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Trouble Maker(賽恩&卡特)其之五,隻手遮天。

作者:Keymind│2014-05-23 02:16:58│巴幣:42│人氣:457

Trouble Maker,其之五、隻手遮天。



從整頓軍備、兵糧調運、直到從諾城出發已經兩天,卡特蓮娜帶著克卡奧家族那經過嚴密訓練,曉勇善戰的精良小隊前往邊境。

卡特蓮娜騎在棕色的駿馬上,她神情專注,氣勢盎然的領在前頭,而賽恩則是同樣採用步行的方式跟在一旁,兩人旗下的軍隊明顯的分成兩邊,其原因很簡單,因為賽恩他們並未獲得克卡奧的家徽,也就是他們就算被編入部下,也並未受到絕對的信任。

「……」卡特蓮娜擺出極為認真的表情,一邊專注著前方的地形,一邊注意士兵跟上的狀況,賽恩也清楚此趟行動需要深入山區,他將原本深灰色的重甲卸下,換上較爲淺色的銀灰護甲。

整體行軍速度算得上挺快的,所有士卒也都以輕裝上陣,但卡特蓮娜還是有稍稍放慢速度,畢竟騎馬的多半都是自己直屬的士兵,而直屬賽恩的卻幾乎都要負責推糧車和背裝備,但這種明顯的分級制度,卻無人抱怨或露出不滿的表情。

「…你的士兵,訓練的很好。」卡特轉頭看向步行的賽恩,即便騎著馬,她並沒有高出賽恩多少,她語裡帶著許多讚賞,但語氣沈而穩重,平常那任性的樣貌淡然無存。

「追、極致、戰鬥、和、殺戮、才來、我、部隊、各各、勇猛、健、壯。」賽恩並沒有看向卡特蓮娜,他從進入山谷道路之後似乎一直維持高度警戒。

「你這粗人!卡特大人在跟你說話!給我把頭轉過來!」一旁的護衛隊指著賽恩斥喝,卻不見他有任何反應。

「你們的工作是護衛和警戒,不是禮貌和雞婆,退下。」卡特蓮娜露出不悅的表情,轉向另一邊盯著護衛隊軍士,他們愣了愣,低下頭稍微遠離一點他們兩人,但還是保持在警戒範圍。

「不過就算如此,這次的戰鬥我還是不會讓你參戰的,這是我要向父親證明自己能力的關鍵一戰。」卡特蓮娜將話題拉回來,她的碧眼顯露出了決心。

「為何、這、堅持?」賽恩眉頭略微緊繃,他不懂卡特蓮娜對於證明自己的能力為何如此堅持,他可以感受到克卡奧並不輕視她,甚至認同她的存在,但她還是卻一直要求更佳更好的表現空間。

畢竟,第一次證明自己的存在,是手抓著父母的頭顱,將其拋給臉色發青的城堡守衛,血的鐵鏽味充斥鼻囊,無法停下的裂齒笑容,因興奮而顫抖的雙手,對,他永生難忘。

「諾克薩斯的人民,上上下下、大大小小!每個都清楚克卡奧家族的強悍,但馬庫斯、也就是我的父親!他強過任何一個人!說是無敵也絕對不為過!但我不知道要努力多久、多久…才能像他一樣…我根本連我父親的一半都沒有達到,他卻認同這樣的我…」卡特蓮娜語調從原本的些許的得意和驕傲,逐漸轉為無奈和沮喪,她眼神低垂的進入思考。

「……」賽恩沒有多做回答,只是保持隊伍的節奏走著,他不經想到這件事情和自己的差異。





受到家人認同,所以想證明自己的實力。

受到家人鄙視,所以想證明自己的存在。





他們走出第一道峽谷,前方是一片平坦的高地,前方只剩一個往下方森林的大道,和通往這平台最高位置的小徑,除了回去的路線,並沒有其他被突襲的可能。

「嗯…雖然時間還早,但優良的歇息地點是可遇不可求的,好!全員準備歇息,賽恩部隊開始紮營,卡特部隊開始分工偵查平台周圍是否有異狀。」卡特蓮娜邁開右手,部隊也聽取命令開始各自的行動。

