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年的約定,嶄新的旅程。

作者:小劍│神奇寶貝超世代│2014-05-12 05:05:12│巴幣:2│人氣:360
三年的約定,嶄新的旅程。

  『說定了哦,到時候你一定要過來接我。』

  「是誰?」朝著聲音來源看去,那裡站著一位非常嬌小的身影,我朝著那身影踏出第一步時,那身影轉身漸漸的遠離。

  「等-,等一下!」看著開始遠離的身影,我開始追,只見那身影跟我一直保持的一段距離,不管我怎麼追,那距離依然沒有縮短過,突然有什麼東西絆住我的腳,我就這麼往前撲倒在地。

  「痛痛…。」從地上爬起來後,手揉著跌倒時跟地上碰撞的地方。

  「嗯?!我的身體!」看著自己的雙手以及全身,竟然變成三年前的樣子。

  『說定了哦,到時候你一定要過來接我。』

  那聲音再次的響起,抬頭看著聲音的來源,依然看見嬌小的身影,這次看清楚她的面貌,臉上笑容是那麼熟悉以及懷念,卻帶點哀傷……。

  「妳到底是誰…?」我再次的提問,但是那身影並沒有說話,依然笑著,當我準備往前時。

  『妳在幹什麼!』出現陌生男子的聲音,我看見她的身旁出現貌似剛剛說話的陌生男子,那陌生男子一腳硬生生朝著那嬌小身影踹下去。

  『可惡!竟然使用超能力,難道是在討救兵?!』眼前這名陌生男子氣著一邊踹著那身影一邊說著。

  「住手!」看見眼前那身影被踹,我的怒氣瞬間到達極點,拳頭握起準備衝過去揍那陌生男子時。

  周圍開始變得模糊,連那身影以及那陌生男子漸漸的模糊。

  『救…拉…拉絲…。』她模糊的說完這句後,周圍漸漸的消失,她再次笑著看著我。

  「等下!」我試圖想往前抓住她,就在這瞬間,整個畫面就此消失。

  『一定…救………絲。』

----------

  「等一下!」我從床上坐起來,手往前伸試圖抓住前方的東西,卻只有撲空。

  「嗯?」驚醒狀態下,看了一下四周,這是我的房間。

  「原來是夢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那個夢會這麼真實?還有那女孩到底是?為什麼我會這麼懷念?最後出現的那男子又到底是誰?最後那女孩到底說了什麼?太小聲根本沒聽很清楚,只聽到『救什麼絲的』。

  「可惡啊!感覺好像遺忘什麼重要的事情了。」我非常懊惱的雙手搔著頭髮。

  「小勝,你要睡到什麼時候?今天不是要去一趟小田卷博士那嗎?」門外傳來母親敲門以及講話聲音。

  「啊!我這就準備。」連忙的起床換裝。我名字叫小勝,今年10歲,一直嚮往著成為神奇寶貝訓練家的我,終於在這天可以領到我人生中第一隻神奇寶貝,令人期待的旅行也正在等著我。

  「好,整裝完畢。」看著鏡子裡打扮好的樣子,果然這樣穿最好了,走到書桌前拿起背包以及最新型的神奇寶貝領航員,看了一眼神奇寶貝領航員笑著哼一聲,開啟門走去廚房。

  「咦!姊姊妳怎麼回來了?」一走進廚房就看見姊姊正坐在餐桌前吃著土司,我順著桌緣走到空位上坐著。

  「當然是回來看我那可愛的弟弟成為神奇寶貝訓練家啊,這麼重要的日子我怎麼可能錯過呢,你說是不是爸爸。」小遙喝一口牛奶後有點神氣的說著,說完後看著主桌位上的爸爸。小遙是我的姊姊,她今年13歲,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神奇寶貝協調訓練家,正常來說不常在家裡,應該在各地區參加華麗大賽而準備,今天卻異常的出現在家裡,想當然是因為我要成為神奇寶貝訓練家而回來祝賀我的。

  「今天可是小勝的大日子,全家怎能錯過。」爸爸放下報紙說著。我的爸爸叫千里!他是橙華市道館館主,平常我都會跟在爸爸身邊學習各式各樣的事情以及神奇寶貝事情,也會看著前來挑戰爸爸的所有訓練家,並觀察他們的戰鬥方式以及紀錄各式各樣的神奇寶貝。

  「我說你們太大驚小怪了啦,只不過是去小田卷博士那邊領神奇寶貝跟圖鑑,又沒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還沒說完話,心理又響起一段話『說定了哦,到時候你一定要過來接我。』,奇怪我以前是不是有跟人約定什麼事情?我怎麼一直想不起來……,那段話到底是誰說的?

  「怎麼了小勝,突然不說話了?」姊姊歪著頭。

  「姊姊,我以前是不是有跟人約定過什麼事情?」

  「約定的事情?」

  「嗯!」

  「嗯--。」姊姊食指指著下巴抬頭思考。

  「好像沒有吧。」

  「是…是嗎-。」聽完姊姊說完,頓時有種失落感?似乎感覺有很重要的事情,我卻忘記了!可惡…到底是什麼事情?

