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易弁而釵的妳太可愛。(BL)

作者:凱薩貝爾。│2014-05-04 16:18:30│巴幣:32│人氣:756
易弁而釵的妳太可愛。
 
  校長、主任,還有陸續一些來賓的冗長發言後,熱鬧壯大的園遊會就這麼樣宣佈開始。
 
 
  凌亂的金黃色頭髮,像是晨曦灑落在鬱金香上,路上碰巧經過的女學生,無一不露出興奮的表情,主動搭理。而我則是困擾地用笑臉來回應,結果更是製造一大堆的人潮蜂擁而至,讓行路如在泥濘中困難。
 
 
  「王子,讓我握你的手。」
 
  「王子,可以幫我在這個馬克杯上簽名嗎?」
 
 
  結果真的有如嬌生慣養的王子,先是感到一陣頭暈目眩,就這樣直接向後倒去了。
 
 
*
 
 
  我察覺到現在是位於熟悉的保健室,面前有一個令他十分畏懼的事物──女性。因為被稱作王子,所以不得不保持形象,維持靜悄悄、話不多的冷酷王子的冷冽形象。
 
 
  一身魔法少女裝扮的女孩,從胸口到腹部的米黃色布料中間有五個紅色扣子,然後是少許的粉紅色和紅色、牛奶白點綴衣物,與露出鎖骨上方的紅色蝴蝶結與兩邊腰身的粉紅色蝴蝶結都為女性的可愛指數加不少分。
 
 
  初中生一般稚氣臉蛋的她,也是用小女孩的語氣說:「嘿,你的名字是什麼啊?你昏倒後,我就和一個體育老師把你帶到這裡來了。」
 
 
  「我是黎靖,反正來保健室也是家常便飯,謝謝妳。」

  
  這間學校分成國中部與高中部,而今日是由國中部所舉辦的園遊會。
 
 
  她牽起我的手,然後給了我一個「要,還是不要」的眼神,然後說:「作為我拯救你的報酬,就來我們的主題飲料店買個東西吧。」
 

  如果要出去......但是,外面的女性軍團會暴動起來的啊。
 
 
  又好險有護士阿姨這種如門神般的存在,外面的女性軍團才不敢入侵有如淨土般的保健室,因為護士阿姨不准閒雜等人進入。身旁的這個初中生又是怎麼進來的,就不得而知。
 
 
「保重身體喔。」護士阿姨邊看著總裁系列的言情小說,邊和正從病床上輕聲踩著小腳步的我說道。
 
 
  偷偷摸摸地謹慎離開保健室,不過還是有幾個眼尖的女學生指著我的方向,各年級都有、風情萬種的女學生們踏著優雅的步伐瘋狂尖叫著,而且還像是要飛撲一樣。
 
 
  「怎麼辦,學長,好可怕啊。」
 
 
  「只剩跑了,跑啊!」抱起比自己少了三十多公分嬌小玲瓏的魔法少女初中生,朝著隨便一個方向全力奔跑著。
 
 
  「我們的飲料店在相反的方向,學長。」魔法少女裝扮的初中生提醒。
 
 
  「那等等再說,先逃命重要!」我繞著曲折的地方跑著,看到轉角就是轉彎、看到樓梯就是爬上去。幾分鐘後,終於甩開那群為數眾多的女性軍團。
 
 
  突然發現自己對於懷中的女性沒有什麼懼怕的感覺,剛剛的談話也都是坦率而直白,不加修飾的。
 
 
  「很…很奇怪。」我不禁脫口而出的小聲嘀咕著。
 
 
  還好這位帶路的魔法少女學妹的攤位是在比較不起眼的角落,我鬆口氣。攤位沒有什麼多餘的裝飾,但簡約且整齊,有一種雖小卻精美的感覺。
 
 
  但是看到招牌上的主題我是真的震懾到了──「魔法少女x偽娘x主僕」
 
 
  「主人,就由我──姚維,為您服務喔。」剛剛牽著我的手的她,搖曳著白色的裙襬,向我恭敬鞠躬。
 
 
  「嗯呀……」我感覺到胸口有些悶悶的,喘不過氣來,比起以往的遇到女性而緊張,還有些不一樣。
 
 
  拿起飲料的我,對著姚維羞澀說:「當我的朋友吧。」
 
 
  我不是喜愛男性,只是被易弁而釵的妳給迷上,無可救藥地沉淪於名為「愛戀」的湖泊。
 
 
  「好啊,主人。」如天使般的聲音,我沉浸在妳的女裝下,尤其是魔法少女打扮的妳。
 
 
  這不會只是盲目地一見鍾情,我要讓它成為鑽石般的永恆,那就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吧。我暗自這樣打算,希望不只是朋友,想更進一步佔有妳。
 
 
  愛上了,就收不回來。


易弁而釵的妳太可愛。(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9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娘|女裝|蘿太|校園|蘿莉|妹妹|女同學|BL|女學生

留言共 4 篇留言

Rhododaktylos
喔~~偽娘系列滴!![e32]
大力推推~~~~

05-04 16:28

凱薩貝爾。
謝謝嚕。[e12]05-04 16:30
Rhododaktylos
自家人謝啥呀!!((??[e5]

05-04 16:33

凱薩貝爾。
也是喔,但基於禮貌上啦。[e19]05-04 16:34
Rhododaktylos
呵呵~~那也謝謝葛格你的GP囉!![e35]

05-04 16:37

凱薩貝爾。
好吧,愛妹妹是理所當然的,嘻。[e16]05-04 16:38
無期限耍廢☆魔羽
居居居然是偽娘嘛OAO?!

08-08 21:28

凱薩貝爾。
偽娘萬萬歲![e16]08-08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佔有。... 後一篇:【短篇】遲來。(B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