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C衍生──BattleRoyal】哥哥《經濟人參戰活動》

作者:芙夜│2014-05-19 22:03:16│巴幣:14│人氣:169



  聽說莉莉懷裡總抱著一只有長耳朵的娃娃。

  聽說莉莉老是抱著他亂跑。

  聽說莉莉會抱著娃娃喊他哥哥。

  所以這個聽說到底是…………?


  讓我們把時間拉回三天前,莉莉正在整理亂到不行的武器庫。

  叛亂軍的武器很多,但是大多都是從戰場上隨意撿來的。

  會用的會用,不會用的永遠都不會用,所以也就有很多丟在某個帳篷內生灰塵,至於學習……我不覺得那群大男人可以學著把槍枝弄在暗殺用途上……

  「咳咳,光是灰塵我就要懷疑這些武器還能不能用了……」

  腦袋裡跑出數十種把這些武器清理乾淨的方法,可是……

  「如果我真的一個一個搬出去,不用猜一定會弄到明年……」

  這還是有人來幫忙的理想下,保養、清理之類的,很耗時間的,而且又不是只要弄一次。

  「已經分完類了,再來是……嗚哇哇哇?!!!」

  「好痛、好痛……」

  她該慶幸他剛剛才把刀子之類的東西放在旁邊的木桶裡了,不然現在他可能就是全身刀傷。

  「什麼東西拉……」

  拿開那些擋在地上的槍枝、刀劍,在底下看見了一個小小的……莫名很眼熟可是卻想不起來的玩偶。

  「這什麼?」

  拿起來擺弄著,甚至還拉著他的手,莉利完全不了解。

  「……鼻子是紅色的……」

  所謂好奇心會害死貓,尤其這隻還是一隻好奇心超級大的笨貓。

  「嗚哇哇!!!」

  突然的煙幕,莉莉嚇的扔出了手中的玩偶,以為這是帝國軍還是叛國軍內部的祕密武器。

  「咳咳,莉莉……?」

  熟悉的嗓音,莉莉揮開眼前白色的煙幕──當然沒啥用──看見了一個矮矮的,身高約15~28cm的孩子……

  「哥哥?」

  莉莉家有三位哥哥,不過唯一一個──另外兩個被分別喊大哥、三哥──可以被莉莉喊哥哥的,除了那個性狂傲如狼的二哥之外,也不會有其他人,因為他真的很完美展現了,什麼叫做我的妹妹只有我能欺負的真理。

  「喂喂,這是怎麼回事?你失蹤的事情可是驚嚇到芙夜了,是說這裡是哪?」

  「……哥哥,你的頭頂……」

  「什麼……這是什麼東西啊!!!!!!」

  金色的小小玩偶頭上長著一對黑色狼的耳朵,後甩著一隻黑色的尾巴,看起來非常的可愛,而且有些嬰兒肥,跟平時在家內那瘦巴巴的模樣超級不同,水藍色的眼裡滿是驚恐,一手摸著耳朵另一手還打算抓下尾巴以為是惡作劇。

  「哥哥……」

  「痛、痛!難道這是真的?!話說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就是……」

  解釋了一長串之後,金髮的小人總算是冷靜下來,可是他也發現,莉莉的記憶僅僅只有恢復了他眼前的人是她二哥,其他完全狀況外,連她的經紀人也都不記得了,而那個小小的人,因為長時間不在家──莉莉出道前很常,出道後每天跑夜店──所以跟家中完全脫節,也無法給什麼好答案。

  「所以結果也只有這樣了吧。」

  抱住那小小的人,像是抱著娃娃一樣,莉莉開心蹭著。

  「反正我們也只能順其自然拉,你不要給我做危險事你知道了嘛!」

  小小的人捏著莉莉的臉頰說,不過好像因為身體變小了連力氣也變小,莉莉根本沒有感到威脅。

  「我會乖乖的啦。」

  軟軟的~

  「你真的會乖嗎?」

  想起以前他在家的那幾次保證……

  「我只會有派任務的時後才出門。」

  「好吧。」





>>>經濟人參戰活動<<




後記:

   不過我完全私心把莉莉家第三個哥哥,也是我之前沒寫到的霸氣哥哥寫進來了w
   至於經濟人部分,反正就把我字記丟在原本是藉亂晃吧,死不了的。(不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6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水瓶(*´▽`*)
恩恩耶~
求哥哥詳細(?(炸

05-19 22:08

芙夜
你要幹嘛ww?05-19 22:09
水瓶(*´▽`*)
操作者想認識(?(炸

05-19 22:10

芙夜
表是歌歌不會出現在公司內,除非你殺去義大利拍外景我才能借www05-19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P】資料紀錄 ── ...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