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魔之塔─神魔之戰】第四篇:轟天雷鳴。

作者:燕返│2014-05-10 17:02:03│巴幣:4│人氣:162
以諾塔內魔氣熾盛,妖氣漫天。

從魔門被釋放出來的眾妖魔無不渴望弒殺全然潰敗的神,暢飲神之血,吞食神之肉,強勢統治人神魔三界。

婚約者貝莉伸出了她的舌頭,血珠順著利刃邊緣滑下,她舔拭著滴落而下的鮮血,一股莫名的快感瞬間漫延全身,讓她滿足地露出詭異的笑容。

伊莉莎白褪去身上的衣物,潔白無瑕的曼妙身軀直接裸露在三太子面前,對她來說,最好的保養品就是鮮血,更何況還是神的血──那根本是她夢寐以求的珍品,所以她刻意放慢速度,緩緩地將三太子的血塗抹在身上,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忽略掉身體的任何部位。

「得罪了。」這簡單的詞彙鐵處女像浮士德嘴裡說出,實屬不易。鐵棺內的刀刃泛著銳利的銀輝,此刻阿提密斯不再啜泣,她閉起了眼睛,只求能快速解脫。

這是屬於妖魔的大勝。

「怎麼會這麼久?難道出了差錯?」身為這場勝利最大的功臣,但孫悟空的臉頰上卻不見任何喜悅的神色。

即使魔都之門以被他轟碎,釋放出被封印的妖魔,但魔狼芬里爾還沒出現,讓孫悟空不敢大意,雙手依舊緊握著金箍棒。如果芬里爾沒辦法突破千年輪迴,那他至今為止的努力就全都白費。

「別緊張,芬里爾過來了!」妲己躺在她九條尾巴之上,慵懶地回應孫悟空的疑問。

剎那間,被轟毀的魔門上方發出龜裂的聲音,霎時,空氣中迸裂而出數百道的裂痕,眾妖魔無不驚呼,他們全都停止手邊所有的動作,比起眼前毫無抵抗之力的神祇,能親眼看到王的降臨更為重要。

