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火影】纏綿 第十八話(BL)

作者:紅影若狐│2014-05-13 19:22:11│巴幣:104│人氣:268
然而當我們離宇智波族領地愈發靠近時,就連宇智波佐助也感覺到了不對勁。
那是一片沉寂,沒有生氣的死寂;安安靜靜的,就連鳥鳴聲也聽不見。

我能感覺到二柱子與我交握的手心開始冒冷汗,我捏了捏他的掌心,沖著他困惑的表情一笑,笑容裡帶有安撫性的意味;看了看我的笑容他有些放心,大概是因為不只他自己一個人吧。

踏進宇智波領地時,一股濃厚的血腥味撲面而來,伴隨著映入眼簾那滿地的面容猙獰的屍體與還未乾涸的暗紅色液體。

霎那我放開了與宇智波交纏的手,改將用雙手掩住他的眼睛,即使如此他還是也看見了方才那慘不忍睹的畫面……
我其實是能在二筒子看見這一幕前遮住他的眼睛的,但我卻沒有。因為我認為他該面對現實,即使面對現實只有幾秒,那也足夠了。至於我為甚麼還要在這之後遮掩住他的眼睛……唉,追根究柢我還是不願意讓小正太過於受到太嚴重的打擊,即使以後的他會完全變個無藥救的二貨。(嘆氣)

那一幕血腥令人作嘔的畫面,會永遠的刻印在他的腦海裡,無法抹滅,縱然只有短短的幾秒。

由於我們倆離得極近,我甚至能清楚的看見到他顯得有些清冷的薄唇微微顫抖,這讓我有些不忍心;可沒辦法,為了保證劇情能夠繼續進行下去我只能這樣做……而我能做的便是陪他來減輕二柱子內心的痛苦與悲傷。
「是……是真的嗎?」宇智波語氣顫抖的問著,雖然語焉不詳我卻能清楚了解他問的是方才那是否真實的事。

「……恩。」如此殘忍的對待正太讓我覺得心如刀割,就連口吻也是痛心的。不過在對方聽來可能是覺得害怕至極。「好像……都死了……」

宇智波佐助驀地倒抽一口氣,我甚至還感覺到自己蓋住他眼皮的掌心下有甚麼溫熱的液體緩緩劃過。
啊,似乎看起來很痛苦呢。咬著下唇的我無奈的扯動嘴角,露出一抹諷刺至極的笑容。

嘁,沒辦法了,這樣殘酷對待正太我還是沒辦法的啊。輕嘆了一口氣,我將他輕擁入懷,將宇智波佐助的頭壓入懷中不讓他看見眼前的血腥場面,我低下頭在他耳廓旁輕喃低語著:
「……別擔心,還有我,好嗎?」

“別擔心……”
“……還有我,好嗎?”

佐助在我懷中震了一下,他握緊雙拳,然後抬起手緊緊的反擁住我。

「恩……恩!」

我輕拍二柱子的頭,也順邊摸了摸他的黑色頭毛,唔、還真軟啊。在心裡感慨的同時我也順便多吃了些小正太的豆腐,恩、果然還是小小軟軟的萌物我最喜歡了www。

我擔心宇智波佐助接著再看到眼前這副景象會更恐慌,可他卻說沒關係,然後輕輕掙開我的懷抱深吸一口濃郁的血腥味巍巍顫顫的張開墨黑色的眼瞳。

將手搭上他不受控制因害怕而顫抖的肩膀,我試圖以這樣的舉動傳遞給他勇氣能夠繼續往前走。
似乎感覺到我的心情,宇智波佐助轉頭朝我咧開嘴一笑,平常傲然的神情在這一刻消失殆盡,雖然二筒子的眼裡還殘留著些微恐懼,我卻在他的臉色上看見了對我的依賴與放心。

這讓我近乎感到迷惘,在動畫裡看見的宇智波……似乎跟眼前的這個人不大一樣啊……那個宇智波、那個我在穿越前認識的宇智波,應該是不會露出這種依賴性十足的樣子才對呀……
搖了搖頭,我將這種奇怪的想法從腦海裡逐出,也衝著他微微一笑;我伸出帶有小孩子柔軟的手,掌心朝上,「走吧。」

宇智波佐助眼睛眨也不眨的定定地看著我,過了幾秒也伸出手覆住我的掌心,「好。」



※※



「爸爸、媽媽……大家……」踏進宇智波佐助家的大宅,佐助愣住了,看著眼前的兩具屍體,他的眼淚不自覺泛出;宇智波佐助語氣哽咽,帶有一絲瘋狂和驚慌:「是……是誰!?到底是誰!!!」

我微微蹙起眉,使用“神識”能清晰的感覺到隔壁房有活人的氣息……是宇智波鼬。我扯了扯宇智波佐助的衣角,眨眨晶得發亮的獸瞳,往那間房的方向一指,「有人在那……」不待我說完,二筒子就拉著我往那方向而去。

我話都沒說完呢,那人可是你哥啊……沒有給我發話的機會,佐助很快地停在那間房的門前,有些發怔,裡面正靜靜站著一道人影不動,「是我的房間……」但等我們定睛一看那人到底是誰後,宇智波佐助震驚了,我因為早熟悉劇情走向倒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尼桑?」震驚過後的宇智波佐助很高興地喊出聲,臉上悲喜交錯,「太好了,尼桑你還活著……可、可是大家他們都……」

「我愚蠢的弟弟啊。」宇智波鼬打斷他的話,臉上輕蔑神情清楚可見,他直勾勾的看著自己的弟弟,連個眼神也沒掃過我這。我只好在心裡聳聳肩悄悄往黑暗中後退一步將談話空間交給兩人。

「為了我的器量,所以我殺了他們……
「恨我吧……來找我復仇吧……」


「不過,你是沒辦法打敗我的,我愚蠢的弟弟啊……」(台詞改了敬請見諒,有點懶得去查OTZ可能會跟原著有所不同~.~)

伴隨著萬花筒寫輪眼的開啟,接著便是宇智波佐助被他家尼桑給月讀了。

我毫不猶豫的從黑暗中踏出接住二柱子因受到精神攻擊而暫時昏迷倒下的身體,檢查他的身子沒有大礙後才鬆了一口氣。不過那個精神攻擊好像會傷害人的精神力,不知道花魔的“治癒”對此有用處嗎。

而站在一旁的宇智波鼬並沒有做出阻止我的舉動,我猜想是因為除了自家的弟弟其他東西他都看不上眼吧,弟控!

將宇智波佐助摟得更緊後我轉頭朝從我出現後就沒有說話的黑髮少年粲然一笑:「啊啦鼬哥哥好久不見~~」我使勁裝萌企圖給他我是無害的印象,睜著尖細瞳孔的貓眼我有點不滿的鼓起包子臉,「你下手太重了!佐助君很有可能會因此崩潰呢!」

「我自有分寸。」宇智波鼬淡淡的瞥了我一眼,抿抿唇正要開口,「你……」






【後言】

這一篇即將迎接尾聲,接下來就是在砂隱村生活還有前往木葉參加中忍考試~
好感條就跟上一話一樣在此就不貼了~~

還有那個增加的火影角色蠍美人跟小迪以確認加入無誤,主角也會在曉中生活一段時間進而跟兩位發展JQ的;會被抓入曉其原因便是花魔的能力跟木遁太像~~

最後為了劇情能夠順利進行下去,那個阿飛唉我就將他設定成真正的宇智波斑而非宇智波帶土,所以後面的劇情可能就跟原著完全不太一樣惹(遠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9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曾停歇》(BG正常向... 後一篇:【火影】纏綿 第十九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