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短評】諸神的惡作劇 第七話

作者:白色思想│2014-05-21 18:21:44│巴幣:0│人氣:157
本話投入友誼與戀愛之間衝突的題材,嫉妒之情於電光石火般連續掠過,不免叫人食指大動。


劇情想要講述的愛恨情仇,正是本話老早移情到女主角,並在本話大幅動作,擁有主視點的他,圍繞其中心,所產生的火花。


點燈前際,女主角被嫉妒者帶到牆角,遭控訴對方想要創造各式各樣的回憶,從該角舉動來看,對方完全有意,要先控制一方,然後達成自己讓所有有關他惦記的人統統退開的目的,而女主角不為此所動。鏡頭中,她自己的觀念是屬於正向、開朗的性質,之後她與對方暢談想法,此幕不但呈現出她能夠對於劇情有所貢獻的實力,也使顯示角色個性的這一方面,非常面面俱到。


尾部,黑化眼神,一觸即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7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諸神的惡作劇|眾神的惡作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e789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短評】排球少年!!... 後一篇:【動畫短評】請問您今天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