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享受超高速無線網路 Google Fiber擬加入Wi-Fi

作者:魚孔雀│2014-05-17 10:50:31│巴幣:0│人氣:211
隨著Google Fiber這個強而有力的競爭對手加入市場,讓電信商以及有線電視業者都嚴陣以待,日前美國網路運營商AT&T才宣布,將提供100多個候選城市超高速的網路服務,而Google也曾表示,計畫要將Google Fiber拓展到美國34個地區。而如今,Google再度宣布,將要在部分Google Fiber光纖網路服務的地區增加Wi-Fi服務。


由於Google Fiber每秒可提供1Gps的網路速度,比目前大多數現有的網路服務要快得多,而以此基礎提供Wi-Fi服務將能為整個社區居民帶來超高速的無線網路連結,在移動設備上享受超高速的串流媒體等服務。

Google於2011年在美國堪薩斯城(Kansas City)的180個社區(總共有202個社區)開始佈署Google Fiber服務,至2013年6月底完成兩個社區的建置,其最終目標預計在2014年覆蓋堪薩斯城所有Fiberhood的社區,不過當時市場普遍認為這只是Google的一個實現性質專案。

然而,今年年初,Google已經確定將盡可能的拓展Google Fiber超高速網路服務地區,並宣布將在美國34個城市,包含鳳凰城、聖荷西(San Jose)、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等地區建置Google Fiber。儘管Google並沒有公布目前實際的Google Fiber用戶數,但此舉已經為美國當地的網路服務商如Comcast、Verizon、AT&TT等帶來壓力。

目前,Google已經向34個城市提出相關訊息,並要求他們在5月1日前回覆相關的詳細資訊,而其中一份文件中表示,正在討論Wi-Fi建置的相關計畫,而Google發言人在上周也已經證實將在已有Google Fiber服務的地區增加Wi-Fi覆蓋。該發言人表示,很樂意在在所有的Fiber佈署城市中提供Wi-Fi服務,但目前並沒有具體的計劃。

就期待一下這項計畫吧!臺灣如果真要引進,大概還要等政治與一些什麼評估項目吧,這就是所謂的差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2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53536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NY發表13.3吋可... 後一篇:Acer發表多色智慧型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