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星奇院傳 第五十八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4-05-15 11:32:10│巴幣:0│人氣:95
武星奇院傳 第五十八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魔法紀元大陸......雖說小妖、夢兒、鈴兒三人從名為默默這本地人的口中,得到了想要的訊息,但一時之間任誰也不會覺得這是真的,只會覺得是什麼玩笑話或是惡整人的行為。

  不過三人比起去質疑眼前所聽來的訊息,反而是積極自己邁出了腳步去求證......為了進一步確認這訊息的真偽,小妖才在夢兒的指示下,釋放出了大量的魁儡動物。

  不管是天空飛的、地上爬的、土裡鑽的,通通被小妖釋放了出來去探查、收集周圍的情報。

  然後在把魁儡所帶回來的東西,一一經過夢兒手中的器材分析過後,他們不得不相信眼前的儀器所給出來的訊息:「非地球上的礦物、生物基因非地球上所擁有、花草植物也略為不同。」

  最重要的是......魔獸體內也發現了,如同默默所說的魔精核。

  一切種種事跡,都朝向著這裡並非地球這個方向指去......因此,夢兒讓小妖做了最後一件事。

  那就是拿出一個魁儡去刻意吸引獵人的魔法攻擊,嘗試看看魔法攻擊的威力到底是如何!

  畢竟這魔法的體系,是他們三人本來世界所沒有的東西......所以當務之急,便是先了解魔法這東西的威力到底強不強?比起他們擁有的內力誰強誰弱?以及......他們有沒有可能學習魔法?

  因此才有夢兒詢問小妖魔法威力如何的這場面。

  「......嗯,雖然無法明確知道那個人丟出的魔法算不算很強,不過就以我們學院的內力攻擊威力來劃分的話,大概就只有三年級程度而已,不算強......不如說很弱。」

  小妖收回了手上的魁儡,略為思考了一番,才緩緩向夢兒與鈴兒給出了這答案。

  聽到這話,夢兒點了點頭仔細分析著:「......以我們學院的內力攻擊威力來劃分,從下而上分為十個大項,分別是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而每個大項各自還分為十二小項,從下而上分別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隨著夢兒開口這麼說,小妖與鈴兒卻不知為何一副原來還有這回事的表情,感嘆著。

  見狀夢兒不禁搖了搖頭:「我說你們......不會是都忘了吧?」

  「本公子只知道我已經站在頂點,孤獨求敗......內力劃分什麼的,在我眼中不過是片浮雲。」

  小妖邊說還邊轉身,只留給了兩人一個寂寥的背影,手背著後背望著天,好像他已看穿了人間世事無常。

  「......」女生這邊,兩人看到這情況,立即意見一致的無視了小妖。

  「總之......小妖口中所說的三年級程度,內力威力大約是坐落在『丁』左右,雖然無法明確確認剛剛那人發出來的魔法威力,在這異世界上強不強,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在我們的世界,是屬於迷宮內的看門雜魚程度相同。」

  鈴兒聽完只是點了點頭,寫著問道:「那不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不......」可惜夢兒卻是搖了搖頭,否定了這想法:「我們對這世界的力量體系完全不熟悉,太快下定論也不好。說不定,像剛剛那個人的程度,在這異世界是相當弱小的存在也說不定。」

  「那......接下來,我們要先怎麼做才好?」鈴兒繼續寫下了心中的疑問詢問著夢兒。

  「先去離這裡最近的小城鎮,找個地方安頓下來後,再慢慢去探詢這異世界的基本常識吧......還有小妖你很吵,我們這邊再談正事,不要在一旁製造噪音!」

  「嗚嗚嗚,誰叫妳們都無視我!」

  原來......從剛剛到現在,在小妖發覺到自己被無視後,就刻意的湊到兩人的身旁,靜靜咳了幾聲,彰顯自己的存在,甚至還搞怪的在兩人身旁團團轉,擺出自認為帥氣的動作。

  可以說是小妖盡任何手段,來盡可能的吸引兩人的注意力......雖然結果是被夢兒唸了一頓。

  不過小妖特點就是振作的特別快,在被夢兒訓完後又立即若無其事地原地復活,充滿精神的一馬當先指著前方說:「先出這樹林裡面,朝著剛剛發出訊號的地方前進吧!」

  讓夢兒和鈴兒看著小妖這孩子氣的行為,相視一笑,然後坐上了小妖喚出的傀儡狐狸背上。

  「出發!」隨著小妖手往前一揮,魁儡狐狸也學著馬一樣高舉起了雙足,仰天長嘯了一聲才往前衝,讓夢兒和鈴兒措手不及下,發出了一聲驚呼......緊接著隨即又變成了打鬧聲。

  三人之中不管是誰,對於這初來乍到的魔法紀元大陸,半點疑惑與恐懼也沒有......有的只有對於這異世界的好奇和興奮,若是問他們為什麼的話,他們肯定會這麼回答。

  「比起學院惡搞的高難度活動來說,這異世界反倒顯得太小兒科了。」

  是的,對於習慣了學院惡搞活動的三人來說,某種程度上......這樣的非科學、奇幻的場景,他們三人皆有著一定的免疫力......或者該說麻痺了,所以三人才明知道自己在異世界,也不顯得特別慌張。

  反而是游刃有餘的分析周圍環境,然後去判斷下一步該怎麼做。

  「話說......妳們對魔法有沒有特別的憧憬呢?」

  與身在學院之中的迷失之森不同,三人在這森林都顯著非常輕鬆自在,即使面對不時跑出來的猛獸或魔獸,小妖也能夠控制傀儡狐輕鬆閃躲過去,所以非常清閒的小妖望著前面的路,問出了這個問題。

  「比起魔法......果然還是對武功的嚮往比較多吧,當然可以學的話,不介意多學一項特技。」

  夢兒想了一下,隨即就給出了答案。

  「畢竟......我們是武星學院的學生,不是嗎?」

  這回答讓小妖愣了一下之後,笑著點起了頭來,直說著沒錯。

  「魔法......穿越小說的主角,通常有著不可思議的天賦!我們一定也一樣!」

  而鈴兒給出的這個回答,讓小妖和夢兒笑的更歡了起來。

  森林間......即使吵雜熱鬧無比,也掩蓋不住三人迴盪於山林間的笑聲。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0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妖傳 番番外篇03 向... 後一篇:轉轉撰 第十一話 無止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