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鬼燈的冷徹】白鬼/自掘墳墓?

作者:蓉蓉│2014-05-20 21:53:40│巴幣:0│人氣:1323
此為【鬼燈的冷徹】同人衍生創作小說
 
閱讀提醒:
 
1.CP是白鬼
2.設定上兩人已交往好一段時間
3.作者愛爆嬌鬼燈和煩人的神獸白澤(欸
 
-start-
 
「所以說,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做那件事啊?」
 
輔佐官今日第一次將頭從卷宗中抬起,眼中射出飽含鄙夷的銳利目光。
 
「一大清早的發什麼情,淫獸。」
 
「不是啊,你看,我們都交往好一段時日了,最多也只親吻過,我連你和服底下的肌膚都沒碰過......好痛痛痛痛!」
 
手動得總是比嘴快的鬼神,將一把用於拔舌的迷你刑具迅雷不及掩耳地夾上神獸的面頰。
 
「工作場合中嘴巴不知檢點的話,我可以幫你矯正矯正。」說著手裡的力度還在加深。
 
「痛啊!我錯了還不行嗎?先把你手裡的凶器放開啊!」
 
鬼燈將自己細長的桃花眼瞇得更細,又將力道加重兩分,將眼前的神獸的痛苦再延長五秒後,才反手將對方推開。
 
「痛死了!對自己的情人也不知要手下留情,自從交往以來我都沒再對你動過手,懂不懂什麼叫互相尊重啊?」
 
被推得一個踉蹌跌坐在地的神獸,單手撫著方才受罪的地方大聲抗議。
 
「其他意義的動手你可沒有少做過,我希望自己能夠建立互相尊重的關係的對象,至少不要是隻淫獸。」
 
「那還不是因為你實在戒備得太嚴了,你也知道我的本性,柳下惠我是做不成的,天天面對自己風情萬種的意中人誰忍得住嘛......。」
 
面對神獸突如其來的表白,輔佐官混身不自在地在心中哆嗦了一下,這頭神獸果然縱橫情場身經百戰,講起情話都不會彆扭一下。
 
「不讓我碰你,總得說個理由吧!不是每次都狼牙棒啊巴掌的招呼過來,至少好好地把心中所想的完完整整地讓我知道啊。」
 
鬼燈抬起眼,定定地盯著方才發話的人好一陣子,而後斂起目光,垂下眼,才緩緩開口。
 
「白澤先生,我記得您好像是不婚主義者吧?」
 
「嗯?」
 
「尚未成婚,怎麼能夠行房呢?」
 
語音未完,鬼燈以眼角餘光瞄到了白澤臉上的表情,瞠目結舌,嘴巴微張,一副蠢到不能再蠢的神情。
 
在心中嘆了口氣,他老早知道對方會有這樣的反應,放蕩慣了的白澤遇到婚姻的話題總是避而不談。
 
懶得再看那副蠢樣,鬼燈將注意力放回那堆等著他處理的公文中,擺了擺手示意對方離開。
 
「所以說,那件事還是等......」
 
等下輩子吧。這句話還沒說完整,懸在半空的手便猛然被握住了。
 
「我們結婚吧!」
 
「哈?」
 
「嫁給我!」
 
「說什麼鬼話啊?精蟲上腦了嗎......」
 
「跟我結婚!」
 
就這樣,原本想用婚姻讓對方打退堂鼓的鬼神,為著不明不白的原因被神獸猛烈地求婚了。
 
-fin-
 
哇咿~人生第一篇鬼徹同人文~(灑花
 
原本看網路上好多大大寫的文,越看越覺得相形見絀,自己實在寫不出那麼好的東西。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欸
 
靈感一來是怎麼也擋不住的阿~~~~~!不生出來實在是非常的難過,就在矛盾的心情下又開心又猶豫的完成了它(啥
 
就當作是我自爽的作品吧,而看到這裡的大大們真心非常感謝阿(鞠躬
 
原本我就在想像鬼燈大人這樣注重禮節的人會不會在某些觀念上意外的認真(古板?)例如說不可以有婚前性行為之類的(笑
 
而抱持著不婚主義的白澤面對鬼燈這樣的觀念又要如何應對呢?腦內就蹦出了很多可愛的互動,就這麼一連爆停不下來了。
 
至於白澤大人是精蟲上腦呢~還是真的動了想婚的念頭~就請大家繼續腦~補~下~去~(被揍

當然這些都是假設下的前提啦~想要寫些不同的橋段時還是會改個設定的~
 
 
最後,感謝您的收看,我愛白鬼!!!!!!!!!!(吶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7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燈的冷徹|白鬼|白澤|鬼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dy09162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amatical ... 後一篇:【DMMd】全Noiz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