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致我親愛的守護者:(地圖生日賀文)

作者:凍結│2014-05-19 21:31:04│巴幣:16│人氣:244
 
今天聽到令人震驚的消息,守護者原來你今天生日嘛!?
 
嗯,這是殿下我的失職。所以我今天的行程多了一項。
其實我的圖選了很久呢,最後決定在你生日這天喚醒一下已經不存在的純潔(?所以選了白花啦啦啦☆
 
由於時間太倉促,賀圖什麼的可能無法了抱歉吶-_-"
 
_____
 
 
致、親愛的守護者:
 
  依稀記得,那天,你仍那樣朝氣蓬勃。
 
  「想認我為師父?就代表你必須屏棄過往純潔的紀錄,為往後無節操的行為譜下初章,即使如此,你也願意嗎?」
 
  雖然台詞依舊有病,但你仍語重心長地說著。
 
  「噗哧。」
 
  「诶诶?殿、殿下怎麼了嗎?」
 
  「沒有,沒事。」
 
  聽著早已聽過無數次的有病台詞,但今天卻格外地有感觸。
 
  「是嗎?」
 
  難得地,我今天想把可愛這詞套在偏著頭思考的你身上,你曾說過,節操什麼的早該在出生時就丟掉,所以現在的你是那樣灑脫、放得開也是那樣耀眼。
 
﹋﹌
 
致、親愛的守護者:
 
 
  「哦!閃光終結者要出動搂!那邊的情侶站住!」
 
  「等等啊!師傅您忘了相機。」
 
  今日如故,你總頂著『閃光終結者』的頭銜,領著魚干一起尋覓你們的下個受害者......痾,我是說目標。
 
  雖然常常因此造成別人不少困擾,不過在一旁的我看習慣了覺得也挺有趣的不是嗎?
 
﹋﹋
 
致、親愛的守護者:
 
 
  「魚干,我一直很想跟心愛的人住雙人小套房......跟妳。」
 
  「師、師傅......!我!」
 
  那天在旁偶然傳入耳畔的,是你毫不掩飾對魚干的大膽示愛。在旁的我不自覺地笑出聲,或許身為殿下的我應該給予祝福,不過卻不知如何啟齒呢?
 
  彷彿期待了很久般,今天的你蹦蹦跳跳地跑來跟我請假,說是要跟心愛的人去度假,我笑而不語,直接准了你的假。也順便給自己一個休假的機會,隨著你們一起到了附近的度假勝地去遊玩。
 
﹋﹋
 
致、親愛的守護者:
 
 
  雖然你常替我惹了不少麻煩,總讓我笑著道:「守護者,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唷?」
 
  不過我很高興這一路上有你、魚干跟眾多人們的陪伴。
 
  雖然可能時而發瘋、時而賣傻,不知蹦出任何令人匪夷所知、有病的台詞。我們一同歡笑、一同哭泣、一同訴說著諸多旁人無法理解的瘋言瘋語。
 
  致、我最親愛的你:
 
 
  「生日快樂。」
 
 
____
 
 
  看完的人們,我知道你們一定有很多事想要吐槽,請你們盡量說吧。
 
這篇似乎有些滲入GL了呢?(我不小心把別人的(姦情wwwwww?給寫出來了XDDD
 
 
  在最後,祝我的守護者地圖: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5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地圖
喔賣嘎wwwwwwww(英文太破#
原來我能那麼文藝喔wwwwwwwwwwwwwwwwww(告非

殿下辛苦了。
我知道很難用文藝詞形容我,辛苦了。(告非
儘管我知道有那麼一點百合氣味(喂

殿下謝謝妳:)))))
說真的,其實我當初在想「天阿這人超正常!跟我們在一起沒事嗎?!」(其他隊員別打我#
不過「正常」是在撇除會威脅我嚇阻我的條件下(劃掉

阿糟了,回到正題。
我非常感謝殿下還有其他好碰友!
如果沒有妳們的支持的話,地圖不會進化的如此完全!
不管寫著腦洞的文、甜滋滋的文,都超想第一時間跟妳們稟告!!!

最後,希望以後還能如此合諧的相處下去☆

05-19 22:24

凍結
我一點也不正常喔XDDDDDDD05-19 22:34
地圖
阿對還有……在人家生日送朵白花好像不是那麼吉祥wwwwwwwww(喂

05-19 22:26

凍結
因為地圖跟一般人不一樣 所以沒關西☆(告非05-19 22:34
車治修
[e5]

05-19 23:01

魚干
天,看到師傅的留言害我忍不住想問:「等等是哪種進化啊?!」wwwwwwwwwww
然後我必須坦承,我在看到這標題的時候傻眼了XDDDDDD沒想到這麼久以前提到的東西居然真的現身啦wwwwwwwwwwww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中間段就立馬爆笑了wwwwwwwwwwwwwwwww(乾

05-19 23:39

凍結
那是招牌拉wwwwww(乾
就是要讓你們笑的阿~我已經很努力地寫得很文青了油抹油?(告非05-19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on87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憶起... 後一篇:淺談不久前的捷運喋血事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