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火影]蒼白的倦情 CP:我愛羅(上)

作者:紅影若狐│2014-05-05 16:29:34│巴幣:102│人氣:647
「弟弟的名字就叫做我愛羅……只、只愛自己的修羅……」
「而哥哥……因為是兄長,所以、所以要保護並只能愛著弟弟……所以就叫做蒼羅、叫蒼羅……蒼愛羅……」

蒼羅的名字,是取自於你們蒼綠色的眸子唷。

只能愛著弟弟、只能愛弟弟……
只能……愛著弟弟……我愛羅……

「蒼羅,你永遠、永遠就只能愛著弟弟我愛羅吶。」

「這是你母親、加流羅的期望。」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這句話說得果真有道哩,只不過一閉眼、再睜眼,自己就身首異處,還很悲催得發現身體縮水成了嬰兒。

「弟弟的名字就叫做我愛羅……只、只愛自己的修羅……」
「而哥哥……因為是兄長,所以、所以要保護並只能愛著弟弟……所以就叫做蒼羅、叫蒼羅……蒼愛羅……」

瞧,他聽見了什麼,一對兄弟,大的叫蒼羅、小的叫我愛囉。哦,在自己身旁還有躺著一個全身皺巴巴的像猴子一樣的嬰兒,頭上還有稀疏的紅毛,這貨難道就是自己的雙胞胎兄弟嗎。

那麼哪個才是尼桑?
唔,就姑且當作是自己好了,畢竟現在自己擁有成年人的思想嘛。

就這樣,蒼羅很蛋錠的接受了自己變小包子的事實。

不過就是人生重來麻,呿,有什麼了不起的。


※※


對於自己的便宜弟弟,蒼羅不蛋錠、他覺得很蛋疼OTZ。
本來還在組織思緒的他,沒有發現這個房間除了自己跟弟弟還有其他人的存在,蒼羅是被我愛羅的哭聲驚回現實的。後知後覺的某人這才發現有很多人圍在自己與我愛羅的小床旁,表情都是驚疑不定的。

蒼羅理解不能,臥槽不過就是個便宜弟弟哭聲挺宏亮的嘛,有必要一個個活像是見鬼了嗎= =?

欸等等,他有木有看錯?為毛會有沙子躁動爬上兩個小包子的小床上?

「人柱力好像要失控了!封印班準備!」那些圍在旁的人們一個個臉色戒備活像上戰場似的蛋疼,手裡還拿著一堆蒼羅完全沒看過的東西。

哈啊?人柱力係三小?若不是還不能開口說話蒼羅一定會像個乖寶寶舉手發問,不過可惜他不能,只能頭上頂著大問號。不過現在的他可沒有閒情思考人柱力是哪個外星種族,因為蒼羅發現砂子隨著我愛羅的哭聲愈大好像躁動得更加不安了。

塵沙瀰漫,這讓蒼羅憂桑得遠目。這個世界腫麼了?難道已經病到區區小嬰孩哭就會變天風起雲湧嗎喂!
想學嬰兒嚎啕大哭藉此鄙視世界,卻吃了一口沙子。呸呸!噁心死了!弟弟你難道要想不開謀殺你哥哥嗎凸!

便宜弟弟的哭聲更大了,就算哭到喉嚨沙啞了也不見聲音有轉弱的趨勢。
尼瑪!這是神馬科幻世界!為毛他看見砂子竟然在虐人了TUT,還有那些血啊碎肉啊濺在身上很不舒服呀混帳!

於是尼桑大人扁起嘴,也不管滿口砂子的「哇啦」一聲哭出來,聲音嘹亮甚至隱約蓋住我愛羅的。

頓時屋內被嬰兒哭聲覆蓋,堪稱噪音也不為過。= =
回家告訴你父母,那些家附近的吵鬧噪音的始祖就是這兩隻小包子啊有木有!(喂#)

「哇啊!怎麼辦兩個都哭了!我沒有照顧嬰兒的經驗啊!Σ( ° △ °|||)︴」

「(我踹)踏馬的你這大白癡!誰要你照顧人柱力的!?記住不要讓他們睡著知不知道!他們若是睡著的話守鶴會跑出來的!」

「結界!快架結界!砂子開始暴動了!」
「哇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哇──」便宜弟弟快打113婦幼保護專線!這裡有人虐待嬰兒!竟然不准給睡!告他們妨礙睡眠自由跟家暴!!

耳邊爆出的吼叫似乎讓我愛羅更加不高興,哭聲早已停止,可砂子的躁動卻未曾停止,沙沙的聲響令眾人感到不安。

「嗚……」蒼羅也停止哭,抽著鼻子小聲的啜泣著。嚶嚶嚶這些混帳不知道小孩子需要安靜跟睡眠麼!?還有剛剛是哪個抽風的說他們不準睡的!

張了張嘴卻只能發出咿呀咿呀無意義的脆脆生童音,於是眼底開始泛起水霧,揮著肥短的四肢艱難的爬到弟弟旁尋求慰藉,像八爪章魚死死的抱緊我愛囉。嗚嗚嗚嗚沒辦法開口駁斥他們你的尼桑好恨呀~~~

=。=你還自稱自己有成年人的心智?這抹幼稚是腫麼回事兒?

被尼桑抱住的我愛囉,急躁的情緒好像被安撫一樣開始歸為平靜,就連那些不安扭動的砂子也慢慢落在地上化為再普通不過的塵埃。一切就好像曾沒發生過;只是這滿室狼藉的血腥味和肉塊碎屑顯現了方才那些並非於錯覺。

而當事者的兩個小包子呢?他們正美滋滋的抱著對方像小動物般的相互蹭呀蹭,兄控與弟控的王八之氣,啊不、是王霸之氣在這一刻完美無疑的強大展現出來。→_→


(待續。)
──這篇有續真的我保證=ˇ=絕不棄此坑~.~
但是啥時寫我就不保證哩,也許一百年後一千年後?(#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0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侵情】錯亂的記... 後一篇:[雙生系列]鏡.雙 鏡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