一道中國古老的符印顯現而出,淡淡的七彩靈光圍繞著這張符紙,代表聖佛與四神系的力量仍然存在,但這已經完全阻擋不了即將重生的魔狼。

黑色的火苗從符紙下方燒竄而出,比起戰神提爾的驚人火海,黑火完全無法相比較,但這只是表象,所有神魔都感受到黑火裡夾帶的極度憤怒,不消片刻,黑火就將符紙燃燒成焦灰。

吼!一聲令人恐懼的長嘯直襲以諾塔,此聲堪比滔天巨浪,群魔震驚,眾神絕望。

傳說足已吞噬天地萬物的魔狼芬里爾終於降臨,霎時,人間界風雲變色,聖佛在千年前所下的封印,最終仍是抵不過時間的摧殘。

魔狼的雙顎佈滿駭人的巨大獠牙,牠泛著血絲的雙眼怒視著以諾塔的一切,死亡的氣息源源不斷地從他的身軀裡冒出,像是亟欲渴求吞噬生靈般,毫無節制的擴散而開。

「真不愧是王,力量依舊強悍。」牛魔王的眼裡閃爍著欽佩的光芒。

「人家終於可以再次被王統領,好開心喔!」貝莉發出媚笑。

凜冽的寒風颳起,插在寒霧劍塚卡戒身上的萬劍,因為感應到魔狼的重生而抖動,卡戒發出喀喀喀的怪笑聲,今後勢必會有更多強者的劍葬送在它的身上。

機關傀儡紅月的復仇烈焰在此刻更加顯得熾盛,徘徊在它腦海裡的的怨念不斷加深,殺意找不到宣洩的出口,讓傀儡時而動作、時而卡在半空。

「屬下無能,害王今日才突破輪迴。」金箍棒被放置在地,孫悟空面朝芬里爾,單腳屈膝的跪下,以示忠誠。「請王降罪。」

一看到孫悟空跪下,眾魔們紛紛仿效。

「你……」魔狼芬里爾緩緩踏出一步,沉重的鼻息吹打在孫悟空的身上,突然,芬里爾的尾巴直掃孫悟空,力道之大,讓孫悟空硬生生撞在以諾塔的牆上。「你這個廢物。」

牆壁受到重擊,出現了蜘蛛網狀般的裂痕。摔倒在地的孫悟空吐出一口鮮血,痛苦吃力的撐起身體,即便如此,他仍然不忘答謝。「謝謝王。」

恐懼充盈在空氣裡的每一個角落,妖魔們全都嚇得禁不敢聲,深怕下一個遭殃的會是自己。

「何必這麼苛責呢?孫悟空也是耗費相當多的精力,才有辦法協助你逃出千年輪迴。」妲己半瞇著眼精,語氣裡絲毫沒有懼怕芬里爾的意思。

「妳是在怪我?」

「我可沒有怪你。」妲己一甩手,她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

猛然一聲的咆嘯,芬里爾宛如疾風般迅速跳躍至妲己的面前,牠雖然被輪迴困住許久,但不代表千年妖狐可以用這種輕視的口吻與牠對談。

原本劍拔弩張的氣氛更顯得緊繃,妲己的性命危在旦夕,王的尊嚴是不可能容許被踐踏。

「如果不想獲得到龍珠的力量,你大可直接一口把我吃了。」

芬里爾猖狂的氣焰瞬息間就被妲己的話給撲滅,為了逃離千年輪迴的封印,牠耗費太多太多的力量,只要牠吞下龍珠;龍珠裡所蘊含的力量足以讓牠超越四神系最強大的神祇,牠將成為真正的無敵。

「我要龍珠,快點給我。」芬里爾咬牙切齒的說著,牠渴望著強大的力量、渴望統治三界、渴望殘殺所有自以為正義的神。

黑毛豎起,下顎滴下貪婪的口水,芬里爾完全無法壓抑自己的慾望。

「不逗你玩了,拿去吧!」妲己遮住嘴,掩飾惡作劇後的嘻笑。

單手一拋,龍珠順著妲己手指尖的弧度,在空中飛快的旋轉,芬里爾看得是目不轉睛,牠張開巨嘴,貪婪的想吃下龍珠。

下一刻,人神二界的浩劫即將開始,人民永世都必須在恐懼與絕望裡度過。

但是,在以諾塔裡作亂的妖魔們似乎遺忘了一件重要無比的事,還有一位神,至始至終都沒有放棄。

「少自以為了!你這頭臭狼!」剎那間,烏雲密佈的天空被數萬道奔雷給劃破,萬雷強勢攻破以諾塔的結界,雷光在瞬間奪去所有神魔的視覺,等到他們恢復視力之時,竟看到魔狼芬里爾倒臥在地。

「是你!」孫悟空不敢置信。

天地間最浩瀚的力量當屬雷之力,而有辦法如此操控雷之力的──唯有轟天雷神索爾。

妲己溫柔的撫摸著芬里爾背上的毛,安撫牠的情緒,這一擊帶給芬里爾的傷害超乎所有人的預料,妲己手指間運起紫色妖力替芬里爾療傷。

「你早已不可能再戰,為何有辦法握住雷神槌?」金箍棒發出撕裂空氣的聲響,孫悟空擺好架式,但在殺死索爾之前,他仍然想明白為什麼。

方才火眼金睛陡然睜開,讓他看見萬道雷電在雷神槌裡合而為一,索爾猛然一揮,這一道轟天神雷就直擊芬里爾,讓魔狼根本沒機會吞下龍珠。

「廢話!這就是北歐神的驕傲。」索爾全身青筋爆現,緊握雷神槌的雙手顫抖到完全無法止住,方才轟出的雷擊連身為雷神的自己都感到萬分吃力,但眼前的情況不容許他擁有片刻的休息。

「我要你用性命向老大賠罪。」修羅魔劍閃出妖異的青光,牛魔王的殺意沸騰到極點。「受死吧!」

牛魔王的身影有如鬼魅般的逼進到索爾身旁,修羅魔劍的意圖再明顯不過。

看到索爾舉槌,牛魔王嘴角扭曲成邪惡的獰笑,「修羅魔道,開。」

驟然,牛魔王手中的魔劍化成千萬朵劍花,索爾舉起雷神槌準備應戰,他知道這萬朵劍花裡頭必定潛藏真實虛招,但不管虛實,每一擊必定都能斬鋼斷鐵,所以不需要閃躲,索爾打算直接轟碎。

