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火影】纏綿 第二十話(BL)

作者:紅影若狐│2014-05-20 20:50:01│巴幣:204│人氣:144
我愛羅是覺得驚疑的;但同時也隱隱約約得感到有些高興。
他看著眼前一臉平淡地問自己沒事吧的男孩,臉上季沒有厭惡恐懼也沒有強裝鎮定和善,語氣平穩臉上沒有太多餘的表情;似乎不認為我愛羅這個一尾人柱力是個怪物,面色冷靜彷彿只當他一個普通孩子。

意識到這個認知的紅髮孩子一改對村人們露出的冷靜神情,他笑得很可愛,就連晶瑩剔透的青琉璃眸子也在陽光下的照射顯得愈發閃亮:「你好……我是砂瀑我愛羅……」由於沒有跟同齡人交談這方面的經驗,我愛羅顯得有些緊張和不知所措。
意外地,他竟然有想要跟眼前這人多多相處的感覺。

「啊。」發覺紅髮孩子似乎並無大礙,艾勒思也放下心裡沒有表現出來的擔憂,淡淡地道。接著拍了拍身上明顯不存在的沙礫後沒有絲毫的猶豫而轉身離去。

「……」我愛羅怔怔地站在原地看著他踏著不緩不慢的步伐一步步離自己距離甚遠。他有些落寞的低下頭,心中的悲傷漸漸湧上,苦澀的想著除了夜叉丸以外恐怕就沒有其他人肯理會自己了吧……

「艾勒思。」前方突然傳來一道平穩卻是孩童稚嫩的嗓音。紅髮男孩抬起頭不敢置信的眨眨眼,卻驚訝的看見對方已經停下腳步站在那兒不遠處雙手環胸望著自己。「我叫天藤艾勒思。」

「叫我艾勒就好。」艾勒思的語氣沒有一絲起伏,用著那雙異常妖異的金色瞳孔盯著傻愣住的我愛羅,「跟上。」不等後者是否來得及反應,他便抬腳而離。

紅髮孩子回過神來,連忙跟上對方的腳步。



※※



他其實並不悉曉這裡是哪,包刮自己是因何事而來於此,他通通都不曉得。所以當艾勒思從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醒來時,第一件要緊事便是打聽自己的身分是何。

──是的,就像每齣八點檔戲都少不了的劇情,艾勒思很狗血的失憶了,包括自己的名字和外表,全都不記得了;如同記憶被抹除去清除般,一丁點記憶渣渣都不剩。

還真是夠給力的乾淨。摀著腦袋艾勒思癱著一張臉想道。

然而不只是記憶,他好像也把什麼東西給丟了……

想牽動嘴角扯出一個諷刺的笑容以此嘲笑自己,卻驀地發現他顏面神經好像有點怪怪的。

這時的艾勒思才驚覺自己也連情緒波動給丟了,就連要怎麼露出笑也忘記了。

再與醫療忍者的談話中艾勒思從旁側擊的得知了此刻自己的身分。天藤艾勒思,父母戰死於戰場因而成了個孤兒,會進入醫院全是受風寒發燒生病而導致。
能從醫生護士那兒得到的訊息就只有這麼多了。艾勒思辦了出院手續後便漫無目標的在街上逛著,其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他找不到自己的家究竟在哪處。

這裡是砂隱村,黃沙滾滾瀰漫的村子;只要深吸一口氣便能將佈滿塵埃的空氣吸入肺部中。

然而艾勒思在沒有專心看路的情形下,導致的結果便是在分神之際不小心撞到了一個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孩子。
那是個面容精緻的男孩,有著一頭蓬鬆柔軟的紅髮。他似乎對於艾勒思會灀道自己而感到驚訝,因為在這孩子的印象中除了他的舅舅以外是不會有人肯與他距離甚近而造成擦撞。

但是艾勒思可不知道他的想法,全當對方會驚愕不過就只是嚇了一跳;因此他歪著頭問紅髮男孩:「抱歉,撞痛你了吧?沒事吧?」雖是用著道歉的詞彙,不過從他的口吻裡卻聽不出一絲的歉意。

那個紅髮的孩子盯著自己愣神,艾勒思也沒開口繼續詢問,只是默默的觀察著對方。
不知怎地他總覺得這孩子自己挺熟悉的……莫非對方是自己失憶前所認識的人?

於是為了找回自己空白的記憶,艾勒思有些彆扭的介紹著自己,也告訴對方能夠直接稱呼他為“艾勒”後,便說了聲跟上而轉身離去。

不過“天藤艾勒思”這個名字,他總有些認為陌生呢;彷彿是今天第一次才用到……嗚啊,果然是錯覺什麼的吧?

……

“我們兩人的名字合在一起就是『艾勒』了唷!”
“只要你喜歡就好。”

……

“艾勒”這個稱呼自己倒是沒有多少排斥呢……唉,失憶前的自己到底怎麼了啊?為甚麼會糊塗道將記憶給弄丟了呢?
艾勒思在心裡重重的嘆了口氣,表面上卻無動於衷。

不過……他用眼角餘光瞄著身後距離三公尺遠的紅髮男孩,無奈地撇撇嘴。沒辦法了,失憶的自己都將所有記憶給弄不見了,對這世界也沒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和印象,所以現在的自己迫切需要一個人來替自己解惑……他剛有注意到,村子人似乎很不喜歡這個男孩,恩,這種被人排擠厭惡的傢伙最容易從他口中套出話了;因為這一類型的人通常渴望與人接觸交談,也因此幾乎無話不說。

兩人保持著不急不緩的步伐走著,誰也沒開口說話,但氣氛並不死寂,反而有一種寧靜的溫馨感。
倏地走在最前方的艾勒思停下了腳步,我愛羅看了看周遭的景象,發現這兒竟然是某條巷弄的最深處……他們方才到底是拐了幾個彎來著?

面前的赭紅髮的男孩旋過身面對著自己,燦金色的豎瞳沒有任何情緒起伏,平淡的直直望入我愛羅的眼底。沒有厭惡亦沒有排斥,艾勒思只是平靜的朝他點點的表示問好,旋即出聲切入重點,「砂瀑我愛羅……恩,不介意我直接稱呼你的名字吧?全名有點饒舌呢。」

不等對方答話也沒給他反應過來的時間,艾勒思繼續說:「我需要你的幫助。」

紅髮男孩皺起精緻的小包子臉,不明就裡的望向他,青蒼色的眸子裡帶有濃濃的困惑與不解。

「做為交換,我能答應你一件事,已“天藤艾勒思”的名義起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6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纏綿 第十九話(... 後一篇:【火影】纏綿 第二十一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