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實況日記》-2014/5/10  一年了

作者:乳酪~(˙ω˙)~│2014-05-10 01:55:53│巴幣:4│人氣:144
  開台開著開著,驚覺到一件事情,就是身為實況主的日子也已經一年了。

  內心有點意外,但是也不多意外就是,嘴巴上這樣講,我還是去確認了一下時間,確實第一次記錄的影片已經是一年以前的遊戲,而且居然還是『Minecraft』。

  知道實況這東西也是多虧有人介紹魯蛋才認識到所謂的『實況』,後來也收集了不少資料以及各項測試之後才順利的成為實況主,時間大約隔了一年多也有,想當初用來看介紹魯蛋文的電腦還爆炸了,索性直接扔了等後來才換了現在這一台i5的電腦。

  換新電腦前的空檔裡也靠著一台小小的Eee-PC渡日,老實說用起來還蠻痛苦的,大約就是只能開到1024x768左右的大小,幾乎都是用來看新番。

  回頭想想,現在這台電腦還是用以前留下來的紅包買的......而且這些錢一直到2014這時候,還是在老媽手中,從小紅包也已經被沒收到無感,長大之後看到紅包時已經變成先和親戚說聲謝謝,接著就丟一邊,等老媽來問時還會直接給老媽然後就再也不過問。

  老媽:「我拿你的紅包錢給你買電腦。」--仔細想想,現在想到這句話我還是會想笑

  阿不就好棒棒?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咳咳,離題太遠了,再把話題拉回實況。

  不得不說,身為一個實況主自然還是會在意自己的看台人數,只是人數就我了解上應該是低迷到一個不行啦,一開始還是小小在意一下,不過日子久了倒並不是會那麼在意了。

  至今還有追隨中的人數為59人,不過我敢說就算開了大概連10個觀眾都沒有吧?應該。

  想想也是理所當然,一個既沒錢買遊戲又只能從網路上抓遊戲的實況主來說,就算能玩的遊戲也被大多數人給玩過了,誰還會想看同樣的遊戲呢?

  嘛……還是別太在意這種事情比較好吧?

  畢竟自己的個性被養成比較偏『淡定』的那種人,而且忽然的大叫大鬧又會被家人關切(現在跟家人一起住),而且他們非常不喜歡突然的大叫還是怎樣的,這應該就算是我目前唯一最大的障礙點吧,就是不能隨心所欲的大叫說話。

  還是說其實是自己的一套行事風格還沒培養出來呢?
  或者說其實是自己的實況宣傳方式並不是那麼好呢?
  更甚說其實是自己周邊有太多干擾源在左右實況呢?

  講白話一點其實就是……自己的問題吧?
  
  講難聽點是自己不懂的宣傳自己,也不懂得發展出自己獨有的風格來玩遊戲?
  講好聽點就是被限制太多吧……就連在打這篇文章時還會被家人gank呢……我該笑吧?

  咳咳,那就在這邊下個結論吧……不然就要被罵了(唉,哈哈哈,我看看我σ`∀′) ゚∀゚)σ

  關於我的實況台,如果各位覺得不錯,喜歡的話可以按個追隨、分享給其他人或是開台時多在聊天室講講話,我會打從內心的感謝您和我互動,這是真的,畢竟開台時我很常會像個白癡一樣自言自語或者吐槽一些有的沒的,不過關台後我就會偏向安靜派的人就是。

  我知道大家幾乎沒有使用噗浪的習慣,我也不會拜託各位一定要幹嘛,或者申請個噗浪什麼鬼的,總之,我還是會繼續在噗浪上發一堆廢噗跟開台公告噗,要開台前也會發公告噗並且打上要玩的遊戲,有興趣的話就來看看吧。

  有任何的問題,可以用Twitch訊息、巴哈站內信、噗浪向我詢問,只要我有看到問題我會盡快給你答覆,但是我能給予的資訊有限,如果幫不上忙,我只能說一聲抱歉。


  最後,反正這是一篇日記文拉,就是寫了一堆廢話來抒發一下自己的想法而已,就這樣。
  最近一直玩PSO2都忘記打文章跟想介紹文,這好像有點糟糕阿wwwwwwwwww......
  就讓我們下次再會吧~(′.ω.‵)/

                                 乳酪(Lorr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5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翎翊
加油\OAO/

05-11 23:24

繁盛
加油喔
同樣從魯蛋開始知道實況的路人路過~

06-12 21:22

乳酪~(˙ω˙)~
嘛...我已經對收視率低迷感到無感了(欸欸!?06-12 21:24

加油

07-10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050228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學-艦これ》--給新... 後一篇:《教學-艦これ》--給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