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BattleRoyal:穿越後的剛開始(000)

作者:MaJi★湘子│2014-05-23 18:34:49│巴幣:6│人氣:106


千夕是抽到叛國軍呢,總覺得有種不久後就會被帝國軍抓到的感覺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畢竟自己一開始就覺得叛國軍超帥超有勇氣跟莉莉亞普魯恩斯威廉二世一樣超想加入的啦(#

******以下正文開始↓

盯著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的藍天白雲和太陽、摸著屁股底下的在一片沙漠中僅存的一小塊草地,官千夕總覺得有些感慨。
 
她這是穿越了吧?是穿越了沒錯吧?
 
「莉莉亞普羅恩斯威廉二世!!!」
 
「爹地!!!」
 
「娘娘!!!」
 
喚了幾個熟悉的人名後依然沒有得到任何反應,她總覺得有點沮喪。
 
不過小說裡頭總寫說主角穿越以後一定會得到特殊技能,或許自己也有?
 
『來試試看吧!』心之音這樣對著官千夕說。
 
官千夕握起拳頭,從草地上爬起來,而後蹲馬步,穩定下盤,深吸一口氣,「龜.派.氣.功!!」
 
想像中的死亡光波沒出現,反而是遠方出現了一群騎著馬、穿著破爛的無業遊民往她這邊衝了過來,臉上的驚訝的表情似乎是因為看到了她的蠢行為。
 
官千夕抽了抽眉頭,面無表情地將跨出去的腳縮回來。
 
「孩…子,妳待在這邊多久了?是不是中…暑了?」
 
其實他們想說的是中邪吧?她知道的,她全都知道的。
 
官千夕心中默默地淚流滿面。
 
「我只是在做運動,真的。」她露出真誠地表情看著坐在馬上高了自己許多的眾人。
 
領頭的無業遊民似乎理解了什麼,點了點頭,「好的,我知道了,妳確實是在做運動沒錯,我們會驚訝只是…從沒看過這樣子的運動!」他在運動兩個字似乎咬字特別重。
 
「咦?可是老大你不是說她中…」
 
「住嘴!」領頭無業遊民紅著臉轉過頭怒罵。
 
官千夕默默地對著缺心眼的無業遊民比了個中指。
 
等到領頭無業遊民罵完轉回頭時,她早就把中指又默默地收起來。
 
「那個,請問這是哪?」
 
知道自己被需要的領頭無遊無意識的挺了挺胸,「這裡是歐比內亞帝國!」
 
「哦!」官千夕短短的回了句。
 
領頭無遊等了幾分鐘,最後沒等到下文,好奇的問了下官千夕:「難道妳不想知道我們是誰嗎?」
 
「無業遊民。」官千夕一副我知道的眼神看著領頭無遊。
 
馬上的眾人噎了噎,無語地反駁,「其實我們不是無業遊民。」
 
「劣質的衣服、破爛的武器、品質看起來不怎麼好的馬,你說你們不是無業遊民?」
 
「其實我們是DE.FR叛國軍…」
 
聽到叛國軍這個敏感字眼後,官千夕自動默默的往後退了幾步,終究是離開了那片狹小的草地。
 
「其實我是好公民。」
 
眾人又被噎了噎。
 
「其實我們沒這麼壞…」
 
「其實我很好真的…」官千夕為難的說。
 
等到眾人和官千夕磨了許久讓她理解到叛國軍的意義以後,已經是一小時以後的事了。
 
眾人身體留著汗、心裡流著淚的看著這一小時以後毫無流汗的官千夕感覺羨慕季妒恨。
 
『這孩子的體質到底是怎麼回事?』無業…噢不!現在應該說是叛國軍的眾人心想。
 
「所以說,其實你們是好人?」
 
「是的。」軍頭頭點頭。
 
「你們希望我加入叛國軍?」
 
「是的。」
 
官千夕嘆了口氣,既然自己可能暫時沒辦法回到原本的世界,那就想盡辦法讓自己過得好一點吧。
 
「好,我加入。」

******以上正文結束↑

敬請期待千夕開始工作啦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9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柩藍、
龜派氣功是啥啦XDDD笑死我了XDDDD

05-23 23:36

MaJi★湘子
可以用神奇的內力使出超強絕招阿阿XDDD05-24 09:48
墨梨
莉莉亞普魯恩斯威 廉二世耳屎君是座騎吧是座騎吧是座騎吧!!!!!!!!!<----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05-24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