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楓之谷:命運的少女

作者:史前龍蝦│楓之谷:命運的少女│2014-05-12 00:22:43│巴幣:8│人氣:2938
整體來說花了大約三天的時間破完第一輪,而實際遊戲時間還不到24小時。
遊戲長度只有十章可說是偏短,而我不負責任的認為可能是在試水溫。
不過遊戲的動作性跟爽快程度倒是不錯,操控性只要不手殘基本上都還OK。
然後劇情可說是相當常見的公式劇情,以下容我娓娓道來。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感想,外加有部份劇情捏她。
主角是女的這點我沒意見(標題都這麼說了),雖然拿法杖,但沒規定拿法杖就是法師吧?雖然預告的感覺像是拿長槍,實際的戰鬥方式也像拿長槍。
不過也不吐槽這點了,因為很帥wwww
而劇情方面也擺脫不了善惡二元論,主角也始終是被光之精靈所附身的,雖然初期精靈被主角誤解,到最後才知道真相如何。
而夥伴呢,看包裝背後就知道有哪些人了。但卻要面對當時洛克人X4用傑洛打艾莉絲時的震撼卻要在這款遊戲裡重現,而且下場一樣這點實在令我婉惜。

而缺點的話,大概就是無法跟好友連線,還有自由度不太高吧。
但以單機角度的話,遊玩起來也算十分流暢,以及面對以往都想翻桌的忍耐地圖都能在這遊戲上體會到。
雖然我不玩網路版很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7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命運的少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RocKa
感謝分享
前陣子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入這款
目前是等待商家到貨

畢竟DS時代的前作個人就覺得不錯
在加上網路版已經不復以往了 所以更加看重這款
不過貌似以前的一些缺點可能還存在
像是:純單機不能多人連線遊戲、低自由度...之類的
硬是要說的話...算是變成這系列的特色了吧(笑)
畢竟要多人玩 去玩網路版就好啦..XD
我想開發商應該是以這種角度為出發點吧~

反正就把它當純娛樂的單機遊戲吧 我是是會期待的~

05-12 0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0328249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雞跟鴨子的對話... 後一篇:アルビダ海賊團集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