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花鳥】五毒娘子與父子

作者:憶夢│2014-05-13 23:06:51│巴幣:0│人氣:195
        夕陽傍晚。山野林間。
        小男孩看著手上空空如也的水樽,把它丟在地上。水樽在地上滾了滾,不久停了下來。而小男孩同時累極,跌坐在地。
        抬頭望向早在多小時以前替他揹上背包的爸爸,動了動口乾舌燥的嘴唇,張口喊:「爸爸,我好累……」
        那聲音好比蚊子,小得讓人難以聽見。
        男人回頭,心裡可憐自己的小孩,可是又知道早迷路的他們,越快找到人家問路越好。
        他在想,應該用什麼方法安慰他。
        沒想到這時竟傳來一陣飯香。父子倆同時抬頭,用力嗅着飯香。
        「爸爸!」原該累極的孩子大叫,從地上爬起來拉著男人的手,興奮:「爸爸!爸爸!」
        「嗯!」才嗅著飯香已感覺力量湧上來了。他一把抱起孩子,循著香味終於走到一間民宅。
        既飢且渴的父子跑上
前,正欲敲門,門卻正好打開。一位短髮的少婦對上男人的眼睛,然後望向男孩,眼睛笑瞇:「肚子餓了嗎?快進來,飯快好了。」
        對於少婦早有預感似的發言,爸爸原還有所疑問。但聽見屋內女性的歡笑聲,瞧見屋內的飯菜,飯香又不住地湧上來,原先的疑惑漸漸一歸而空。
        「小偉爸爸?快進來呀。」裏頭其中一名綁着髻的少女揚手。其他幾個女性也抬頭,響起銀鈴的笑聲對他作出邀請。
        「那我不客氣了……我們迷路了……」
        他踏進門框,沒有注意到自己已踏入她們所佈下的毒網之中。
        然後在不覺間,夜星升起。
        男人不知何時停下了晚餐,又不知何時開始跟五個女子談笑起來。
        笑聲四起,她們聲音又軟又細,聽得男人迷醉不已。
        男人不知何時忘記了問路的念頭,又不知何時忘記了自己的孩子。
        肉的香味又起,她們給他倒了一碗湯水,催促着他吃下去。
        「這很好吃的,快吃吧。」髮瓣長長的紅衣女子催促,嫩手有意無意地撫上男人的手臂。
        男人嗅着香味,試了口,不禁感歎她們的好廚藝。「好吧!這是什麼肉?」
        「嘻嘻!這可是秘方呢!」青衣女子笑著,纏上男人的身體:「你陪我一晚我就告訴你……」
        「琈姐姐耍賴!」一身黑衣的少女鼓起腮,拉著男人另一隻手:「陪嬋兒吧!嬋兒每晚都好寂寞喲!」
        為男人開門的少婦拿著湯碗,嘗了口鮮嫩的稚童肉,遠遠看著四位姊妹生吞活剝這男人,嘴角含笑。
        這裏好久沒有生人了,看來姊妹們還要好一會才會玩夠這男人呢。
        小娪望向窗外,原該壓制她們的河男去了哪兒呢?擋了她們好幾百年道行,要是沒死,今次她會親手了結他。
        她的笑變得猙獰。可聽到身後的叫喚,又回頭換上親切的臉龐。
        好好享受今晚吧——過後,你也就跟你兒子一樣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9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鳥|【花鳥】|晨露|祭女|河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碎片——You we... 後一篇:我的小小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