「我上平台觀察一下。」卡特蓮娜躍身下馬,她從砂石小道緩緩往上,賽恩則是靜靜的跟在背後。

走到頂端,這裡只有個小小突出的石台,但開闊的視野足以環顧整個底下的森林,天空的白雲、底下的樹海、卡特一瞬間還以為自己來到什麼著名景點。

「這裡真不錯,行軍路徑清楚的標示出來,遠方那山谷,就是目的地了。」卡特蓮娜嘴角帶起微笑,伸起手掌對著對面還有些距離的山崖,那裡烏雲密佈,想必已經遭到狂雨突襲,她認為這一次的行軍一定會非常順利。

「嗯?唔…」卡特注意到底下的森林某處有些異狀,但礙於身高問題,視野被高聳的樹林擋住,只要再高一點就能越過樹林,看到她想看的地點,她努力墊起腳尖,全身因為施力而有些抖動,但還是徒勞無功。

「……」賽恩面無表情的守在旁邊,看著卡特蓮娜左搖右晃的試圖調整角度,稍微看了一下她想看的位置,那裡的確有些問題,但就算是自己,那高度還是差了一些。

「可惡…重要的情報…呀!?」卡特蓮娜又一次奮力墊起腳尖,但整個身體突然像是浮空般升高,賽恩一發不語的蹲下身,用健壯的肩膀輕頂卡特的後膝蓋,然後輕輕鬆鬆的將她舉起,讓她平穩的坐在自己的肩膀上,但這突然的動作還是讓卡特發出驚嚇的聲音。

「你、你做什麼!?」卡特對於這種接觸非常的不習慣,她雙手不自覺撐著賽恩的肩膀,但那穩固的身軀並沒有受任何影響,賽恩為了不讓意外發生,用手輕扶住卡特的大腿,但這讓她更是有些不知所措。

「這、應該、看得、到?」賽恩不理會肩上那股反抗的敲打,他依然沒有表情的看著前方。

「你、你這…唔…哇…」卡特本來想要抽出雙刀做出最大的反抗,但她抬起頭看到前方的瞬間,她愣著發出驚歎聲,別說是想看的位置,她眼前的風景和剛剛看得簡直是兩回事,清楚的視野和帶著些許的微風,明明才高了一截,但連空氣都有不同的變化。

「如、何?」賽恩歪頭,遲遲等不到卡特的答案。

「很棒的視野,你的肩膀也意外的很舒服。」卡特慢慢習慣了這個感覺後,雙腳不自覺前後晃起,她開心的看著眼前的視野,然後將注意力放在樹海的一個區域。

樹海之中空出了一塊小區域,看來是人為刻意砍伐的,應該是先鋒營之類的,卡特能看到藍色營帳的邊邊角角,她確信敵人就在那裡,比想像的還要更近。

「…他們刻意不升起營火,應該也是怕被發現或是想執行突襲吧?」卡特平順的坐在賽恩肩上,她手掌掩著嘴,仔細思考自己應該要怎麼行動。

「好!黃昏之時,我要帶兵突襲。」卡特從肩膀輕躍而下,她充滿自信的往營區出發,賽恩則是轉身抓住卡特蓮娜的手腕。

「那、我?」他用另一隻手指著自己,像是疑惑自己是否真的沒有事情可做。

「…你就在這裏守護糧隊和營帳,這也是重大任務。」盯著賽恩的瞳孔,她凝重的將手輕輕抽離那沒緊抓的手掌,卡特堅持這任務就該由她來完成。

「……」賽恩嘴角抽動了幾下,然後大大吐了一口氣息,但他並沒有反駁,只是靜靜的接受這個命令。






兩人在黃昏到來之際,沒有再有任何言語交流。






「黃昏是士兵非常容易鬆懈的時刻,我們要利用這個機會給帝瑪西亞一個痛擊!」卡特蓮娜將自己的隊伍整備完成,她握拳高舉宣誓著即將到來的勝利,而士兵們也自信滿滿的應和。

他們採用步行奔馳的方式從平台往下衝刺,速度之快,一轉眼整個隊伍便失去了行蹤。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著賽恩大人,卻不用在前線廝殺的情況呢。」賽恩所屬的部下露出輕鬆的表情,他們伸起懶腰,但明顯每個人都有些不習慣,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將領會叫賽恩做『留守』這件事情,而賽恩他在出口的位置盤腿席地而坐,眼神直盯著斜坡下的樹海,就像平常那樣面無表情的發著呆。






