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百萬亞瑟王】莉坦與夏璃(附繪圖過程)

作者:雜音十三│百萬亞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2014-05-02 17:16:23│巴幣:48│人氣:678
為了這次比賽努力的畫呀>口<

不知覺中就投了兩組,雖然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怎麼樣,但是這算是很好的練習。

如果各位有喜歡的話,還請大家惠賜一票,謝謝-w-

以下就是本次作品!

花翼騎士 莉坦
LV1:

覺醒版:
心得:
此畫作最喜歡的部分在於身體的表現,那帶點仰視的身體曲線……粉喜歡-v-
而且這次在裝上多了更多著墨,試著呈現出不同以往的設計感。
放上裱框後,意外把主題的花擋住了,是我沒有做好事前規畫的失誤。
反省。

夏璃

LV1:


覺醒版:


心得:
夏璃這幅畫是特地配合官方的裱框所設計的作品。
當初在思考背景時,跑去參考了大師慕夏的作品,我發現到,花草的節奏表示,不能只是把很多花畫上去就好,更要體認到直線與曲線、緊密與鬆散之間微妙的化學變化才行。
特別喜歡的地方是大腿!大腿!大--腿!
然而,很可惜的是,我沒有把初期草稿所擁有仰視感繼承下來,畫完之後才察覺到這點,是很大的敗點……
By the way,這張的蕾絲,我畫得眼都快花了……

前往投票處--花翼騎士 莉坦
前往投票處--夏璃

再次感謝你的投票-v-

下頭是omake--夏璃的繪圖過程。
草稿:

稍微清一下線稿後,動作也做了微調(於此沒發現美少女身體少了該有曲線美):

加入背景圖案,於此說明一下,各部位存在的意義:
我把太陽花放在底部是為了給予畫作穩重感,因為它們的面積最大。
帶點放射狀的枝葉給了畫一種提示與集中的效果,讓人能夠把目光注意在夏璃舉高的手臂,
至於後方的草叢則是用來襯托前述的效果,不讓畫面過於空洞。
繞過夏璃頭上落於左方的枝藤是為了圍成一圈圓,人物後方的林間雖看不起全貌,但也給人一定程度的場景認知。
到這,自我感覺非常良好,但惱人的事來了,我從來沒有上過這種風格的色稿……

上灰階後,再次將人物的動作進行微調。
大腿的部分,真是棒棒呀!

抱著夏璃大腿,再一步努力地細修:

接著上調味料,簡單配色!

接著就,完成!

不過,在此也先說聲抱歉,因為上色的過程中,我已經進入迷惘階段,所以,沒有多拍點圖
Sorry = =

繪圖過程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觀看,如果喜歡畫作的話,還請投上一票,謝謝-v-

前往投票處--花翼騎士 莉坦
前往投票處--夏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7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萬亞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花系列|練習|少女|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好胸(摸摸

05-02 19:08

雜音十三
[e16]05-06 15:47
夜行貓
都好正啊(拇指)

05-03 03:23

雜音十三
謝謝-v-05-06 15:47
asdfvbfdbfdbfdbfdbfd
taiga來撒野囉~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becb7ec115f0835b31f026c83ece6bb2.GIF
´౪`´౪`

05-03 15:20

雜音十三
有逗貓棒,要玩嗎?05-06 15: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nox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鬆隨筆一... 後一篇:午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