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信長之槍ノブナガン動畫內台灣場景巡禮~~彰化八卦山篇

作者:BIN(1up)│2014-05-07 06:22:42│巴幣:8│人氣:655
今天起了一大早到彰化八卦山來進行動畫   信長之槍ノブナガン  聖地巡禮

話說離車站還真的有一點小距離,走到我的11號公車快報廢了..........(Google大神騙我)
好不容易抵達了~~~~~



進門後馬上看到第一個取景的場地~~



老實說看雕像實在不知道動畫話小組是取景第幾個雕像,只能找出類似姿勢的雕像~~~
挑出了兩個比較像的,你們認為哪張像呢??





接著來到了大彿前~~~



其中一個場景就藏在大彿內部裡面!!



一樓就是簡單的禮拜堂,二樓才是取景處~~



二樓的動畫場景





原本我以為那會是一條長廊上的場景,想不到是擠在一座大彿裡頭。



這邊每一層都有著阿彌陀彿從求道到悟道成彿過程的雕像展示,但得先經過狹窄階梯的挑戰,很難想像主角那群戶外教學的學生團怎麼擠進去的,而且沒有空調超級熱低。



彿陀悟道圖
二階


三階

四階


接著到外面廣場拍另一個攤販場景,雖然我覺得不太像,有可能是非假日攤販少的關係。







銀橋飛瀑是附近的一個景點~~



算是一個人工的水道,走在其中感覺還蠻清涼的感覺。





其實台灣很多景點一點也不輸給日本,大家不要認為外國的月亮就比較圓。

離開前還發現了幾個有趣的東西www
還以為是某明星贈的XD


我果然不太懂藝術@.@(請看作品名)



來到彰化當然要品嘗當地有名的肉圓,出發前還特地上網作了一下功課,查了哪幾家店比較好吃且有名氣~~~(小小說一下吃後感想)

阿彰肉圓



肉圓外皮很Q,光靠一隻叉子有點難以分食,內餡材料就碎豬肉和香菇,感覺普通。




阿三肉圓
不知道是店員還是老闆娘,看起來頗年輕,還會要求客人幫忙上網投票衝人氣。
(店家的位置距離車站有一小段距離)





肉圓的表皮口是用油炸的,吃起來很酥脆感覺挺奇妙的,內餡材料就類似豬排切碎的東東,滷蛋和香菇(第一次吃到包滷蛋的肉圓)





北門口肉圓
不虧歷史悠久的老店,內部陳設還滿老舊的.................





肉圓有點像阿彰和阿三的合體版,一面軟Q一面酥脆,內餡類似用滷排骨切塊.滷蛋和香菇。



老闆還小心把肉圓剪碎方便食用..........但我還是手殘被肉圓的湯汁逆襲了我的眼睛!!!!!!!!
好痛啊~~~想不到湯汁也是凶器@@



吃的我好撐,大概有一個月以上不想再見到肉圓了...........


走完這一趟旅程,我把我累積的宅力都用光了,看來我應該又可以宅在家好幾個月了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2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長之槍|ノブナガン

留言共 2 篇留言

優曇華-鈴仙
八卦山阿 之前因為老弟要上大學所以有去那邊走走
不過聽說八卦山很陰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05-07 08:15

BIN(1up)
倒是沒感覺,不過那天的確是陰天....濕濕冷冷低05-07 08:22
阿散
其實我還是覺得國外月亮比較圓說[e18]

05-10 01:02

BIN(1up)
www05-10 0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yday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長之槍ノブナガン動畫內... 後一篇:台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