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E-週副本-蒙托羅(進階)-10/17新增天狼星坦

作者:sii│2014-05-21 16:07:28│巴幣:4│人氣:731
先來廢話一下
話說蒙托羅副本在黨開始打的時候很辛苦
沒有足夠的火力
沒有足夠的經驗
沒有足夠的知識
有很多朋友願意教,他們希望參加才能更深體會,這是最快學會的方法(很感謝那些人),但本人有股傲氣,堅持要跟自己黨員一起共同完成(一人一週只能打一次),當然啦,這當中過程很辛苦,黨員之間需要磨合,跟裝備的提升,最後在問其他有參與過的朋友跟不斷的失敗又挑戰的情況下終於打贏了,當時也花一小時(很感謝當時參與的黨員跟朋友),這篇文發出,就很想分享給大家,如何在都沒經驗的情況下挑戰成功!
 
------------------------------------------------------------------------------------------------
回歸正題
沒經驗要挑戰,建議先從黨副本的蒙托羅先練習起,雖然黨副本的四小王在週副本中不會出現,但有一隻是蒙托羅,攻擊力跟週副本的不同而已,如果黨副本蒙托羅時間不夠打到蒙托羅,那也沒關係,至少地圖熟了,之後再看本文就比較能了解。
而有爬過文的人一定找的到某些人發過的蒙托羅攻略文,看過再看本文應該也能了解。(畢竟這沒圖,需要想像)
 
副本類型:MCC3
王:不死系、輕甲
掉落物:聖魂(必掉)、機率性惡魔系列卷軸(武防、配件)跟蒙托羅戒指
武器:星武UP,如果人數多,武器可以不用太好,人不多,那武器一定要很好
輔助:坦、加護、麗莎、小貝、里歐、商瑞、赫依蓮、萊索、布蘭妮等等能增加火力的輔助人物。
火力:槍系為主、JD、紅髮等物理攻擊快速人物、法系選擇冰系為主(王的抗性冰最低)。
副本最低人數:12人(不然無法"開始"副本)
這真的是考驗,很多人覺得自身幫不上忙,或者覺得要打很久,或者覺得要走到門口可能需要死好幾次等等問題,而不想參加,真的建議大家,先別設想太多,攻略蒙托羅需要大量的人,沒火力就開輔助,很多問題可以解決。
 
人物:
1.坦:1~2人開坦組合
特性當中必點精抗滿,坦王時減少傷害都需要吃,由其高級精抗
坦血多,傷害降最低,只要抓住這二點,人物就知道如何分配,裝備越高階越好
推薦組合:科兵+公主(要有聖潔)+凱諾或者里歐,科兵血多,公主守護,凱諾大師第一招或者里歐緩急,這是目前來說最省水與最能撐下來的組合。
次選組合:科兵+凱諾或者里歐+BUFF是減少怪傷人物,在沒有聖潔的情況下坦,需要帶超多補5000HP的水,用減少傷害,狂喝水的方式硬坦,這種組合很辛苦,如果副本打的久,那水會喝到吐。
 
2.加護:1~3人開加護組合
加護人物*3,加護穿什麼其實個人覺得並非重點,勤勞點放罩,穿92EL也能加護
推薦組合:咒或小艾+小艾+小艾,就是三個人物都會放加護的人物,恩寶瑪也會加護,只要依照熟練成度開即可,加護比坦還要講求技術,需要練習。
次選組合:咒+聖靈*2人物,此組合是用咒師大師技:心靈撼動中的最後一招放加護,優點:不用靠近王,缺點:需要其他補幫忙聖靈咒,虛空CD很久,一定要用聖靈才有辦法不間斷加護。
3.火力
火力其實很簡單,只要坦拉好,加護不斷的情況下打王,普攻即可,最需注意的一點是當小怪出來時,優先把小怪打光。
 
4.輔助
攻擊類型輔助:麗莎、萊索等人物,打王時不間斷的狀態即續,有無對屬武器沒一定關係,只要狀態一定要上到。
輔助行輔助:小貝其實在這可以算火力,只要武器對屬,狀態沒有時補狀態,其他輔助人物,在要補狀態時可以白頻喊一下說要補狀態了,請靠近,重點在於狀態能不間斷
 
