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仙之界~序章~

作者:啻烈 芽│2014-05-23 11:41:45│巴幣:0│人氣:74
  在某一座公園,有一群動物正圍著一個大約十七、八歲的女孩子。女孩總是被動物們圍繞,彷彿她聽得懂牠們說的話。
  汪嗚~」一隻幼年的哈士奇對著她撒嬌。
  「好了啦!小皮,別弄啦!衣服都髒了。」女孩哭笑不得的看著牠。
  「凜兒,今天你也來照顧牠們啊!」旁邊的婦人朝他打招呼。
  「是呀,總要餵牠們吃東西啊!不能讓牠們活活被餓死吧!」凜很有禮貌的回答。
  「是嗎?那不要太晚回家,還有最近有搜捕隊在這附近,小心點喔!」婦人說完便轉身離去。
  「我知道了~」凜大聲答道。
  突然,動物們轉向同一個地方,眼神有點銳利又有點畏懼。
  「嗚吼~」其中一隻體型較大身上還有許多傷痕的混種狼犬,正一步一步地走向大家所看到的方向走去。
  「喂!你們怎......」話還沒說完,凜發現小皮正咬著她的鞋子,而且一直顫抖,凜溫柔地抱起牠,安撫著牠。
  突然,有一道身影飛向了混種狼犬,狼犬敏銳地閃到一旁,並反咬他的身軀,而先前圍在那兒的動物們也一併加入了戰爭。
  凜發現在那裏面努力反抗的生物很奇特,但因為全身都是血,所以只能看到奇怪的身軀。
  「喂!喂!喂!別打了,牠已經昏死過去了啊。」凜快速向那兒跑去。
  「嗚吼~~」帶頭的狼犬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叫大家停止。
  「謝謝,等下給你們買好吃的!」凜微笑朝他們說,雖然錢有點少,但應該夠。
  「ㄠ嗚~~」動物們全都開心地叫出聲。
  凜看一群流口水的動物們,搖頭無奈,之後,她趕緊看已經趴在地上的生物了。
  把牠抱起來之後,凜趕緊去買個食物給動物們吃,接著馬上衝回家,看奇異生物的傷勢,但她並沒有發現懷中的生物傷口早已癒合了,身上只剩下暗紅色的血跡。
  到家後,趕緊把牠放在桌子上,之後衝進房間裡拿醫藥箱。
  「我拿東西來幫你療......傷......咦咦!?」凜把醫藥箱拿過來就發現,那隻生物在洗手台洗澡還用完一罐沐浴乳,身上也沒甚麼傷口啊。
  「人類,你驚訝嗎?」擁有幼狼的身型,銀白色的毛,前腳有淡藍色的花紋,後腳則有鮮紅色的花紋,有時會冒出火焰,尾巴有兩條,牠非常高傲的說。
  「驚訝啊!不過你到底是什麼?」驚訝歸驚訝,但眼前的生物是甚麼要緊。
  「你之後就會知道了,看在妳就我一命的份上,這顆丹藥你吃了吧,在這裡不會發生太多變化,但在另一個世界就不一樣了。」說完,牠便用爪子畫在凜的右手臂上,嘴裡吐出一顆丹藥,讓凜吞了下去。
  「吾名冽焰,願與她契約,服從她,並排除她一切的障礙。」冽焰念出一連串凜聽不懂的語言,她只知道右手臂似乎有什麼。
  「嗚吼~~」冽焰突然朝天空嘶吼,凜還來不及反應,覺得眼前一黑,便不省人事了。
  轟的一聲,偏遠的房子塌了,卻沒人往那多看一眼,因為那棟房子本身就很舊了,所以早已被圍了起來,所以大家才顯得沒有感覺。


                                                                                               ~序章.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9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ig907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