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 古井

作者:安藤サイレント│2014-05-04 21:09:43│巴幣:18│人氣:276

「姊姊 , 我們去後院玩好不好」穿著粉色和服的年輕少女帶著甜美的聲音問候著站在她身後身穿深紫色和服的年長少女。

「可是夫人和老爺有千叮嚀萬交代絕對不可以去那裡.....而且如果被發現了還會被逐出家門的..而且....」年長少女對著年幼的少女投出為難的神情...。

「竟然姊姊不去的話那麼我就自己去吧」少女對著她扮了個俏皮的鬼臉後轉身往後院的方向跑去。

「咖咖咖」少女奔跑時發出了清脆的跑步聲 , 隨著跑步的聲響逐漸變為靜走的速度時 , 少女已經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後院的古井前方。

少女看著眼前的古井幾秒後 , 晶瑩的兩道淚痕從眼眶中流下 , 甜美的臉龐掛著兩道淚痕令人看了心疼。少女不懂為何自己看著古井時心中的悲傷就像是風一般的快速的竄進了她的心中。然而少女也不懂為何看似普通至極的古井周圍要貼著泛黃已久的符咒 , 然而少女的身體像是被古井內的東西有所吸引 , 她伸出雪白纖細的小手把符咒一張接著一張的撕了下來 , 就在她準備將最後一張符咒撕下時 , 一道冷淡中又帶著幾分溫柔的男音傳入了她的腦中。

「謝謝妳」就在語畢時 , 封閉了古井上已久的厚重石蓋飛向了站在少女後方準備要抓住少女的男人腹部上。石蓋飛向男人的速度有如閃電般快速狠狠不帶絲毫感情的直接穿破男人的腹部 , 男人根本來不及呼救也根本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沉重的石蓋可以像羽毛般那麼輕盈的飛向自己時早已因被穿了一個無與倫比的大洞倒在地上斷氣沒命了。

而就在倒下的同時 , 他的血液就像是瀑布般的噴出大量的鮮血將少女粉色的和服染成了鮮紅 , 和服上原本看似可愛的蝴蝶此時因被染了血就像是隨時隨地都渴望著鮮血的嗜血之蝶。

少女看著倒地的男人 , 暗紅的腸子就像是裝飾品般的掛在那開了大洞的腹部外側 , 仍然微弱跳動的心臟因石蓋的攻擊被剖成了兩半 , 少女看著那剖半的心臟 , 卻露出了難以看見的冷笑 。

她凝視著那若隱若現的心臟之後 , 她 , 伸出了雙手放在那男人的腹部上 。

「撕-------------------」她拉著男人兩邊腹部的肉將他原本就有的大洞開到了脖子那麼長的距離 , 再次大量的鮮血像噴泉般的將少女的臉龐也染上了鮮紅  , 少女伸出舌頭緩緩地舔著嘴角旁的鮮血 , 突然她的眼角一喵 , 露出了迷人又帶著幾分危險的笑聲。

「嘻嘻」少女輕生的微笑著。

她欣賞著這剛剛才因自己雙手而誕生的藝術品數分鐘後 , 她將那微弱跳動的半心拿起 , 她看著在手中微弱跳動的心臟幾秒後 「噗茲」一聲 , 她握緊放著心臟的手將那暗紅色的半體捏碎成了小小的碎片 , 而這時握在女孩手中的心臟仍沒有歲滿一地反而還被女孩柔軟的手掌心包覆在內 , 女孩這時才滿意的起身走向古井。

古井的底部有著一具穿著純白色浴衣的骷髏頭靜泡在水裡 , 誰也不知道他的身分 , 誰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被丟進古井裡 , 但是從骨骼看起來像是個少年。

女孩望著底部的少男骷髏再次的溫熱的眼淚流了下來 她輕輕的摸著古井的邊緣 , 像是在疼惜那少年為何會受到這種對待 , 此時 , 她對著古井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因你而流淚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為你而心疼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那句死去男人的屍體心中會湧上無限的歡樂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你會想將你擁入懷中緊緊的抱住 , 你等一下 , 馬上就可以體驗到溫暖了 」少女流著淚對著底部的骷髏微笑說道。

