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洛德斯特‧列斯

作者:不幸運草│2014-05-03 22:30:47│巴幣:28│人氣:493
「恩,總之請多指教... ...
「阿...你好...

(外在人格)


(原人格)

姓名:洛德斯特‧列斯
種族:夜行人種
性別:男女皆有
外表年齡:42歲 / O歲
實際年齡:42歲
特徵:
  (外在人格)白色短髮,藍色的眼睛,背著一把雙手劍,散發著嚴厲的氣息,帥大叔一個。
  (原人格)白色至腰的長髮,同樣的藍色眼眸,給人一種小動物的感覺,小孩一隻。
身高/體重:182/65 , 125/35
興趣:練劍、冥想(發呆)、縫紉、打掃、烹飪、收藏武器、教導
喜歡:武器、女兒、妻子、布偶、乾淨、小孩、料理
討厭:骯髒、雜亂、對女兒意圖不軌的人(除了諾特)、亂丟垃圾的人
職業:父親
副職業:劍士
個性:
  雙重性格,平常看似穩重又寡言,但只要身邊沒有武器與陌生人就會變回天真的性格,因為諾特施加詛咒的關係,現在連性別都會跟著改變。在面對女兒跟妻子的時候,不管有沒有武器都會變回原人格。順道一提,經過諾特的親自調整,性轉時衣服會被改變。
  擁有潔癖的賢夫良父,會盡量保持整潔,環境只要不太過分的話勉強能忍受,超過忍受範圍就會自動打掃。
  非常關心自己的女兒,只要有任何傷害女兒的傢伙,立斬。為了讓她在外平安,灌輸塔芙一堆奇怪的知識元兇。
  曾是劍術教官,指導別人時非常嚴格,不過平時待學生很好,學生們跟他關係很好。
  力氣很大,把雙手劍拿來當單手劍用,據說可以一劍毀掉半間屋子。
  諾特是其天敵,基本上是被吃定了,永無翻身之日,因為各方面的關係根本無法反抗。
  參加任務或有重要的事時,諾特會暫時將洛德斯特固定外在人格。

能力向性:
 
力量50%
敏捷8%
體質40%
智力1%
精神1%
 
技能:
  
  【魔法知識】【被動】
    └通曉絕大部分的魔法,從架構、弱點等都瞭若指掌。

  【絕緣體】【被動】
    └無法調用身上的魔力,亦即無法主動使用魔法或其他異能,但能受到影響。

  【物理極限】【被動】
    └能以物理的方式影響、甚至破壞魔法等異能量。

  【限界突破】【被動】
    └身體力量能突破至理論上的極限,且能控制自如,但過度使用將會傷害身體。

  【料理】【主動】
    └擅長料理,基本上只要是生命都能煮,但不保證好吃。

  【魔眼】【主動】
    └開啟後可以看見異能量,但開啟過久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雙身】【?】
    └沒接觸到武器的情況下轉變為幼女型態,劇本時封印此能力(依照引導的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8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瀕死的赤目
原人格好可愛(^Q^)(你滾

05-03 22:36

不幸運草
某羅莉控出品,必定是精品。
05-03 22:50
嗚喵喵
空白舉槍....瞄準岳父(?)

05-03 22:53

不幸運草
快住手會被砍的阿阿W
05-03 22:55
黑い影
為甚麼我覺得各種意義上的雙面,會出現兩面女這種…恩(兩張人臉意味)

05-03 23:00

不幸運草
不會啦,那太可怕了w05-03 23:09
嗚喵喵
欸欸欸!!!這裡叫做洛德斯特‧列斯
塔芙故事介紹中叫做尹洛德歐~~~

05-03 23:32

不幸運草
忘記改了(汗)05-03 23:49
嗚喵喵
摁摁~~~窩只是瘋了,明天早上7:30要練唱,死不背譜~~~(晚安安啦~[e24]

05-04 00:03

不幸運草
晚安~(揮手然後趴地秒睡05-04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憶的槍使... 後一篇:【RPG公會】紀錄者的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