  「想到什麼事情嗎?」媽媽在桌上放上剛剛弄好的早餐,看著我說著。我媽媽叫美津子,是一位家庭主婦,負責家裡所有大小事情。

  「不清楚…。」我搖搖頭。

  「只是很在意剛剛所夢的事情,以為自己忘記什麼事情。」

  「是怎樣的夢?」姊姊興奮的站起來。

  看見姊姊突然興奮的樣子,我嘆了一口氣後,把剛剛的夢境一五一十的說完。

  「嗯--。」姊姊雙手交叉著抬頭想著事情。

  「姊姊妳有想起什麼事情嗎?」

  「很抱歉…,姊姊並沒有想起什麼。」姊姊心情變得失落的樣子低頭。

  「沒-沒關係啦,這又不是姊姊的錯。」連忙的安慰姊姊。

  「小勝,這或許是實境夢!」爸爸認真的看著小勝。

  「「實境夢?」」我跟姊姊一口頭同聲。

  「是的,從小勝的夢裡來推測,或許你曾經跟某人約定過什麼事情!而現在那個人現在可能遭遇到困難,她卻想起你,所以他透過夢來告知,希望你能去救她。」爸爸雙手手指交叉放在鼻下說著。

  「可是…。」

  「不過這都只是推測,因為根本沒辦法證實這件事情的真偽。」小勝未說完爸爸接著說。

  「但願只是我想太多了。」說完,內心傳來一陣刺痛!那種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只能說很難受…,我到底怎麼了?

  此時門口傳來人的呼喊。

  「有人在嗎?」

  「來了。」媽媽站起來朝著門口走去。

----------

  「您好!小勝的媽媽。」小田卷博士站在門口對著美津子鞠躬。小田卷博士,是豐緣地區的神奇寶貝博士,不喜歡待在研究室裡,時常跑道野地研究神奇寶貝棲息地跟分布。

  「阿啦,這不是小田卷博士嗎?您怎麼大老遠的跑來這?」美津子右手略遮口驚訝。

  「是這樣的…。」

  「「博士!」」小勝跟小遙走出來。

  「哎呀,這不是小遙嗎?好久不見了,近來可好?」小田卷博士看見小遙親切的問候。

  「博士您好,好久不見了,最近正忙著準備參加一年一度的豐緣華麗大賽。以雪前兩年沒能得冠的願望。」小遙略為激動的說著。

  「是這樣啊,那可要加油囉!那可是成為最強神奇寶貝協調家最終的目標。」小田卷博士微笑說著。

  「博士您怎麼跑到我家來了?你不是在未白鎮等我嗎?」我走到博士前好奇的詢問。

  「是這樣的,因為我聽說橙華市附近的山區有未被發現的新種神奇寶貝棲息著,正準備前往研究,就順路過來把小勝你的圖鑑以及最初神奇寶貝拿過來了。」博士笑著搔著頭,並從他包包裡拿出一個圖鑑,以及裝有三顆神奇寶貝球的盒子。

  「來,小勝選擇你最初的夥伴吧!」博士打開盒子,裡面三顆神奇寶貝球上貼著火、水、草的圖案,分別代表著豐緣御三家神奇寶貝火稚雞、水躍魚、木守宮。

  看著博士手上的神奇寶貝,真的讓我非常猶豫,這三隻神奇寶貝我都非常想要!只可惜只能選擇一隻,不過我早已決定好了!就跟姊姊當初選擇的一樣!

  「我決定……?」話還沒說完,『請救救我的姊姊跟妹妹…。』腦內突然傳來一陣聲音,所以有都朝著門口看去。

  是奇魯莉安!難道剛剛那是奇魯莉安在說話?可是奇魯莉安怎麼全身都是傷?奇魯莉安突然倒下去!大家一時傻了眼,我馬上衝上前接住奇魯莉安。

  「妳怎麼了?奇魯莉安!剛剛的話是妳說的嗎?」抱起奇魯莉安著急著問出發生什麼事情。

  『請你救救我姊姊跟妹妹……。』腦內再次傳出聲音,可以很確定是奇魯莉安發出心電感應來說話,說完奇魯莉安就昏了過去。



-----【這是分隔線】-----
呼~好久沒寫小說了
這篇竟然花了我7個小時寫...
途中還一度被刪除重寫!
當時心情真的是...

這篇文章早在第一次看見小勝跟拉魯拉絲那集後!就非常想寫了!
終於付出行動寫了!!
原本預估只寫一篇的...
但我寫到這時候...
我發現一篇根本寫不完...
大概還要寫個2~3篇吧!!
請大家敬啟期待!<--會拖搞意思?!

也請不要客氣的請點出我的文章錯誤的地方以及各種該檢討的地方!
錯字應該是沒有了吧?至少我已經看了4遍了...還改了很多地方...
大概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7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超世代|拉魯拉絲|小勝

留言共 1 篇留言

nataku
小"搖"喝一口牛奶跟最後的"救"昏了過去
大概這樣

你好久沒發文了呢=..=/

05-12 21:14

小劍
哦~感謝!!

大概快一年了吧!((逃
好久不見@@"05-13 0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415g781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22 活動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