樹海。


一批約三百人的小隊以奔跑的方式快速穿越樹叢,即使速度極快,他們卻能安靜的移動,其中一名部下指著前方,帝瑪西亞的旗幟已經近在眼前。

「卡特大人!就在前方!」

「我知道,全員突襲!不准給我留下任何活口!」卡特回應一聲,她拉開稍微沈悶的嗓門,這聲怒吼也讓帝瑪西亞軍隊正式注意到敵人的前來。

「敵、敵人突襲!」營中馬上響起戰鼓聲,但很明顯帝瑪西亞的軍隊並沒有準備齊全,士兵潦草慌張的集合,有的甚至連護甲都沒披上,隨手抓了個武器便來到營區門口禦敵。

卡特看到眼前那些不專業至極的敵人,嘴角不自覺的拉了起來,她雙手抽起數把匕首以交錯的方式一一拋出,門口的守衛立即發出陣陣哀嚎,防守瞬間就被瓦解。

「殺進去!」聲音都還未完全傳出,卡特身影突然消失,一道道光芒突然在帝瑪西亞的營區閃爍著,而緊接而來的,是此起彼落的慘叫,以及鮮血溢出和裝甲撕裂的聲音。

一瞬間帝瑪西亞軍隊便開始落荒而逃,紛紛逃往原本第一目標的對岸山上,而卡特則是下令持續追擊,勢要將帝瑪西亞軍完全殲滅。

「大人!卡特大人!這裡的人數和之前情報所報告的人數相差甚遠,不建議往山上持續追擊!」一名佐官跟上卡特蓮娜的腳步,眼前畢竟有太多未知情報,他希望能見好就收。

「你看他們一團散亂、驚慌失措的樣子!如果現在不追擊,難道等到他們準備完成才要打嗎?跟上去!」語畢,她雙腳躍起,用膝蓋壓住其中一名逃竄的帝瑪西亞士兵,她拉起雙刀輕轉刀刃朝下,左右從喉嚨將其刺穿。

他們深入山道,試圖將敵人逼到死胡同,但就在此時,後方突然傳來轟然巨響,卡特和眾將士回頭,他們睜大雙眼,臉上雖無驚恐表情,但還是深深吸了口氣,後方入口被大量落石和巨型樹幹掩埋,一瞬間變成無路可退。

卡特蓮娜將頭轉回正面,她咬著牙,看著剛剛散亂不堪的士兵突然遊刃有餘的聚集,他們在寬闊的開口居高不下,弓箭手一排排的拉緊弓弦。

原來被逼入死胡同的,是自己。

大量的情緒湧上心頭,憤怒、懊悔、無助及…想念。

而一瞬間,她腦裡閃過的,不是她最尊敬的父親,不是她最親近的妹妹,不是克卡奧家族的任何至親。

她想到的,是那龐大身軀的背影。





——————————




稍早前。

諾克薩斯直屬、卡特蓮娜營區。

「賽恩大人!有敵人!」一句話讓近乎睡著的賽恩突然振奮拉起身,他一睜眼就看到山道下滿滿不知從何來的帝瑪西亞旗幟。

除了不知何時被帝瑪西亞軍團的人包圍,他們還空出一個包圍的圈圈,只要有人從山道而下,必然會被亂槍刺死。

「……」賽恩看了一下他們的佈陣,然後他睜大眼看向對面的山崖,那裡正發出陣陣煙塵。

「賽恩大人,他們好像沒有進攻的意思,似乎在防止我們突圍…大、大人!?」輔佐官還未將猜測結果告知賽恩,他已經拉起腳,一躍而下。

「給、老子、滾、開!」賽恩發出如同野獸般的怒吼,巨大的雙刃斧『削骨者』為這場突圍戰揭起序章。

「刺、刺擊!」士兵無一不受到那股震撼影響,但他們握緊手中的長槍,一起朝著賽恩刺擊。

賽恩拉起手腕,將致命位置的長槍擋開,其餘非關重要的位置,任由長槍肆無忌憚的侵入他的身軀,沸騰的鮮血像是配合他的嘶吼一同濺出,他拉起斧頭做一個橫掃,第一排的士兵全被攔腰斬斷,他低下身用肩膀撞向前方的敵人,強大的撞擊讓他們一個個往後撞倒更多人,甚至有人被賽恩撞到騰空飛起,一瞬間他便突破了防守,頭也不回直奔對面的山崖。

