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ONY發表13.3吋可彎曲電子紙

作者:魚孔雀│2014-05-08 19:28:08│巴幣:4│人氣:251
SONY於今日發表一款新開發的13.3吋電子紙,預計今年下半年將會與日本早稻田大學、立命館大學、法政大學等合作進行測試,預計今年內會商品化。


考量到學校或辦公場所需要使用大量紙張,若採用電子紙將可以有效提升學習效果及生產力。因此,SONY著手開發出這款1200x1600畫素、厚6.8公厘的可彎曲電子紙。重量為358公克,與七吋平板Nexus 7的重量相當接近。這款電子紙採WiFi上網,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以和其他使用者共享檔案。由於耗電量低,充電後最長可使用三個星期。

這實在是太方便了,拿來看小說也非常好用。如果辦公室大概就可以當作是會議用的玩具,人手一台,看報表或者文件都頗便利的,主要是輕便與效能。
據說,APPLE要出一款螢幕較大的平板,打算搶攻筆電市場,看來....正在玩變形金剛的產品有危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3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53536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伺服器新機搶先看... 後一篇:享受超高速無線網路 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