅兒!」

「無用之人,便乖乖的躺回地板上不就沒事了?妄想碰到我?還早上個幾百年呢,哼哈哈哈!」

一成的眼神掃過夜信與番茄醬,眼神變得慵懶許多。

「滾吧,就算你們一起上也碰不到我一根寒毛,老老實實的滾回去。我沒有虐待小孩跟弱女子的興趣。」

「別小看我!」

夜信的怒火被激起,他運起水元素能量,造出數十道高壓激流直接攻擊。

「唉……不過是區區螻蟻,真以為能夠動到我?」

輕揮右手,一道細雷接觸到水柱後……

「轟隆!」

藉著水的力量瞬間增強數千倍的雷電直接將夜信電成了焦炭。

「夜信!連你也……」

「收手吧,這種無聊的虐殺不是我的興趣。」

望著眼前的一成那完全沒有戰意的模樣,番茄醬雖然不甘心但也只能遠觀著。

──雖然不甘心,但我的實力絕對連他的邊也沾不上,如果冒險跟他對打……絕對會比他們兩個還慘。

──既然如此……

她掏出一直放在口袋中的黑色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頭。

──只能指望你這白癡了……

「牽引──混世連結啟動!」

霎時,強力的光芒籠罩著她,並開始逐漸向外擴散。

一成見狀,只是無力的嘆了一口氣。

「看來,你們F班真是盡出白癡呢,頭腦壞掉那麼想找死的話,那就隨便妳。」

彈指,比剛才更炫目的雷光匯集於手中。

「電磁脈衝‧貫穿!」

猛烈的電擊釋放而出,直直向著番茄醬的方向射擊。

「連結者:冥玄楓‧夜零,式神召喚──夜魂者!」

霎時,黑火蔓延四周,地面上敞開了一道暗色的召喚門,瞬間吸收了電磁光線。且從裡頭出現了一個大概只有一個巴掌大小的小型黑色天使。

「唉呀呀!可總算是找了我來幫忙,害我等了都發慌……嚇?!夜信跟梅兒怎麼都倒了?也太快了點吧?!」

令人驚訝的是,這隻小小天使的聲音與冥玄楓像到一個不行。

「豬頭!誰知道你給的道具會不會發動之後出現『被整了』這種令人絕望的內容啊!怎麼可能敢隨便用!」「咦?!妳怎麼知道這麼好的點子?!」「啊啊啊啊啊給我忘掉啊啊啊啊!」

看著在那唱雙簧的番茄醬與小娃娃,一成斜了眼瞪著他們。

「我說……接了我的招式之後居然像笨蛋一樣在那兒閒聊,難不成妳們是瞧不起本大爺嗎?算了,報上名號吧,以免等等會出現幾具無名屍!」

「名號啊?這女孩叫做Y‧番茄醬,等級是S級,身高166.5,體重45公斤,三圍是85、60、85,順帶一提罩杯大小是B,如此應該報的夠詳盡喔噗!」「笨蛋你怎麼會知道那麼多啊啊啊啊!」

小娃娃被用力甩到地板上瘋狂連踩,發出了非常詭異的掙扎聲。

「無聊的資訊……S級也敢挑戰我?那麼你這奇異生物呢?」

一成發出輕視的冷笑聲。

「我的話……應該不用說太長,五個字就夠──『不落神侍者』。」

「你說……不落神侍者……冥玄楓‧夜零?」

娃娃……或是說冥玄楓發出了得意的笑聲。

「沒錯!就是之前把你甩到牆上丟到海裡餵鯊魚的冥玄楓‧夜零啦!想不想我啊!自戀男~」

「哼……哼哈哈哈哈!冥玄楓啊!總算讓我等到你出現了!上回你可把我打的真慘啊……哈哈哈哈哈!」

一成如發瘋似的放聲大笑著,臉上的神情顯得既興奮而癲狂。

「怎麼現在落到這落魄樣?身形縮小的像個玩偶似的,不會實力也退步了吧?」

冥玄楓一邊嘆氣一邊搖頭。

「你動點腦袋啊笨蛋,這小技術是源自東方的一種失傳術法,叫作式神。我把天武君神的能力搭配上一點魔法學院的技巧就成了,懂?是說你這傢伙真的有抖M資質耶……都被我打慘那麼多次居然還一直找我挑戰,該說你勇氣可嘉還是被虐成癮啊?既然這樣……」