打王順序:
坦王>加護王>打王>清小怪>打王>清小怪>到王死
1.坦先拉王到地圖最上方,吸王距離是激怒範圍最遠的點,如果太靠近,蒙托羅的連連看一定會連到進戰火力,由於蒙托羅很常推倒坦,建議坦站角落,至少倒地不會被彈遠,公主站遠放坦守護,可以省很多水,加護不斷,激怒不斷
2.加護不能斷,王只要一斷加護,不管坦怎麼吸,一定會開始亂打人,坦要拉回必須在王有加護的情況下才會聽話,所以當真不小心斷加護,其餘人要遠離王,加護盡可能先去放一次,坦趕快補上吸,之後等加護穩定後火力再開始接著打。如果有二組以上加護組合,盡量錯開幫忙加護。
3.火力看加護沒斷2~3次後再打,王打一段時間後會關一次燈,關燈=小怪出場,小怪優先打光,打光可以讓副本時間停止10分鐘,再打一段時間後又會在出現第二波,每一波小怪會越來越強,如果火力不夠,或者加護都不順等問題,沒在一定時間把小怪打完,反而讓小怪出現越多,副本時間又不停止,那就像煉獄一樣打不完,最後只能放棄。
 
結論:
王不可以斷加護,坦能坦住,火力威猛,這三點抓住,王其實可以很快打死
假設加護不好,不是打不完就是至少一小時UP
坦如果撐不了,連加護都還沒放,王就先開始無腦亂打人
火力不夠猛,坦跟加護大概會喝水到吐或者手指按到酸
這三點都缺一不可
 
另外就是多挑戰,唯有失敗,並從中檢討,才會成長!
 
---------------------------------------------------------------------------------
以下經驗談:
坦穿的防具:坦魔法王建議穿"遊俠"裝
喝水量大小區分(有配聖潔公主):
大喝>還好>沒什麼喝=+6+3大諾>+6+3克里>+6+HP+防的惡魔遊
 
建築在這副本中還不錯用,不建議太多人開,只要1~2組合,建在火力的另一邊,王的旁邊,王在坦不小心死亡時,塔可以暫時充當二坦,蒙托羅打塔根本抓癢,缺點就是塔無法固定讓王只打塔,所以還是要有坦,主坦只要準備好了就去把王吸回來,建築就又可以當成火力在打王。
 
加護由於自己本身屬於怕死型,使用一咒虛空放王>聖靈>讀秒數放王虛空>聖靈>讀秒數放王虛空,不斷重複,建議配合一組全聖靈補師,只要跟他合作的好也能達到很好的加護效果。
 
火力雙槍大師技其實就是最好的火力,不用靠近怕被王連死,又打的快,個人覺得是最容易入手去打的人物。
 
武器建議自立標準,星武以上,為了坦跟加護不要辛苦太久,拿好一點的吧!
 
本黨打的人物配組(1=1人個人開三支):坦*1加護*1聖靈*1建築*1輔助*3火力*N(大約12~20組人)
火力不錯的情況下約20~30分鐘打完(當然大家也配合的好)
 
以上~等有想到什麼再補
 
----------------------------------------------分隔線------------------------------------------------
10/17
新增天狼星如何坦蒙托羅
優點:
1..免疫高,水喝得少,就算被蒙托羅用飛起來也不會太容易死亡
2.血量撐高的情況下,外帶二隻遠距離的補即可以不喝水坦(例如公主跟商莎,但是距離要抓好,不然會不小心被連連看連到)
 
坦法:
天狼星使用第3跟4招的最遠距離打蒙托羅(這是為了防止連連看連到近戰),這方法同樣可以拿來坦歐派
 
個人心得:
十字軍坦喝水量較大,也容易喝不回來,死亡率較高
天狼星坦可以比十字軍坦來的輕鬆許多,不容易死亡,手不會按水按到酸
 
結論:
加護一樣重要,加護不斷王的情況下,天狼星又夠穩,整體打起來可以更輕鬆,也希望大家不要太害怕打蒙托羅這副本。
 
希望大家都能勇於挑戰這副本,惡魔配件捲在等著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7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蒙托羅副本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ピア↗イ
如果公主有聖潔當然開公主好
不然我比較建議坦用天狼+里歐+艾蜜莉亞
艾蜜放魔法屏障有30%機率不會被打到
如果吃了防增+蘋果派+蒸蛋
穿+6+3克里可以壓到被連一下1200左右

然後身為坦應該不用去省水錢
買8000的來喝就對了
反正不管怎麼喝都比火力吃水晶便宜XD

這副本主要還是看加護
如果加護沒斷
王應該完全不會轉頭
不過好加護真的很難找阿XD

03-23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BM01005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獎金獵人聯盟(新手... 後一篇:GE-可自行攻略副本(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