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日常★寵物領養文

作者:MaJi★湘子│2014-05-18 16:35:45│巴幣:14│人氣:170
寵物蛋:(金錢已扣除)

*****正文開始


「我要養貓!」一回到家,官千夕很有氣勢的衝到父親的書房,大力地拍下桌。
 
被嚇到的官上塵抖了一下,瞄了一下看起來不像盛怒的女兒,應了一聲:「嗯。」
 
「爹地!」官千夕鼓起雙頰,戳了戳父親的臉。
 
或許是被雜事煩得有些煩了,官上塵蹙起眉頭,無奈地對著官千夕揮了揮手,敷衍道:「去吧去吧,養貓就養貓,你要養狗養雞養牛養豬養魚養草尼馬我都沒意見,反正我們養得起。」
 
「你不是不喜歡那些小動物的嘛?」官千夕坐到一旁的椅子上,隨意的翹起腿,將手靠在一旁的扶手上,微微嘟嘴。
 
 
看出來女兒大概要得到一個讓她滿意的答案才會善罷干休後,官上塵停下手邊的工作,揉了一下眉間,問說:「妳不是想養嗎?」
 
「對啊!」
 
「以前說不喜歡那些動物其實只是怕妳自己不會照顧那些動物,增加別人的負擔,不過現在妳都15歲了,是該獨立自主了,況且我們家也養得起,大不了如果妳忘記照顧我再請管家替妳照顧就好。」
 
官千夕眨了眨眼,隨後拍胸,信誓旦旦的說:「爹地我會照顧好他們的!」
 
「會就好,快走快走,妳爹地我還要忙。」
 
「怎麼可以這樣趕人家走呢!」
 
官上塵聽到那聲人家後,嘴角抽了抽,趕緊擺擺手,「妳再不走就別想養那些貓貓狗狗了。」
 
「好啦好啦!」
 
官千夕嘻嘻笑笑地走出書房後,拿起手機,打給安千歲。
 
『…喂?』嘟了幾聲後,對面傳出了安千歲稍帶睡意的清脆女聲。
 
「千歲娘娘,陪我去寵物店。」
 
『現在才幾點…….妳腦子有病嗎?』安千歲嘟囔。
 
「快11點了。」官千夕有點無語地說。
 
『哦……』
 
官千夕等了幾秒鐘,始終也沒等到下文。
 
「千歲娘娘,妳睡死了嗎?」
 
『……』
 
官千夕聽著對面傳來的鼾聲,無語的掛了電話。
 
看來只好自己去了呢,她無奈地想。
 
回房間拿起包包,走下樓,踏出家門,官千夕看著天上的藍天白雲有種很奇特的感覺。
 
自己似乎好幾年沒自己出門了呢,以往出門不是有管家、爹地陪,就是有安千歲、芽芽或祐凜陪著自己,而且無一不是坐車,自己走路出門似乎是頭一次?
 
她突然有種衝回房間的衝動。
 
不過既然都已經走出家門了,那就試試看吧。
 
戴上墨鏡,將鴨舌帽戴上後,官千夕鼓起勇氣開始往前走。
 
走了一段時間後,也慢慢減緩了緊張,她終於有了心思看看路邊的風景。
 
看著一些不認識的大嬸看到自己走過後,對著自己淺淺的微笑,官千夕覺得這感覺還真奇妙,所以也對她們淺淺一笑,而後轉回頭,直視前方,步伐變大,直至最後開始小跑了起來。
 
沿途中,她看到了許多平時坐車從來不會注意到的事物,感覺到了很奇妙的人情味,唔,她的視野好像開闊了許多?
 
再跑了一小段距離後,終於到達了寵物店。
 
推門進入,聽到伴隨著響亮鈴聲撲面而來的各種動物的叫聲,以及店員活力的「歡迎光臨!」,她第一次有了不知所措的感覺。
 
「妳…妳好。」官千夕低頭,拉著自己上衣綴著荷葉邊的長擺,細如蚊聲的回應店員。
 
店員露出燦爛到可以殺死蚊子的笑容問說:「請問需要服務嗎,小姐?」
 
「那個…我想養貓。」
 
「…貓嗎?」似乎是因為聲音太小的緣故,店員不確定的問了一次。
 
官千夕輕輕點頭。
 
「貓的話,在靠窗數來第二區那邊喲!」
 
「謝謝。」
 
「能替您服務是我的榮幸!」店員聞言微微一笑。
 
官千夕依照她的指示走到貓區後,看到籠子裡頭露出各式各樣的萌樣的貓後,感覺心被重重的敲擊了一下。
 
她面無表情的撫上胸口,緩慢地說:「有生之年能來到這,是我三世修來的福氣。」
 
這些貓咪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
 
太萌啦!!!!!
 
