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監禁

作者:十文字│2014-05-02 16:22:03│巴幣:58│人氣:1062
最近發生的事,真是讓人不爽
打人的叫被打的要反省,都是被打的不好~~
出來道歉的人也沒下台,依然做爽爽(然後繼續濫用暴力),看得好賭爛。
所以拿了自家的兩個角色來開刀,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


我還是把警衛改成警察了...其實本來就設定是警察,但是警界太複雜了我不懂所以就...
結果現在還是改回來了ㄋ(靠盃)
變態君終於做了點像變態的事


你要被肛囉~~~
接下來就是綑綁監禁.avi
影片介紹:司法不會原諒我,但是你會原諒我,因為你會愛上我給你的快感
(幹這什麼靠盃劇情)


嘗試著寫了監禁後續的小段子,細節中有種漏洞百出的感覺,因為我真的不懂警界....
然後這兩個角色終於有名字了,沒名字就不能寫小段子啊~~
警察先生的名字決定得很快,變態君就很久,想取個有點正經又不太正經的名字(?)
寫完後才好不容易決定下來(所以他以前一直叫做A)
警察先生:陳翔
變態君:言曉寧(..取完之後自己都覺得幹這哪來的古代人)

══════════════════════來分隔一下的分隔線══════════════════════

監禁事件之後,陳翔被調往其他單位,一個偏遠的小區。可能上頭特別交代下來,給他個內勤的工作,不用時常出去拋頭露面,說不上忙,但也不閒。
日子跟以往相比,算得上是平凡,生活作息也變得規律了點,每天準時上下班。
沒人問他以前發生過什麼,大家就當他是個新人,多方照顧,同事間相處也還愉快。
本以為這樣的日子過久了,能夠找回心中的平靜,但在不經意間,陳翔還是會想起那天發生的事。
言曉寧給過他的痛苦屈辱,陳翔一直都記著,無論多努力想遺忘,那段記憶總像片翻滾密佈的烏雲,凶狠狂湧,盤據在他腦海。
但他更想忘掉的,是那天言曉寧隔著衣物傳來的溫度,以及那份被貫穿的熾熱。陳翔甚至還記得那雙不安分的手是如何或輕或重的在他身上游走。
難忘的還有被支配之下那種隱約的…快感。
每每思及此,陳翔都像進入另一個世界,臉上半分表情也沒有的發著愣。不知是不是有心注意他的狀況,每到這時候,總會有人丟給他一堆待處理的文件,讓他忙得沒空再去回想。

某天接到附近居民的抱怨,說是郊區的一棟廢棄小屋,最近經常有不明人士出入,希望他們去檢查一下。
其實這事不歸他管,無奈同事都出外勤去了,局裡只剩下他一人。本想等其他人回來再說,但陳翔又覺得,反正內勤也悶得發慌,而且只是去看看,應該沒什麼大不了。就算這裡的人對他再好,他也總覺得自己像個吃閒飯的,所以一有機會就想多做點事。

陳翔騎著車前往郊區,獨身一人到了那間屋子。從外觀看來是間普通的平房,沒什麼特別之處,就是很破,連門都沒有。
他逕直的走了進去,屋裡雜草叢生,盡是一片斷垣殘璧,亂得不像樣。
他不覺得有人會想待在這種地方。
隨意晃了會,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發現,陳翔轉身準備回局裡,卻在此時聽見了細微的聲響。
他直覺是動物發出的聲音,這種沒人來的破地方,住幾隻流浪狗也不奇怪。但他有點好奇,還是決定去看看。
陳翔回過身往前走,越向裡走,恣意蔓生的植物越少,像被整理過。
有種強烈的異樣感,卻說不出是什麼。
陳翔忐忑不安的繼續向走廊盡頭前進,他輕輕拿起腰間的配槍,以備不時之需,又暗自希望最好用不到。
他就這樣到了最裡面的那間房間。

這間房間跟其他地方都不一樣,沒有到處亂長的雜草藤蔓,看起來很整齊,還擺著桌子跟沙發。
沙發上坐著一個人。
他看清了那人的臉,震驚得說不出話,在他逐漸沉澱下來的心中,激起一片驚天的漣漪。
那是一張他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臉。