電光怒閃,這是索爾自身的雷力,他不可能再有機會蓄集如同方才的超絕天雷。

「早知道就聽洛基的話,不要每次都把所有神力灌注進龍珠。」

當初聖佛下達指示,每年四神系都必須派出代表,將力量送進龍珠,藉此鎮壓魔都,避免魔狼芬里爾重出。有一次索爾發現,洛基竟然作弊,只將一點點的暗之力放進龍珠。

接下來洛基的反應更讓索爾憤怒,他一臉不在乎的說,「反正除了你之外,沒人會發現,幹麻這麼麻煩,快點結束回家休息,不是更好。」

索爾心道,「或許那臭小子早就預料到會有今日的事情。」

洛基的聰明與狡詐是北歐神系裡出了名的事情,雖然索爾總是罵他,但有時候不得不佩服他的機智。

索爾摸著被孫悟空偷襲的傷口,若非他在灌輸神力時,太過專注,完全忽略會有叛徒出現,才讓孫悟空有機可趁,最後演變成如今眾神潰敗的慘況。

已經沒時間自責,事到如今,反擊的時刻終於到來,索爾招來天雷,不止療癒了他的傷勢,還帶來珍貴無比的契機,雷神槌一揮,雷電交加,牛魔王的萬朵劍花與強雷相互交擊。

不過一眨眼,劍花竟宛如脆弱的玻璃般全然碎裂,隨後化成水霧,消失在索爾目光之中。
修羅魔道居然只被一招雷擊就破解。

怎麼可能?

這時,傷重的提爾大吼,「老大!小心後面!」

修羅即是險惡,若是小覷,代價只有一個──那就是死!

聽到提爾發出的警告,索爾看也不看,立刻做出回應,雷神槌往身後一擺,聚集在上頭的雷電形成一道強化盾,硬是擋下修羅魔劍的襲擊。

可惜,修羅魔劍再次化成水霧。

那萬朵劍花只是虛晃,方才的偷襲也只是假招,牛魔王真正的攻擊現在才開始,修羅魔劍猛然刺出,如今面門全開的索爾不可能再有機會防禦。

劍的半身貫入索爾體內,索爾痛苦的嘶吼,這把魔劍竟然像活物,不斷吃食他的血肉,傷口逐漸擴大,再不拔出,後果不堪設想。

「真抱歉!你連一絲一毫的希望都不配擁有。」孫悟空從觔斗雲上跳躍飛躍在半空,金箍棒破風而出,重打索爾的頸椎處。

索爾眼中的世界突然變成昏白,金箍棒再下,索爾連握槌的力氣都快失去。

「放心,我會永遠記住你死在我手中的模樣。」牛魔王一把抽出修羅劍,牠的寶貝武器已經吸飽了鮮血,是該解決對手的時候。

孫悟空收起棍勢,他可不能搶了兄弟的獵物。

北歐轟天雷神最終仍是要殞落。

「可惡!」提爾憤怒到幾乎要咬碎牙齒,雖然轟天神雷重創了芬里爾,但龍珠依舊無法毀去。

老大絕對無法忍受自己這麼窩囊,提爾用手往地上重重一拍,他們兄弟倆如果辦不成這件事,該用何種面容去見奧丁,汩汩鮮血流出,死亡他都不畏懼,區區流血又算得了什麼。

浴血的北歐戰神提爾站起,「刀!給我過來!」火刀與主人共同奮戰千年,早已擁有自己的意識。

手指比向胸口,這個動作只有火刀才能明白,這是最後一招了,提爾沒有多餘的氣力再戰,剩下的事情,就交給索爾了。

「拜託了,老大。」提爾剛毅的臉龐,浮出淡淡的一笑。

「奇怪了?提爾在打什麼主意?」孫悟空疑惑的皺起眉頭,若是提爾想握刀戰鬥,照理說應該是刀柄在前,才有辦法直接拿刀。

可是,烈焰大刀卻是刀鋒在前,刀柄在後。

索爾閉目,淚水無法控制的滴落。

提爾當然沒有要握刀,他真正的目的是要殺了自己。

火焰大刀的刀鋒直接刺穿主人的胸膛,就跟人類的心臟一樣,神最重要的「神元」就在此處,神元一但被毀,神就不可能再生。

跟人類的不同是,在神元毀去的同時,將引爆死亡神祇最後的生命力量。

提爾是火系的戰神,理所當然是滔天烈焰要爆發。

瞬間,整座以諾塔幾乎被翻騰的火海給吞噬,孫悟空與牛魔王趕忙護住自身,若是被這火焰給波及到,難保不會受到傷害。

「我以北歐雷神之名立下誓言,誓死破壞龍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5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神魔之戰|小說|自創|原創|索爾|洛基|神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wers0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神魔之戰】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