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純對話閒聊系之番外-回憶碎片

作者:煙嵐│2014-05-11 15:29:18│巴幣:6│人氣:232
成年的韓蔚然(比仲雅大4~5年)
成年的仲雅(不確定她會活多久所以只當作是成年)



「你還記得那些還在學校裡面的故事嗎?」

「......」

「算了,我也沒期待你會記得。」

「我記得喔,只是我覺得沒有必要提起。」

「你就那麼不戀舊......」

「別人欠的,能要回來的都要了,我欠的,該還的都還了。」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那你還是別說了吧,省得自討沒趣。」

「光是我主動跟你說話這件事情就已經是自討沒趣了吧......」

「幸好你還有點自我察覺的能力。」

「......話說回來,你會在這個時候找我出來喝喝茶,倒也是種戀舊的表現呢。」

「真要說的話,也不是。只是因為我跟你在五六月的時候都不用工作就是了。」

「是嘛?原來你也要工作啊!」

「雖然我一年的產值就夠我低調的活一生了,但是你也知道,養老跟退休不是我的風格。」

「是嗎......原來軍火那麼好賺。」

「不然你以為軍方的赤字都是從哪邊來的?」

「就是有你這種人,國家才會漸漸的被淘空!」

「是,我是在淘空你們的政府,直到他垮台的那一天,這個國家才會明白他們活在一個人人都想立牌坊但是大部分都是婊子的社會。別露出那種表情嘛,這種事情不是我們從小就看到了的?」

「那你呢?難道也不是個賤人嗎?」

「我是啊!」

「那為什麼不從停止這種行為開始?」

「因為我就是個混蛋,而我,不立牌坊。」

「......」

「......」

「你完全沒變呢。」

「彼此彼此。」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7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奈|總而言之|道德|思想|功利主義|創意革命|生活|小說|可笑|校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成
恩,結尾蠻不錯的~
我還有哪個人沒幫你畫?

05-12 02:35

煙嵐
男生跟柳洌吧
05-12 0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的道德體系... 後一篇:純對話閒聊系小說-3(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