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日誌】我與山姆大叔的子民在西雅圖-1

作者:煙嵐│2014-05-16 13:31:19│巴幣:30│人氣:191


        今天週四沒課,不過我還是背了幾本教科書到學校餐廳去找人玩耍。不過因為比較晚起的關係剛好沒趕上今天免費的冰棒。(本週氣溫相當變態,現在23度我已經快要不能打字了)一如往常,餐廳前的廣場還是有人在投足球,我也過去丟了幾把,不過球還是比之前玩的大許多(full size),加上食指的傷一直沒好,總是比較難投出漂亮旋轉的球。

        起初,我在裡外都繞了一圈之後發現沒有什麼比較有空的朋友之後就去打印機那兒印了電腦作業的程式碼,正要出走後遇到吉兒一夥。她把撲克牌還我之後(昨天借她的,她今天有帶),我就悄悄離開了,畢竟我只打橋牌QAQ,其他的遊戲都只是純娛樂沒有辦法激起興趣呵呵。

        無所事事的把圖書館的建築雜誌翻完之後又回到了餐廳前廣場,一旁的桌椅坐的是卡爾丹跟薩波瑞娜。薩波瑞娜的雙胞胎姊妹是這學校裡面第一個電到我的人,當然她也不堪多讓,不過可恨的一點就是兩個人都在跟日本人約會......






        沒多久,我跟薩波瑞娜都已經坐在卡爾丹的車上,跟重低音一起在道路上跟其他駕駛員玩命。事後我跟他說我這輩子沒做過幾次快車,上一次坐的是某P字廠牌,他聽了好像挺自豪,不過回程就開的更猛了。

        老實說,這樣的生活方式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我不會把人生壓在那條線上。但也許只是因為我不是坐在駕駛座的那個人吧(但要是今天我開車非得出事不可,有人穿超短褲啊......),之前去派對的時候就有感覺到了,也許那些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感嘆云云並不是空穴來風,而是他們想要抓住些什麼東西的吶喊。

        我覺得我完全沒有立場去打擊這樣的人生態度,畢竟他們(各種我遇見的朋友)已經開始工作了(講到這裡感覺好嚴肅啊......),要說人頹廢我似乎也沒有積極到哪裡去,還記得那天我再接過第一杯伏特加之後也是這麼想的----然後我們在半夜兩點的時候跑到路上想要去買大麻----但也僅是在那樣的狀況下。

        有個抽煙的女生,也是把我帶進美國生活的她。在那天派對酒酣耳熱之際,她告訴我她抽了這三個月來第一支煙。一個月有了吧,我幾乎沒有在餐廳看到她,直到今天,我在吸煙區的涼亭瞥見那雙有點空洞的瞳孔,原本想要打打招呼,不過她的視線好像沒有凝聚過。或許是煙太濃了吧。原本週六還有打算跟他們去市區的水煙吧,現在......其實還是有點想去,因為剛剛查了一下地點發現晚上趕的回來睡覺,不過電腦作業要趕緊就是了。

(我不抽煙,也沒有打算因為尼古丁而放棄丁丁)(抽煙會造成性功能下降,我可不敢拿我老婆的幸福作賭注)(迷:你哪來的老婆)

        不過關於他們,還是有些正面的事情。有個朋友叫羅密歐,基督徒,看起來就是好青年代表,雖然說不應該用外表下定論,不過這樣介紹簡單多了。最近他跟女朋友要到外面租房子住了。羅之前已經兼了兩到三份工,同時也積極爭取政府的補助繼續學業(我也要山姆大叔的補助!!!),現在他已經開始戒煙(其實我對抽煙也沒什麼意見,只是剛好想到)。不過他的戒煙也對我造成了困擾,因為我他說他不想玩會讓他煩躁或是需要動腦的遊戲,所以我也沒辦法教他打橋牌或是下象棋QAQ

        可能是因為校園傳統的關係,我認識的人多半都在工作,又或許是因為這個國家的文化,社會願意放年輕人到處撕咬、奔跑,在復原的過程中培育出了各種強悍的靈魂。





        總之,我活著回到了校園,跟薩波瑞娜在樹下小聊了一下,順便給他看了一下我的速寫本,整個虛榮......

        總而言之,這只是日記,如果想要看什麼有意義的東西的話還請給個題或是等我哪天想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1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奈|總而言之|生活|小說|可笑|校園|美國|留學|西雅圖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其實日記超有意義的~~

05-20 16:26

煙嵐
也是~~不過以前都是寫一些很華麗老師看了很高興但是其實說不到什麼東西的文章,現在只是純記事還有點不習慣~05-20 16:29
日日安
(丁丁?)
(速寫本耶~(〃・u・〃))
(這照片wwww)

03-06 12:53

煙嵐
丁丁=>某器官03-06 13:21
夜嵐沁雨
為未來老婆著想很好啊www

06-12 11:17

煙嵐
[e33]06-12 1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設定-仲雅... 後一篇:【還是寫了詩】首先你要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