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5/10鹿野修哉/Kano生賀-病氣五題(CP-主カノキド/微全員向)

作者:§泠♦音§│2014-05-10 03:35:52│巴幣:6│人氣:661
-Kano生日快樂噢噢噢噢www
-文筆差慎入
-劇透有
-每個短篇沒有連貫性~~

0.1 虛言症

沉重的身體彷彿要被周圍的黑暗吸了進去,鹿野修哉重重喘息著,因雨而溼透的衣服如鉛塊般壓著軀體,響亮的雷聲就像要把耳膜震碎一樣,他覺得自己整個腦袋都在翻攪著奔騰。

"咳...咳咳咳...

高燒40度還在雷雨天跑出來根本是送死,但是既然那條蛇下達了指令,他沒有否定的權力。

受人操控著的人偶即使悲傷也會扯出了一個亮麗的笑容。

鹿野修哉只能感覺到自己愈趨迷糊的意識,重重的步伐踩踏著積水,濺灑出的水弄的褲子都是半濕的水漬。
無法聚焦的視線是用的他更加暈眩了,當他準備放棄掙扎一頭栽入黑色的無垠地面時,一個顫抖的熟悉體溫浸滿了整個身軀,鹿野修哉的半個身體都埋進了傘突然閃現的陰影底下。

"笨...笨蛋!!...我找了你多久你知道嗎...?!為什麼要隨便跑出來啊!

"因為在這種天氣出來夜遊很刺激...咿呀...痛痛痛...

帶著哭腔的顫抖聲音不用思考也知道是她,カノ的意識在這刻清晰了一個瞬間,不自覺得發笑卻在腹上感受到拳頭重擊的疼痛,疼的他是笑的更過分了。

"嘛、這次是我錯了...キド...所以別哭嘛...

聲音小得像是在喃喃自語。

不同於冰冷雨水的淚滴在他的額上,那溫度硬生生的打破了他的面具。

可惡...是哪個討厭的傢伙在這裡放了洋蔥阿。

カノ用模糊的視線看到キド身後追來的身影,像是放鬆了所有防衛將意識鬆手。

跌入一個深沉但十分安心的黑暗中。
0.2運動不能

木戶芽在鹿野修哉生日前幾天摔斷了蹆。

"抱歉了カノ,這次算你倒霉少收一個禮物,腿斷了沒辦法出去買"

"沒關係我收キド當禮物就好囉~☆"

結果カノ生日那天在加護病房度過。
0.3依存症

當鹿野修哉執起木戶芽那雙纖細得過分的手時,他覺得自己噗哧一笑的嘴角幾乎要崩毀了。

鮮血的紅在病態白皙的肌膚上綻放成不規則的放射狀,黛青色的長髮混著血紅散亂的遮住她一邊的眼眸。

...キド...

血液的溫度還殘留在他冰冷的頰上。

カノ只能感覺到冰冷的槍口抵著腦袋,麻木的內心掀不起一絲波瀾。

砰-------。

重重一落的槍聲敲響死寂的大地,哭聲環繞四方,然後時間莫名的開始急速運轉了起來。

負加速度讓推移的時間回到了原點。

夢境結束......??

"欸,カノ,下來吃早飯了"

カノ半睜著貓眼,看見キド抱胸站在他床邊,眼神銳利的瞪著他。

キド早上好阿~嗚哇好痛!對不起我知道不早了啦...

抱著被打的腹部,今天也一樣傻笑著裝作若無其事,其實只是想要什麼也不想的陪在妳身邊。

...好像不小心說錯了。

是在等待末日之前,我對你自私的單方面依存症,離開一天就會死掉的不治之症。
0.4部位感覺消失

今天的Kido特別奇怪,啊啊我錯了,應該不加上私心的講,正確來說是整個目隱團裡沒有一個正常人。

鹿野修哉臉上還是沒心沒肺的燦笑,假裝看著電視實則認真的聽著廚房裡乒乒乓乓的聲響。

"喂,你們給我安靜點,カノ那個笨蛋在外面聽著呢!

"對...對不起呀團長桑,我就說了嘛,送親手做的蛋糕怎麼樣?我也可以幫忙噢!

"大嬸你還是放棄吧廚房會爆炸。"

"我可以送吊眼角桑主人的秘密資料噢~☆"

ENE你給我閉嘴!話說廚房爆炸或許比做出成品的結果要好。"

"唔......要不送一件手做的衣服?"

"送肉串。"

"其實我覺得送禮物的問題根本不用討論噢,因為カノ想要的禮物就那個而已。

"欸欸??是什麼是什麼?"

全都被壽星聽的一清二楚了算什麼討論啊?不過多年的好哥兒們沒有白當,セト那傢伙意外的懂嘛~
鹿野修哉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然後識相的走到房間裡,把房門關上,讓聽覺暫時喪失。

現在的他就乖乖的等著晚上的慶生會到來吧,順便許好3個願望,1.セト的提議會被"全員"採納,2.他的好哥兒們不會在他生日那天命喪黃泉。

恩?你說第三個願望呢?

嘛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呀~
0.5感覺過敏

鹿野修哉驚訝的看著木戶芽一把摀住他的眼睛,這才發現自己臉上已經被淚水弄得濕潤殘破。

"笨...笨蛋...

她的嗓音意外的是帶著乾澀的哭腔。

俄而變的沉重的空氣如同鉛塊一樣壓在心臟上,鹿野手擰著早就已經崩毀的面具,扯出一個笑。

"嘛...只不過是說笑的...

他感覺到一瞬間癱軟在自己懷裡的木戶用力的往他腹上補了一拳,鹿野吃痛的叫了一聲卻不自覺笑了。

現在無論是短短的一個字還是無聲的表情都可以逼出他隱藏過久的真實。

カノ濕潤的眼角不自覺泛起了感動的酸澀。

把細節無限放大的感覺過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5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 -in a daze-|鹿野修哉|生日賀文|家暴組|KanoKido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黃色瓜子
哦哦哦~~有有新文章啦![e22]

05-10 07:24

§泠♦音§
哈哈對的www文筆不太好見諒噢><05-10 0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51131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味覺殘留-血腥味(CP:... 後一篇:終焉之栞-在来ヒーロー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