娃娃頓時被黑色的旋風籠罩,風中的殘影隨著速度增加而逐漸變大。

隨後暗風吹散,原本位於裡頭的小娃娃變成了有一頭闇色長髮與漆黑羽翼的天使。

身著的天使服不像一般人所認知是澄淨的純白,而是帶有晦暗氣息的詭紫色。

銳利的目光宛若要撕裂現實,手中的黑炎好似要焚穿虛幻,那肅殺的氣息令番茄醬不由得倒退幾步。

手中交纏的鎖鏈就像是僅僅禁錮住一切現世的罪惡,沉重而令人難以抵禦。

她從未看過冥玄楓召喚出如此令她感到恐懼的神祇出現,以往他召喚出的天神或是武將都從未有著如此濃厚的殺意……

這次他到底叫出了什麼?

「喔喔喔~這次的傢伙看起來很強啊哈哈哈!!冥玄楓,你這次叫了哪一個打手來啊?」

「你們絕對知道,他是誰。」

口吻雖變得有著幾分不耐,但戲謔的成分倒是多了幾分。

「被天界放逐的墮天使──路西法。」

「路西……法?被放逐的墮天使為什麼會變成『天武君神』的……」

「這是加百列的委託,因為只有我的力量能夠駕馭這情緒不穩的暴力狂,收了一些酬勞之後讓我無法抗拒這個委託。自然危險許多,但對於操控黑暗的力量……我可是頗有心得的啊!」

黑暗的魔法術式張開,手中具現出一柄彷彿吞噬一切光明的邪魅魔劍,發紫的瞳孔映出了震懾的絕對霸威。

「好的……久違的使用一下闇黑力量吧!」

電光一閃即逝,迸散的雷光映照劍身,隨即又放射出數十道迅雷,仍盡為魔劍所擋。

冥玄楓揮劍的速度已經到了肉眼似乎看不見的地步,到達光速的劍術境界令旁觀的番茄醬不禁目瞪口呆。

──這……真的是人類可以達到的境界嗎……

雖然已知道冥玄楓的強度不能用一般人的認知來估算,但這也實在是太過誇張了一些。

能夠達到光速的斬擊,就算是天之種族也無法觸及啊!區區人類又是如何能……

「哈哈哈!這傢伙可真是有趣!以一把劍就能趕上電閃的速度……既然如此我不客氣啦!」

渾身釋出猛烈的紫電,一成的戰意隨著情緒越燃越高漲,超越百道的落雷頻頻降下。

「雷煌爆閃‧千魂御神樂!」

番茄醬一見當場嚇得花容失色,連忙閃到一旁的建築物裡頭,並大喊一聲:「為了保命我先跑了!冥玄楓你幫我頂住啊!」

冥玄楓嘴角淡笑,伸出被萬重枷鎖束縛住的左手,上頭烙下的黑色魔印開始向外蔓延形成魔法咒術。

「既然她都這樣要求我了,那麼,遊戲也該作結。」

無人理解的魔文字開始圍繞著全身,令人不舒服的氣息頓時充斥此地,渾黑的刻印爬上的冥玄楓漸化死白的肌膚。

「墮天弒神曲‧第三樂章──罪惡之薔薇。」

鎖鏈頓時化作盈滿尖刺的血之荊棘,深深刺入地面形成的黑色法陣中。

下一刻,一成所在的地面便出現了一個血薔薇狀的法陣。

「喔?這玩意兒是你的新招嗎?你以為這能耐的住……我引以為傲的能力嗎?」

荊棘瞬間纏上全身,血花飛濺。

血黑色的薔薇荊棘將一成的身體緊緊捆於其中,且愈束縛愈緊密,直至毫無縫隙可言方停止。

「玩過頭了,過久沒操控黑暗導致我有點按耐不住嗎?還是說路西法的精神果然會感染上……」

轟隆隆隆隆!

