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C衍生BattleRoyal】-陷阱脫出

作者:緋暮│2014-05-08 15:06:16│巴幣:18│人氣:227
「在醒來之後,你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請選擇勢力後,去用名字測試當天工作,為所屬的軍隊取得勝利吧。」


點圖可進入活動頁面



金澤 羊 將會投靠 DE.FR叛國軍 ,成為該國的一員,請聽從指揮官的指示完成工作吧!

金澤 羊 今天將會被派到 DE.FR叛國軍的佔領地 之後中了敵軍陷阱,逃出陷阱後獲得10分。 請照要求創作,繼續努力!



小羊冷眼得看著倒在地上的敵軍,說道「看你還敢不敢再小看我們。」

接著轉了轉被繩子綁住的右腳,用力一蹬。藉著腳底踩著繩子的短暫支點,抓住了繩子。

「下次請克諾給我一把小刀好了,不然遇到這種狀況連割斷繩子都辦不到...」小羊邊說著邊用繩子爬上了樹幹,解開了敵軍作陷阱綁在樹上的結。

俐落的跳下大樹,用繩子把敵軍捆好打包後,小羊就拖著這次的敵人回營地去了。



本來文字部分也想用畫得 ...可是腦袋有畫面手跟不上 QwO 然後第二章有點混 (?
這算是我目前為止畫得最仔細的短漫阿 至少他們都有衣服 (x

敵軍的頭毛是亂撇的,如果有長得跟誰很像的話
我很抱歉...一定都只是巧合!

以上!
2014/05/0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3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被吊起來好可愛 阿XD""""""

我的那幕畫不出來所以就用文字了XD

05-08 15:12

緋暮
居然敢想是可愛的阿 www
其實原本想掉進洞裡的 (?
可是想要畫到另一篇給另外一個人 所以就吊起來吧 xDDD05-08 22:55
柩藍、
小羊怎麼隨身攜帶槌子啊XD不是百科全書嗎XDDD?

05-08 17:55

緋暮
BR的世界不能帶百科全書阿 xDDDD
而且我想百科全書應該是專屬用來丟我的 [e16](欸 開心P05-08 22:56
✿恥骨
小肚肚露出來了XDDDD

05-08 19:58

緋暮
[e5] 衣服其實都快掉下了
沒辦法 誰叫我設定的時候衣服就長這樣 [e18](x05-08 22:59
千峰ゆこ-D桑
真的很可愛啊XD
不管看幾次都是可愛XD

05-08 22:58

緋暮
謝謝你啦 xDDDD
這邊只要是正太都各種可愛啦 (ˊ艸ˋ* (不要趁亂宣傳杜馬教x05-08 23:02
千峰ゆこ-D桑
可是特殊工作想代言.....(XD

05-08 23:04

緋暮
沒關係 www
去那邊我都會去按GP啦
不會硬要別人跟著信教 [e29]
選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自己開心才最重要 [e35]05-08 23:09
緋暮
可惡嚴重發現我有地方的槌子消失了 www
一定是我又把圖層的眼睛點掉然後又忘記點開了
算了 假日再來改圖 QwO

05-09 00:00

緋暮
嚕嚕嚕嚕嚕 (x05-09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i394wj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杜馬的葡萄果醬】-果醬... 後一篇:【SC月份活動】-感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