「別追!別追!他一個人不能做什麼的!繼續守著山口!別讓其餘諾城的走狗下來!」領隊大喊並且指揮著,雖然一瞬間受到難以想像的衝擊,但士兵們很快就鎮定下來,他們重新佈陣守住峽口。

「賽恩大人他…」一名小隊隊長上前詢問,他的表情充滿著不解。

「嗯…大人在戰場的直覺一向很準確,應該是卡特大人那裡出了什麼問題…聽令!現在由我當最高指揮官!全軍突圍!趕快跟上賽恩將軍!」輔佐官抽出長劍,他指著敵人嘶吼,軍隊一起向前推進,雙方開始正面衝突。




———————————




「卡特蓮娜•杜•克卡奧,哈哈,傳聞如鬼神一般,如今在我眼下卻像個小孩一樣無能為力。」帝瑪西亞小隊指揮官拿起慣用劍指著諾城的士兵們,後面一整排弓箭手蓄勢待發,讓卡特蓮娜他們近乎是毫無機會。

「哼,你就繼續得意吧!待會我安排的援兵馬上就要到了!」卡特硬是擠出笑容,盡可能裝飾自己遊刃有餘,儘管濕透後頸的冷汗已經出賣了她,還是要想辦法多拖一些時間,希望真的有援軍…

援軍?誰會是援軍?

卡特蓮娜第一次打從心底繁衍出絕望感…

父親本來就認為自己不適任這次的任務…

為了邀功讓理當一起行動的賽恩擱在後頭…

「援軍?在妳被我釣出來之後,我已經額外分出隊伍去阻擋你們的營區了,妳倒是說說哪來的援軍?」小隊指揮官嘴角上揚,他完全以高姿態看著身在低處的敵人,而這股近乎絕望的情報,讓卡特蓮娜心中更是難受。

「卡特大人。」在卡特蓮娜還在絞盡腦汁想辦法時,一旁的輔佐官率先開口。

「待會他們放箭時,這裡會立刻變成煉獄,但我們會盡所有的能力接下所有的攻擊,以卡特大人的能力,只要能接近戰鬥,應該一瞬間就能剿滅他們吧?」輔佐官神情平靜,他對於這樣的戰略內容感覺像是理所當然般自在。