她拿出暗藏在和服裡的銀色小刀割向自己的手腕再將那碎裂的心臟和自己的鮮血慢慢往下丟 , 她不顧從傷口湧出的大量鮮血 , 她只希望自己這個做能夠喚回男孩的回應。

而就在此時 , 那具骷髏頭的頭動了 , 他的頭原本是絕望的朝著地下而看 , 此時他是仰望著在古井旁少女的臉龐。

骷髏看著少女的臉龐時 , 他慢慢的攀爬著古井的邊緣 , 就這樣 , 慢慢的爬到了古井的出口。

「謝謝妳」再一次的男音傳入了她的腦中。

骷髏爬出的頭時 , 他伸出森白的骨手對著那仍倒在地上的男人身體 , 男人的身體微微的往上漂浮 , 他周遭加上全身的血液 , 慢慢的從那大洞中一點接著一點的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血泡。

骷髏少年看著那巨大的血泡 , 他看了一眼身旁的少女慢慢地走進那血泡中。

就在數分鐘後 , 一個俊美的男子從血泡中走出 , 他伸舌舔了殘留在他嘴邊的血液緩緩的走向少女 , 他伸手輕輕的摸著少女的臉龐對著她說。

「我是翱家後代子孫 , 扉允默 , 成為我復仇的道具吧」他露出了邪魅的笑容對著少女說道。

少女不語只是默默的看成眼前的男子 , 然而男子似乎懂了少女心中的想法 , 他拉著少女的手腕往大門的方向走去 , 而他們兩就這麼的消失了再翱家的蹤影。

少女的姊姊此時來到了古井 , 她微微顫抖的身體看著眼前的男人骷髏摀著嘴像是甚麼話都說不出來的劇烈顫抖著。

知道為何少女的姊姊會因此而顫抖甚麼都說不出話嗎 ?

因為

那具剛死沒多久的男人骷髏被自己的腸子纏繞在脖子上 , 就這麼隨著身搖搖晃晃的掛載了古井的上方 , 她看著他 , 他也看著她 , 。

然而已被吸光血液的骷髏 , 此時眼眶中掛著兩道令人看了毛骨悚然的

血淚


米娜悶有沒有想念安藤♥
安藤這次心的作品其實是在聽歌的時候想到的(誤
這篇算是第一部哦wwww
希望大家能夠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安藤的第二篇ww

總之老套話一句

點個喜歡吧 ♥

by 安藤サイレント

2014 . 5 . 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0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SoRa_藍
打得很棒 I like it

05-04 21:31

安藤サイレント
我還在想下一篇是不是要直接來個血新大屠殺www05-04 21:34
SoRa_藍
=ˇ=(摸摸頭 期待下一篇 還有我終於不用苦苦等安藤上線惹ˋˇˊ

05-04 21:35

安藤サイレント
阿哈哈無聊就賴我我隨時都會回030 ((除了在看小說或睡覺以外 ((遭巴05-04 21:37
SoRa_藍
哈哈真的嗎XDDD可是我平常開LINE次數超少哇哈哈

05-04 21:39

安藤サイレント
(封鎖 (?05-04 21:45
SoRa_藍
QAQ

05-04 21:47

安藤サイレント
乖03005-05 21:55
護衛
好獵奇阿[e28]
安藤醬好久不見哪[e24]

05-04 22:22

安藤サイレント
嗨哦親愛的護衛WW((蛋糕05-05 21:55
默蒼蒼
果然有清楚些WWWWWWWWWW

05-05 09:33

安藤サイレント
謝謝寶貝上課提供建議(不對 (抱05-05 21:55
楓玥
獵奇永遠大愛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5/893c15387d69999ed5c7913d99c2733a.GIF (妳別

期待後續W

05-09 18:15

安藤サイレン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隻戳到我笑點了XDDD05-09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B1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迷戀神父的吸血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