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年度最佳賽事回顧:BWE摔角狂熱29-4

作者:『。』│2014-05-04 06:43:37│巴幣:44│人氣:320
骯,各位好,如果是今天才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可以先看第一集

我得說在巴哈寫長篇是很爛的決定,尤其是當你連小屋都還沒穩固好就開始寫長篇更是笨決定,為什麼這麼說?

沒有啦我只是想問問到底有誰真的認真看的,搞不好真正從頭認真看到尾的只有我一個ㄏ

那不重要,我只是想說長篇作品這種東西我還是少寫一點好了,因為我這個禮拜想到三篇超屌的音樂專欄,寫那個一定比較爽,因為現在這篇作品的高潮還要幾個禮拜之後才會出現,現在只是在拖戲而已,我是說真的啦,因為現實中娛樂摔角的賽事安排就是鋪陳比比賽還久,所以平常就沒在看摔角的一定很難適應這種文,沒辦法,我不擅長恐怖小說,更不會寫超級芭樂的噁心情話,反正就把他寫完吧,給自己看也不錯ㄏ








文章開始前的最後,不是我在說,那篇音樂專欄寫出來一定超屌





---------------------------------------------------------------------------------------------------------------------------


  「歡迎各位回到本週BWE RAW的現場,今晚節目的最後我們將舉行敲定BWE冠軍戰的簽約儀式,就在現在,馬上開始。」又過了一週,阿寇用著一樣的開場白來為今晚壓軸的簽約儀式開場。


  「各位先生女士,讓我們歡迎——麥馬漢先生。」賈許,今晚的司儀簡短的介紹到,將講話的權利還給了麥馬漢先生。

  「各位觀眾,我們現在即將開始進行今晚的簽約儀式,首先讓我們先歡迎目前的冠軍,句點出場。」麥馬漢先生將手托向出場走道,出場音樂隨後演奏起來。

(M)







* * * * *






  句點一如往常地向賈許拿了麥克風,並且走上擂台。

(S)

  「怎麼樣,句點,你應該不會對我的決定有什麼不滿吧?」老董挑了挑眉毛。

  「骯,不,冠軍不會拒絕任何人的挑戰,更何況我也想挑戰那頭巨獸。」句點簡單的說到,並且拿起筆在合約書上簽下自己的名字。






* * * * *





  「那麼,我們也該請另一位出來簽下合約了。」

(M)

  




* * * * *




(S)
  音樂開始已經過了一分多鐘,出場走道還是沒有半個人影,反倒是大螢幕上出現了兩個身影......。


  「真是個美好的晚上啊,是不是啊大家?」臉上露著咧嘴的微笑,螢幕上的是黑門的大臉,「不過我們這邊還是白天,看看我們到哪裡了?嗯,這不是我們位於布魯ㄎ林區的BWE總部嗎?我們來這裡只是想要參觀BWE的大股東之一,句點的辦公室而已,走囉!布洛克
。」兩人走進了門戶洞開的BWE總部,前往辦公室的途中,沒有一個保全或是員工攔住他們倆。





* * * * * 






  順利走進了句點的選手休息室,布洛克將眼光放到了冠軍腰帶上,順手拿起腰帶後直接的背到肩上,並且坐到沙發上擺出最從容的姿勢。


  「耶!歡迎來到BWE世界重量級冠軍布洛克的辦公室。鈴!鈴!」黑門開始學起電話鈴響的聲音,布洛克臉上掛著玩樂心態的微笑接起了根本沒有響的電話,黑門繼續為布洛克配音:「哈囉!老子沒空理你!」說完,布洛克也掃掉了桌上的電話,黑門笑了,笑得很開心。

  「他的電腦真不錯,真有品味......哦喔!」布洛克將電腦和鍵盤折成兩半,接著站起身來,怎麼看都不像是要離開,當然不可能。

  布洛克開始用盡全力敲打、投擲,盡一切所能的破壞著句點辦公室裡看得到的東西,當布洛克破壞的東西越多,黑門就笑得越大聲,直到所有東西都破壞完了,兩人準備走之前......


  黑門把手中的一樣物品交給布洛克——是句點的力量裝甲。

  「句點,你在看對吧?那你應該看好這段!」布洛克將力量裝甲撕裂、踩爛、丟棄,直到它已經不像一件裝甲,不像一件衣服,只是好幾十塊碎布時,黑門發出了這一個月以來最大,也最得意的笑聲,「好了,我們走吧......對了,這個,留給你,『你的朋友 黑門』。」將一封信丟到碎片狼藉的地上,兩人從容的走出了BWE的總部。







* * * * *





  「哦喔,天啊......看來這下子句點要承受的絕對不只是辦公室被破壞這件事而已,總之本週的BWE RAW就到此告一段落,各位下禮拜的RAW再見。」阿寇看著台上面無表情的句點小聲說著。










  現場的觀眾也開始鼓譟,但這次,是非常一致的噓聲。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9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韋洨寶
求wwe各種摔技影片

05-04 09:17

『。』
骯,你水管都找的到ㄏ05-04 16:29
兇手
好猛 好暴力

05-04 10:40

『。』
骯,沒有很黃ㄏ[e18]05-04 16:29
oL~不連續存在~
冠軍腰帶超潮 那是純金的ㄇ??

05-04 12:05

『。』
骯,是的,那是世界重量級冠軍腰帶05-04 16:29
草叢白金會員
我考完試了!快祝賀我!

05-04 18:39

『。』
骯,恭喜夫人!賀喜老爺!05-04 18:46
Lee~
開頭短文讓我中槍,哈哈。

當初在巴哈發長篇的時候,就已經有告訴自己別太在意閱覽人次了,可是誰知道自己最後還是成為閱覽人次的奴隸……,而開始想把自己的小屋多元經營。

至於認真看你文的,我是其中一個,祝你忠實觀眾多多。[e12][e12][e12]

05-04 22:40

『。』
骯,別這樣啦,因為我早就料到開始寫長篇會讓我的小屋訪客變少ㄏ[e18]05-04 22:43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這ㄍ哪一台可以看r 最近想來看看

05-04 23:48

『。』
骯,緯來育樂台,可是現在的中文播報員很廢喔,以前那個播報員比較屌ㄏ05-05 00:02
我知道這很無趣
安安 我現在有在打工了~
改天我找時間看BWE~

05-06 20:26

『。』
骯,沒問題,謝啦ㄏ05-06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度最佳賽事回顧:BWE... 後一篇:骯,首先我要向我的朋友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