「喵~」突然一聲貓叫聲從眾多貓聲裡頭脫穎而出,傳至官千夕的耳旁。
 
她看向聲音的來源,只見一個碩大的籠子裡頭,不同於其他籠子,只住著一著顏色純白、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貓咪,而那隻貓正睜著黝黑的大眼,凝視著她,下巴微微抬起,宛如一個高貴的貴族。
 
「喵~」
 
她小步走至那個籠子旁邊,蹲下,看著那隻白貓眨了眨眼,「妳叫做莉莉亞布魯恩斯威廉二世嗎?」
 
「喵~」
 
「莉莉亞布魯恩斯威廉二世,想當我的夥伴可必須是隻很優秀的貓。」官千夕面無表情地看著莉莉亞布魯恩斯威廉二世,接著說:「我的夥伴必須要有一定的忠誠與頭腦,還有不畏懼危險的勇氣,妳辦的到嗎?」
 
「喵~」
 
「很好,妳以後就是我的夥伴了!」
 
「喵~」
 
官千夕打開籠子,小心翼翼的將裡頭的莉莉亞布魯恩斯威廉二世抱了出來,摸了摸牠柔軟的毛,滿足地嘆了一口氣。
 
「妳會一直陪我對吧?」她直視著牠的眼睛有點傻地問說。
 
莉莉亞布魯恩斯抬起牠高貴的下巴,回視官千夕,「喵~」
 
「我們去櫃檯吧,雖然說把妳當成貨物一樣交易很不好意思,不過這樣我們才可以一起生活。」她蹭了蹭牠的毛。
 
「喵~」莉莉亞布魯恩斯威廉二世像是在說沒關係似的喵了一聲。
 
官千夕覺得有點欣慰。

*****

領養文結束啦啦啦啦啦啦( 灑花
終於把SC裡頭其中一個坑填完了,雖然還有數千數百個坑等著我(#

是說是說,莉莉亞布魯恩斯威廉二世也可以叫牠莉莉亞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4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沁ㄍ⎝(•ㅂ•)⎠
名子也太長了吧XDDDD
怎麼想出來的到底XDD

05-18 17:10

MaJi★湘子
在想名字的時候這一長串就突然出現在我腦海裡了( 噴05-18 19:11
✿恥骨
糟糕,頭香把我的話講走了XDDDDDD
超貴族的名字啊

05-18 17:12

MaJi★湘子
莉莉亞的氣質就像是一個貴族,我都想臣服在她的貓爪底下了www05-18 19:14
墨梨
那隻貓就簡稱二世(耳屎) ㄅ((指 ~~~是說千夕超中二的XDDDDDD

05-18 21:00

MaJi★湘子
莉莉亞那麼有氣質怎麽可以叫耳屎( 拿貓砂丟 千夕的中二世界啊啊www05-18 21:12
墨梨
祐凜:貓咪~~~~~~超可愛的~~~~~((盯耳屎表示想抱抱

05-18 21:01

MaJi★湘子
耳屎...啊不!!莉莉亞抬爪舔舔( 是莉莉亞啦#05-18 21:14
墨梨
明明就是耳屎無誤 所以千夕就叫耳屎主人~~~

祐凜:莉莉呀超可愛的~~~~~~~((抱起耳屎用臉蹭蹭

05-19 07:12

MaJi★湘子
逆奏凱www. 莉莉亞繼續抬爪舔舔05-20 17:34
紫敏(飄兒)
芽芽表示想抱抱貓貓(?

05-26 17:09

MaJi★湘子
莉莉亞表示舔舔爪爪05-27 18:00
紫敏(飄兒)
嗚嗚,想抱抱

05-27 19:21

MaJi★湘子
千夕:(把莉莉亞抱起來放到芽芽懷裡)05-28 17:16
紫敏(飄兒)
芽芽:貓咪耶貓咪耶!(摸莉莉亞的頭)

05-28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