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閒聊

作者:龍卷天│2014-05-17 19:24:59│巴幣:2│人氣:144
昨天跟一位研究心理學的朋友吃飯。

我們聊到了"我是創世神"這個遊戲,然後延伸話題,她提問了關於心理層面的問題。

她問說:「如果這個世界,所有圓型的東西都變成了方型的話,你認為這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全世界會瘋掉。而且妳也不例外。」我立馬回答。

她笑著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答案,好~~你先解釋為什麼?再來說我為什麼也會瘋掉,認真回答,我要分析你的心理。」

「好吧,我認真著說。」我開始一臉正經。

「我的解釋就是,要是連女生的胸部都變成方型的話,男人會是第一個瘋掉物種,然後是女人......妳知道的,全世界就男人跟女人。」我得意的說。

然後我們就聽到了,後面那桌客人噴飯的聲音。

還有隔壁客人,用著奇怪眼神看著我們兩個。

她白了我一眼,示意不要再說了,我就不敢再說話了,感覺會被殺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3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如果
加油[e8]

05-17 19:27

龍卷天
我很認真的配合研究。[e12]05-17 19:39
如果
XDD

05-17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PQ79184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決定or注定... 後一篇:恐怖的卡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