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試譯][MLB外電]火球男Chapman的回歸歷程

作者:Iris│2014-05-15 00:54:39│巴幣:14│人氣:272
群眾震耳欲聾的鼓譟聲響起,而這陣鼓譟聲正起源於辛辛那提球場的牛棚。
球迷們正看著他們的全明星終結者--- Aroldis Chapman在牛棚裡熱身,當牛棚門開啟,終結者走出那一剎那,球迷們都知道一個特別的時刻即將來臨。他們起立鼓掌歡呼,鼓譟聲吸引了四
週圍球迷的注意力。

超過三萬人的球迷不安的躁動動著,過了幾秒,嘈雜的回聲便傳過了整條俄亥俄河。

他回來了。


這次Chapman自從春訓那次可怕的意外之後的首次回歸,他的表現也令人興奮。

他頻頻投出超過100mph的速球,並且在面對Troy Tulowitzki投出一個保送後送給了中心棒次連續三次三振,確保了紅人隊以4-1擊敗落磯。

我最喜歡的一球是他在面對最後一名打者的第三個好球搭檔的捕手Tucker Barrnhart說道。

然後我第二喜歡的球是他丟出的第一個好球,那時我心裡想著,他的回歸是多麼的不簡單,能
成為這過程中的一部分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Chapman復出的第一球是一顆100mph的速球,打者Troy Tulowitzki看著這顆好球進了手套,後來被保送上壘。
不過Chapman接下來接連三振了三位打者直接結束比賽。


他的速球均速大約在99-102mph之間,同時,他也擅長混合滑球搭配來擾亂打者的節奏。
在我投球時我的心裡非常激動“Chapman透過翻譯表示。我真的很開心我能夠控制自己,在沒有任何擔憂的情況下專注投球

Chapman自從三月十九日之後就再也沒有面對大聯盟的打者了,那時(三月十九日),當他被強襲球擊中頭部時,球隊評估他需要一次手術來修復他左眼和鼻子附近的骨裂。

他過去一直都帶著一顆堅定的心來投球”隊上的三壘手Todd Frazier表示。
這名26歲的左投手總共投了二十一顆球,其中有十四顆好球。

球隊GM Bryan Price表示,他打算在第九局一切準備就緒時才讓他上場。
他偶爾還是會投一下第八局啦
我並不會擔心她在復健賽時的表現”Price繼續補充。
也許有些人會為了這些(復健賽)而為我心驚肉跳,不過我絕對不會去擔心這些

這位兩度入選全明星賽,連續兩年為球隊守下三十八場勝利的終結者如此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0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鬼才
讚唷!加油!

05-15 01:06

Iris
感謝支持!^^05-15 01:13
紅燒小牛肉>:O
翻譯辛苦了,小女給你一個讚

05-15 01:27

Iris
哈哈哈XDD,怎麼突然性轉05-15 01:29
Raymose
記得附上原網址唷[e17]

05-15 07:02

Iris
對欸忘了XD,回家補05-15 08:0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還以為你寫的xd

05-15 11:44

Iris
我自己寫的就不是外電了RR05-15 11:50
我知道這很無趣
抱歉太晚回說~
這篇讚歐!

05-23 18:47

Iris
沒關係啦[e7]05-23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c26945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樹下的禮物... 後一篇:[MLM外電][試譯]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