狂暴的白雷瞬間沖破天際,將纏繞著的荊棘瞬間化作餘灰。

渾身流下血珠的一成睜著雙眼緊盯著冥玄楓,接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彷彿理智斷線似的放聲狂笑著,雙眼的血絲證明他的精神已經完全與冷靜無緣。

「強!你果然是強的令人無法觸及啊!這般的痛楚,除了你可沒有人讓我嘗過呢!不愧是最有希望獲得學院最強名號的『不落神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成撐著渾身無一處無傷的身體,再次放出電磁力場。

「來……再讓我看看你力量的極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冥玄楓聳了聳肩,雙眼開始噴發出熾黑的冥焱。

「那……我可要動真格的了,到時候如果再也站不起來……我也會把你打到醒過來為止。」

狂顛白雷、墮世冥闇。

兩個人光是對峙,便讓空氣為之凝結。

兩個並稱「最強」之人的對決,現在才正要觸發……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0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強襲學院

留言共 15 篇留言

Miyamizu
剛剛拉下來看到這句話→到時候如果再也站不起來……我也會把你打到醒過來為止。
我就決定要從頭補完了!!!!!!莫名其妙熱血起來了!!!!!!( ?

05-23 22:0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其實這集的冥玄楓有點黑掉,後面也有一點啦,之後會開始讓學院的四大天王全都出場的05-23 22:05
月賤布丁
終於吐出來了嗎?!
怎覺得老是在最精彩的地方結束(雖然是老梗)
總而言之就是一句我等的很辛苦(噴

05-23 22:07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拖很久是因為我一職在想要把學院最強候補的個性設怎樣的....
讓你等那麼久真抱歉了~
下級才是重點,重點喔05-23 22:10
Miyamizu
……不明覺厲?黑掉感覺就很振奮人心!(明明是妳自己的問題#

05-23 22:0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之後見到他的過去就知道了喔05-23 22:16
殿下
有種 到時候要用道具耍人的快感(燦笑中(# xd

05-23 22:2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道具耍人哪招XD05-23 22:40
殿下
仔細想想,說不定是因為我跑去偷喝奶茶所以沒被人發現?xdd(x(遭毆 不過為啥我覺得這種可能性特高=口=

05-23 22:2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不不,請記得這是東區戰場喔,西區戰場還沒描述哩05-23 22:42
殿下
可是不覺得喝奶茶挺讚的嗎030(x

05-23 22:4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噗....那邊喝邊打?05-23 23:04
殿下
那我要珍珠奶綠!(x xdd 感覺好悠閒?xdw

05-23 23:1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一杯珍珠奶綠是吧?3000元~~~((x05-23 23:18
殿下
好的!我拿吾友抵帳(x

05-23 23:2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ㄑ死05-23 23:35
蒼玥黎
快接下去吧~~傲嬌梅兒讚~XD
夜信:魂已飛去西域戰場看戲ㄌ

05-24 10:3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讓我們繼續看兩人的對決!05-24 12:20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為甚麼你會知道那麼多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05-24 14:2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冥玄楓表示:我偷窺過((x05-24 14:58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番茄醬表示:去死阿阿阿阿啊!!!!!!!!!!!!((抽出卷軸畫上龍

05-24 15:0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冥玄楓:閃人!!!((溜05-24 15:22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那段我要畫短漫UWU

05-24 15:2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ok喔~05-24 15:40
月賤布丁
等等,傲嬌梅兒是哪招(噴飯
是說這次好像很多砲灰唉?(被扁

05-24 19:5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砲灰已處理˙3˙05-24 20:01
寒冰玥♥
晚點再來看...最近有點忙[e8]

05-28 18:0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我最近也在休養中03005-29 05:34
寒冰玥♥
話說剛剛看到留言...
「到時候如果再也站不起來...」

這這這...[e20]

06-01 14:0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因為黑掉了[e2]06-01 15: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衍生】Battle... 後一篇:<撒旦的繼任者&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