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神奇寶貝第一世代的館主

作者:陳鳥仁│2014-05-16 02:22:21│巴幣:6│人氣:597
大多數人都是透過無印動畫踏入神奇寶貝的世界的,當時動畫的人物設定,無論個性、形象甚至是外表,都和電玩原作有很大的不同,這現象不光是動畫,就連當時部份漫畫也一樣。

只是當時動畫聲望極高 甚至部份人物的形象和設定都回流到了電玩原作,對於電玩固有角色和動畫的差異人們也不是那麼在意。

但這現象進入金銀後便不復見,雖然個性還是有差(畢竟相關的設定誰都說不準),不過造型大多還是按照原作走…除了蜜柑的身高被拉到比小剛還高以外。

只是這裡有個問題。

關都館主們除了剛霞坂木外 其他的館主似乎是再登場無望,甚至連一個靜止畫都沒有,是說當時DP還有金銀的舊館主前來客串(時間似乎是HGSS發售沒多久?),而且龍系館主伊吹在動畫BW後段亦有不小的戲份,但卻是不見關都的館主們 甚至在小智的回憶中 除了剛霞坂外,出現的館主就阿桔一個。



目前除了再登場只會衍生更多的爭議外,我也想不到其他理由了…





最後打這篇只是希望Red黏土人如果大好評的話,往後會陸續出更多的黏土人。


阿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1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741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庸快打的歐陽峰... 後一篇:迷惑スペクタクル 台語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