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生活有感。原來。

作者:白馬秋水│2014-05-13 16:31:47│巴幣:16│人氣:304
我在偶然的回文之中,提到了我最近迷上辛夷塢的小說,辛夷塢文字中有小清新,巴友灰音說,她的作品很適合我,我疑惑了一下。

什麼是適合我?

辛夷塢的小說我只看完原來你還在這里與這本書的續寫原來,續寫版本我比較不喜歡,是作者多年之後的續寫,並不是不好,只是我個人偏好文字的原汁原味。故事是年少時光的小清新,女的太自卑,男的太較真,敏感交織衝突,多年之後回到了原點審視過往,兜兜轉轉,原來彼此還在那裡。總以為盡力擺脫的過往,回頭一看是自己糾纏在那裡走不出去。

灰音說得不錯,挺適合我。因為我也是那種會較真的人。

接下來我會把辛夷塢的作品一一看完。(我考慮會寫一些閱讀心得當作讀書的反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9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光雨
其實關於辛夷塢的小說,個人了解不多,但是能讓你看下去的小說,一定是值得閱讀的書籍。

05-13 16:47

白馬秋水
你說得不錯,我很少看這一類的小說,所以覺得很新鮮很有樂趣。05-13 22:15
亦真非真
和作者過往的齒輪比較合W

05-17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ccoot2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在忍耐,你懂的... 後一篇:世界最漂亮的一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una1207大家午安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最新章節~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