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各種中二到不行》 其之一

作者:睡魔降臨│2014-05-07 00:52:33│巴幣:4│人氣:244

    --------------------------------------------------------------------------------------------------

      《各種中二到不行》    其之一

                                                           
                               其他文章                     次>
    --------------------------------------------------------------------------------------------------



1.



滋......滋......觀看的大家晚上、中午、早上好。這是來自匿名者的直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樣的故事,我呢是從朋友的朋友那裏聽來的......

......咳咳!不好意思,我喝個水......呼呀!好多了,剛才瞬間有一種『人生就是為了喝
這一杯呀!』的感覺,啊抱歉離題了,我先看一下聊天室。

好的!聊天室有熱心的網友提供了網址,感謝你!那麼--我們先來測試一下聲音,開
始囉,喂~喂~聲音會不會太大,OK嗎?
那我們就準備開始囉~~開始囉囉~~

 人的一生就好比是在一道不斷向上延伸,看不到盡頭的階梯拾級而上;
但大家知道嗎?可怕的是,當妳爬累了,試著回頭向下望時就會發現
原以為堅牢的石階正以不可置信的高速化成飛灰!(咳嗯...不好意思!さぁ--再戰)
妳喘著氣,繼續一步一步地向上爬、向上爬,深怕一停下腳步就被那難
以置信的侵蝕速度追上了。
一邊不斷的發出呼、呼、呼的喘息聲的同時,又不得不伸手去捕捉
那些在空中閃爍著的回憶碎片........................啪!




循著堅物碰撞聲響而來的女性來到了睡癱在桌上的友人身旁,她拍了拍友人的肩膀,希望事情到此結束,但事與願違。

女子輕嘆了一口氣,纖細的指尖觸上了微微凹陷的螢幕開關,但在這之前,那個命名品位低俗的標題不可避免的吸引了她的目光,連帶著引起了她的好奇心。女子並不是個常接觸高科技產品的人,之前住的地方跟生活預算也沒有足夠的餘裕讓她能夠入這種高價位的奢侈品,但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一些基本的查詢跟瀏覽也是做的到的。

接下來的幾分鐘,她在是否該輕易動手接觸友人的私領域和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之間有了一場拉鋸戰。

就在這個時候!我是說,沒想到這個時候--
那個一直叨叨絮絮地男聲突然從嘶啞轉為高亢,大概是男子所述說的故事到了高潮之處吧!

女子豎起耳朵聽了幾分鐘,但男子說的故事對她來說非常的難以理解,於是,她將音響的刻度慢慢轉至LOW,最後索性決定把音響的開關關了起來,閃著藍光的燈泡隨著輕輕的"喀"一聲,黯淡了下來。

等四周的聲響只剩下遠處偶爾傳來的摩托車聲和友人的鼾聲之後,女子看了看那個鮮豔的標題,決定先到浴室中將因緊張而滿是手汗的手洗淨,離開前抽了最後一張衛生紙,回到了房裡。

女子的手朝被有著美麗臉孔的巨龍守護著的寶物伸去,擁有一雙巧手的她輕而易舉地便從不斷發出急促、微小鼾聲的迷你巨龍臂彎中偷走了寶物。她將衛生紙鋪在寶物--無線滑鼠上--然後滑動了幾次,並滾了滾滾輪,然後不忘將畫面調回原來的位置。

這時友人的嘴裡發出"唔~~嗯~~"的沉吟聲並且動了動,於是女子再次搖了遙友人的肩膀,這次後者有了反應--

「嗚嗚...」友人托起了腮幫子,淚眼婆娑地望了望她。
「大小姐,妳也是時候該醒了。」
「背、背我...」友人不害臊的提出了幼兒般的要求。
「唉......」女子用那雙閃著獨特沉著光輝的雙眼看著面前的友人,心中若有所思。最後她還是答應了:「上來吧。」
「哇--咿--芊芊人最好了。」在友人微溫的身軀壓上自己的背之前,她猛地想起了剛才在螢幕上看見的打到一半還來不及送出的辛辣對白,想到這裡,她吐了一口氣。

「怎麼了嗎?芊芊又想要抽煙了嗎?不行噢!壞壞!」背上的友人對此做出了反應。
「我沒有。是妳變重了吧?」
「咦?!真的嗎?!不會吧--芊芊好過份!」
「妳先下來,把電台關一關。」
說著說著女子蹲了下來,把纏在她背上的『行李』放在柔軟的地毯上。『行李』一邊匍匐前進,一邊不滿的說著:「那才不是電台啦--是Live實況--」

「是甚麼都好。」女子將友人背回了肩上,淡然答到:「我只知道趴在桌前睡著對妳的腰傷絕對不好。」

「......嗯......呼--唔呼--好....」

女子將睡著的友人背回兩人共用的臥室床上放下,自己則回到桌前,拿出筆記本,在用直尺劃的整整齊齊的橫線上把今天從早上到下午發生的事情短暫地紀錄了下來,然後是晚上。
最後,將筆記本闔上之前,她想起了那個煩人又難以忘記的名字--少女限定絕對真實o匿名者=blog--她在晚上那欄打了個問號,熄了燈,倒在友人的身邊,沉沉睡去。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2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mu1515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ylist... 後一篇:《各種中二到不行》 其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