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罪惡之都-德蘭傑 80 聰明反被聰明誤

作者:鬱兔│2014-05-17 10:48:28│巴幣:4│人氣:257


    旅館內部裝潢遠沒有外面那樣華麗,甚至可以說是差強人意。

    等候的客廳內只有幾張紅色的沙發、幾個奄奄一息的盆栽、看起來面容憔悴的接待員,還有不甚乾淨的玻璃窗、滿是灰塵的地板,空氣中瀰漫著菸味組成杳無生氣的環境。

    瞥見個看起來還滿年輕的男子坐在紅沙發上等待,一位穿著暴露,短褲幾乎已經露出半邊屁股、腳踩著高跟鞋的紅髮小姐走向他,男子先是色瞇瞇地打量她一陣子,向招待員確定之後,那小姐就面無表情地抓著一條浴巾,眼神與其說是冷淡不如說是空洞,雙雙朝房間去了。

    「請稍候一下,我馬上為兩位打點。」

    帶我們來的男子說完,微笑退開。

    「那女孩不知被帶到哪去了。」

    查普曼仍然相當在意那女孩的安危,沉著臉四處張望。

    「我看不止剛才那女的是抓來的……」我用眼角觀察那些從入口進出的幾名客人,發覺嫖客國籍不同,就連應召女郎也來自不同國家,都是由招待員做為兩者溝通的橋梁,「看來這生意做得還真大,都快要變成聯合國了。」

    「根據之前的資料,這些女孩幾乎都是從不同國家被騙過來賣春,甚至有些還是被親友出賣……不少人都還未成年就從此不見天日……」

    我愣地驚呼:「真假!?」

    「嗯。」查普曼點頭,臉色格外陰沉,「那些受騙的親友受到威脅,可能需要騙幾個女孩下海才能換回自己的女兒之類……就這樣惡性循環,這些女孩大半數都無法再回鄉了。」

    也許是男子的指示,有個招待員朝我們這走來。

    「弗雷瑟,你盡量拖住時間,我想調查一下。」

    查普曼說完,就轉身到客廳的四處溜搭,也和一旁在等待的客人聊天。

    我瞪了他背後一眼,居然又把麻煩交給我來做。

    「您好,我們這裡的美女應有盡有,請問您有什麼樣的需要?」

    這時露出商業性笑容的女招待員手中拿著筆與表格,已經走到我面前,微笑詢問我的需要。

    「呃……」

    我尷尬地笑了笑,心裡盤算著要怎麼拖延時間才好。

    突然靈機一動。

    「這個啊……我這個人的喜好有點特殊。」我蹙著眉頭,假裝為難,「你們說這裡美女應有盡有……但我這個人比較偏好『恐龍妹』啊。」說著這句昧著良心的謊言,連自己的胃液都在翻騰著抱怨。

    「沒關係,您說說看。我們這裡的小姐來自不同國家、種族,人數至少有三百餘人以上,應該能找到符合您所期望的對象。」

    招待員說這句話非常順暢流利,似乎已經說了上百遍,不經過頭腦就能像機器人那樣精準無誤地說清楚每個字句。

    「那……」我頓了頓,從腦海中迅速編織一個自己最不想遇見的女人模樣,故意拉高聲音說,「首先,身高不能超過一百六,體重要一百斤,頭髮要捲,大概及肩綁了兩邊的高馬尾,眼睛不大於一公分,嘴角還要有一顆一公分大的黑痣,笑起來要像黑道大哥!」

    一口氣說完所有要求,我不禁洋洋得意地翹起嘴角,我就不信他們眼光會差到綁這樣的人來砸自己家的招牌。

    「這……」

    招待員停頓手中的筆,似乎有些沮喪,顯然是找不到這種人。

    嘿,我贏定了。

    「果然沒有嗎?唉……」

    我假裝嘆了口氣,實質是鬆了一大口氣。

    「是這樣的,關於體重和痣的問題──」

    「沒有這樣差的條件也不勉強啦!」我忍住笑意,佯裝無奈。

    「不是的。」招待員指著表格單,「這位『琦琦』小姐來自泰國,您上述的條件基本上她都符合,只是她的體重是一百五十公斤,而且痣是兩公分大,左右嘴角都有。」

    靠、還真有!而且可怕指數還加倍啊!

    我努力壓下因為震驚與恐懼而幾乎快墜下的嘴角,假裝鎮定地乾笑著,但是嘴角的抽蓄無法完全掩蓋,我的眼淚幾乎快要飆出眼眶來。

    為啥好不容易來到這種地方、我還得點三百排名最後一名啊!

    「如果沒有疑問的話,我馬上替您安排。」

    「我──」

    「嗯?」

    見她轉身要走,就要替我安排和那個可怕的恐龍妹見面,我的反射神經逼迫我開口,但當她轉過頭來,我卻又說不出理由拒絕。

    現在全盤否認,可能馬上會被懷疑,若被調查,被克迪斯的人知道被他們視為眼中釘的我不請自來就麻煩就大了。

    「……沒事……」

    我按奈忐忑的心,假裝沒事地搖頭。

    「那請您稍等一下。」

    招待員說完帶著單子轉身離開。

    用眼角餘光瞥見查普曼還在跟客人愉快地聊天,我拼命向他發出無聲的求救訊號,但似乎沒有任何效果。

    沒多久,感覺到地面微微震動,直覺有危險逼近,我的冷汗直流,但就是不敢回頭去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先生,這位就是琦琦小姐。」

    招待員的聲音響起。

    「喔,是嗎……」

    我幾乎是用盡全身力氣才將倔強的脖子給僵硬地轉向聲音來源,眼角瞧見有個比接待員還要矮,但卻足足有兩、三倍寬的可怕黑影在她旁邊,我後悔居然點了這個「驚喜」來殘害自己。

    「你好,我是琦琦。」

    那龐然大物用意外流利的英語自我介紹,我這才鼓起勇氣轉頭去看她,但是卻被她那咧嘴笑起來有九成像黑道大哥的可怕笑容給震懾地退避三舍。

    「看你長得這麼帥……人家會給你特別的『殺必死』喲!」

    可怕的琦琦用粗短的黑手指戳了一下我的胸口,沙啞的聲音嬌羞說,害我渾身雞皮疙瘩掉滿地,被戳的地方彷彿被槍開了洞似地疼痛。

    「呃,我還是在等──」

    「唉唷,別害羞嘛!看人家太可愛了是嗎?真是的。」

    眼角夾帶著說謊而得到慘痛教訓的眼淚,我忍耐著不要哽咽哭出來,但是琦琦居然還有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說那句自戀的話,然後就動用比我還要粗三倍的手硬是將我拖向賓館的房間去。

    查普曼、我恨你──!

    在查普曼的身影消失在可見範圍內之前,飄著淚的我在心中悲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2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鬱兔|奇幻|小說|殺手|弗雷瑟|教堂|少女|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小瑟瑟的恐慌(´∩ω∩`)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從琦琦哪裡得到足夠的情報就是了w

12-02 1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罪惡之都-... 後一篇:《守衛龍騎Drago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