「什…你們是因為我才陷入這樣的困境…怎麼能…」卡特蓮娜卻難以接受輔佐官的提議,她想反駁,但現場所有的士兵將領都在微笑。

「為了克卡奧的家徽,生命的逝去只是一個過程,並非結束,我們、從不後悔給妳帶領。」然後他們全都盯向前方,一層層將卡特蓮娜圍住。

「……為了克卡奧。」卡特看著他們的肩膀,然後眼神逐漸堅定,她輕聲的說出克卡奧代表他們。

「為了克卡奧!」其他士兵一起大吼,他們舉起武器,為了死亡衝鋒準備。

「一群將死之人竟然還露出反抗的眼神,荒唐!弓箭手預備!」指揮官看著他們準備好衝刺的動作,面露不悅,他拉起手,叫弓箭手準備。

「大家準備!保護卡特小姐!」

「保護卡特小姐!」一次又一次重複的呼喊,卡特蓮娜深深吸一口氣,她知道自己的任務,也知道絕對不能讓他們白白犧牲,但、心中那股懊悔卻始終無法拭去,他們不用死的…

「不准、自己、享、受、戰鬥、殺、人!」

卡特睜大雙眼,在她想確認自己是否是幻聽時,後方的路障突然應聲爆裂,巨石、斷木、四處散落,大量的塵霧順勢蓋過卡特蓮娜的隊伍,讓帝瑪西亞的弓箭手無從瞄準。

「唔…」卡特蓮娜努力張開被塵霧影響的雙眼,想看清楚擋在前方的人,一個佈滿血痕的身軀,扛著斷裂的巨木枝幹,一張裂齒笑著的血口。

沒錯…那是一個令人放心的巨大身軀,賽恩。

「隻手、遮天!」賽恩伸起手,將手掌重重的握起,他裂齒笑著,眼神近乎瘋狂,他的嘶吼響徹天際。

他、將力挽狂瀾。




待續。
———————————






後記。



是是是,我就是喜歡寫這種狗血又老套的劇情=_=

雖然身經百戰,但卡特此時的年紀終究是個小孩子,思考不慎密讓她和她的部下陷入危機。

我想賽恩不負眾望的及時出現也夠連續劇了…

許多心戲和交流都有在這章節展現,雖然我沒刻意去形容,但希望還是能有懂得觀眾。

大家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多多的支持KK,讓我知道你們是有再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9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ブリュンヒルデ
終於搶到頭香了!!!

05-23 02:36

Keymind
恭喜搶到頭香了XDDD
05-24 00:51
ブリュンヒルデ
這麼一來...
就可以把KK和魚蔥都抱回家了對吧?~... 咕嘿嘿嘿嘿........... ((口水

05-23 02:37

Keymind
等等!!!?連我也在內!?05-24 00:52
ブリュンヒルデ
「為了克卡奧的家徽,生命的逝去只是一個過程,並非結束,我們、從不後悔給妳代領。」然後他們全都盯向前方,一層層將卡特蓮娜圍住。
"代"貌似錯嚕OwO!....

05-23 02:42

Keymind
錯字更改了~還有其他錯字也改了~感謝看得如此仔細唷XD05-24 00:52
小律兒
賽恩加油啊啊啊啊!!!!!!

05-23 08:28

Keymind
「呃喔喔喔~」<= 賽恩05-24 00:52
KR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蓋倫要殺賽恩然後曝屍示眾了
.
.
.
搶老子女朋友都會這樣!--by Garen

05-23 12:13

Keymind
原來如此~~我好像領悟了什麻05-24 00:52
魚蔥大好
樓上,搶老娘女朋友老娘也會把它碎屍萬段的(左手抱艾希。右手抱卡特。腿上坐著的是阿璃(笑
怎麼好像很人生贏家的感覺

05-23 17:28

Keymind
我...(雙手空空   唉....05-24 00:53
麻痘
TO樓上魚蔥,我...我其實...(抱走吉茵柯斯和娜米)
ㄟ嘿嘿說實在我想不到其他人了XDD
沒人跟我搶才是人生贏家!?(啥)

05-24 00:24

Keymind
給我等等啊阿啊啊!!!你們別在我這裡搶人啊阿啊阿啊05-24 00:54
ブリュンヒルデ
搶人什麼的有愛就沒問題了!!
所以說 這兩個就歸我哩O3O! ((左抱被綑綁的K大 右擁被敲昏的魚蔥 腿上坐著自己的分身?....
多虧了分身才能如此順利的推倒兩位OwO!! ((和分身擊掌

05-24 01:15

Keymind
不,問題可大了...05-25 12:32
魚蔥大好
KK,你被抱了(指指
是說
我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

05-24 12:11

Keymind
根本就不好啊啊阿啊啊!!!連我都抱是哪招拉啊阿啊啊05-25 12:32
麻痘
KK大....好像一直在吶喊(看了所有留言)

05-25 19:02

Keymind
各種讓我疲累疲累.....05-29 21:48
Mr.萱
各各、勇猛、健、壯。<<<應該改成各個比較好吧? 只是個人建議~~

歡迎來到 賽恩無雙www 破關即可送待推倒卡特一隻(*

05-25 20:13

Keymind
嗯~是比較好XDD KK我中文沒有很好,不好意思QWQ 賽恩無雙唷XDD05-29 21:48
ブリュンヒルデ
所以什麼都無所謂啦!~
總之只要成功推倒K大就可以把以上都帶走了~~~
納命來吧 K大OwO!! ((和分身同時拔出妖刀村正

05-25 22:07

Keymind
那會沒有更新喔QWQ05-29 21:47
Mr.萱
不哭~~~K大加油~~(摸頭

05-29 23:22

Keymind
謝謝QWQ05-30 22:11
妖狐
我....我去抱雷科煞好了

05-25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ouble Make... 後一篇:Trouble Mak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