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破滅中的新生

作者:Azoth│2014-05-05 12:00:58│巴幣:6│人氣:302


  副標題:其實就只是八字重了點……


  不同於陸上軍國那樣奢侈的明媚藍天與璀璨夜空,位於汪洋大海中的海底國艾殷科吉諾被層層巨大結界所包覆於其中,雖然沒能擁有陸上那般多變化的天空,但海國的他們卻也有著陸國所無法看見的奇異美景——

  深邃的海水在漾著碎光的結界上,色彩不輸彩繪玻璃的絢麗奪目,紫中帶藍、隨波而產生多種轉變的「天」透著神秘的美麗,偶爾從結界上游過的魚類襯著光,點點清澈麟光宛若星子接連浮現,浪漫而夢幻的場景總能令見者捨不得離去。

  海國的子民總以海洋之子的身分自豪著,受到女神眷顧的海國到目前為止,除了無法避免的鬥爭與戰亂外,幾乎是和平融洽、平靜非凡,但這種祥和的氛圍就在前幾日產生了異變。
  不知從何而來的謠言指稱原屬軍國、那些早已逝世的女王們,充滿怨恨與死亡之氣的靈魂完美建構出她們死前的姿態——年幼、嬌弱,懷著不詳的惡意現身於海國各處。已有不少海國子民撞見這些逝者之魂。

  這可怕的大型靈異事件,令海國人心惶惶,幾乎沒有人敢獨身一人在黑暗中行動,就連一向敞開的窗都被死死關起,像是深怕已成亡者的女王親自駕到一般。

  當然,還是有不少沒有撞見到女王鬼魂、膽大的人,刻意在夜晚到處遊蕩。

  「賽維爾,你看這次是怎樣?是真的嗎?」

  身為少數沒有撞鬼人士之一的赫瑟爾一臉好奇地看向賽維爾,卸下制服後僅穿著簡單輕便的衣物,就這樣大搖大擺地跟著自家兄弟出來,一張女孩般纖細端正的臉龐上,充滿了好奇與躍躍欲試。

  「大概是吧。」同樣身為撞不到鬼人士的賽維爾鎮定地說著,沉穩的銀眸就是在這種人人畏懼未知危險的時刻,依然是紋風不動,「沒能碰到挺可惜的。」

  和純粹膽大包天、無所不懼的赫瑟爾不同,賽維爾之所以做出如此發言,只因為聽說亡魂女王現身後會留下一顆黑色的淚滴水晶……聽完研究力旺盛的賽維爾,就非常期待能有得到結晶體、放手研究的機會。

  很可惜,不知道是否是平日的笑鬧成真、還是他們身上有什麼可怕的力量,自事件爆發後到現在,賽維爾和赫瑟爾都還沒碰過亡靈的來襲……

  『是我的名聲太凶神惡煞,還是賽維爾你又自主發光了啊?』赫瑟爾每天看到他,總愛用調侃的語氣說上這麼一句,而賽維爾又能怎樣,只能沒好氣地把自家哥哥趕回去工作。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將結晶體割愛給他?他真的很好奇那些死者為何會出現在海底國,是因為那些水晶體有什麼力量?否則理應回歸神祇懷抱的靈魂為何會以那樣邪惡的姿態降臨。

  想到這裡,賽維爾就是那個悶啊,雖然手癢、腦袋轉個不停,但他還是沒有那種能抓著人不放、一股腦向前衝只為解答的勇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0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榭爾勒|SC|海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0911648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L... 後一篇:[達人專欄] Cha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