是言曉寧。

陳翔把手中的槍握緊,槍口對準了言曉寧,他盡力壓抑臉上表情,不想被察覺心中的焦急。言曉寧則是抬頭斜眼看著他,沒有其他動作。
空氣中瀰漫著無盡的沉默,如果沉默可以殺人,陳翔覺得自己大概已經死了幾百回。
就在這時言曉寧冷冷開口:
「警察先生大駕光臨,找我有什麼大事?」
說完淡淡的笑了笑,卻感覺得出沒帶什麼好意。
陳翔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為自己辯解,眼神飄忽了半天,他說不出自己只是出於好奇隨便來晃晃,哪知道會遇到人,而且還是言曉寧。
言曉寧看著陳翔欲言又止的樣子,從頭到尾目光都沒移開過。
陳翔其實很想轉身就跑,這種地方他一刻也不想待,但他又不敢動,深怕一個動作會引來更大的災難。
「看你這副樣子,是來抓我的?」
言曉寧的聲音讓陳翔回過神來,陳翔快速的答了話,聲音帶著一絲急促。
「不…不是。」
「那是為了報仇,來殺我的?」
「…也不是。」
陳翔回答完突然覺得無地自容,什麼都不做到這裡來幹嘛?雖說他本來就沒想要做什麼。
「既不抓我,也不殺我,來找我想幹嘛?」
言曉寧臉上滿是輕蔑笑意,好整以暇的瞅了陳翔一眼,便起身走到他面前。
陳翔又想起那天的事。心中忍不住的慌亂,似蛇般爬滿全身,陰森纏繞,冷冽入骨。對眼前身影充滿畏懼,陳翔渾身不自在。
言曉寧欺身一近,扯出一個不懷好意的笑,在他耳邊說道:
「難不成,警察先生是想念我了?」
字裡行間極盡挑逗戲謔,窘迫得讓他無法思考,陳翔臉色一陣青一陣紅,頓時間竟不知該怎麼辦。
右手驀的被抓住,陳翔抖得幾乎拿不住槍。





後續是沙發PLAY.avi
你又要被肛囉~~~
我覺得同事沒問過去的事,是因為大家心裡都想著:被監禁就算了,還被肛....豪可憐啊QQ
所以對他諸多關照...
....其實這就是一個建立在BL上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7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自創|綑綁|監禁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墨竹
[e32]

05-02 19:14

十文字
口水擦一下xd05-02 19:32
艾爾琈
小受保重
說不定之後會愛上攻的XDDD

05-02 20:36

十文字
他們也就只能是這樣的關係了XDDDD
我想結局應該會皆大歡喜(?)05-02 21:18
愚若丸
結局會皆大歡喜?

呃.....現在不就是皆大歡喜的狀態嗎?(歪頭

05-02 21:45

十文字
因為受君心中還有抗拒,現在只是攻君單方面的索求,
所以並不是最好的狀態XD
....我為什麼要用這麼認真的語氣說這件事...05-02 21:55
霜楓凍夢
咦咦,原來是綑綁play耶 ლ(´ڡ`ლ)

05-02 21:57

十文字
畫完這篇,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綑綁play...
我開啟新世界啦!!!!!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2/3f690f6dfbb8e5404e65faaef1f5cb49.GIF05-02 21:59
我堅強復國
要被髒髒了呀!!!!!!!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1/3071754b908ecc301316fd368d7bf349.PNG?w=300

05-03 03:06

十文字
復國最喜歡的髒髒!!ლ(́◉◞౪◟◉‵ლ)05-03 15:47
赤燄牙
可惡我要看後續啦~~~~~~(敲碗
什麼play都可接受(艸

05-04 18:25

十文字
後續....我不知道會不會有(被打)我努力看看XDDDD
其實我也覺得這對好像各種play都可以...(靠)05-04 21:20

冤有頭債有主……WWWW

>>影片介紹:司法不會原諒我,但是你會原諒我....(幹這什麼靠盃劇情)
可是就是這個靠盃劇情大家愛看。(喂!!!!XXXXDDDDDD

05-04 20:11

十文字
終於有人吐槽冤有頭債有主了XDDDD
靠盃的劇情通常才是重點,我自己也很喜歡!!!(節操呢)05-04 21:25

你等的就是我了啦哈哈哈哈……

05-04 21:41

十文字
是啊,等你吐槽好久了XDDDD05-04 21:46
啾比❖咩
後續我都可以腦補了[e32][e32][e32][e32]

05-06 16:06

十文字
同是腐界人XDD
我想在腐村裡我們一定是好鄰居(跳來跳去)05-06 18:43
虛無
我想要下載那兩個avi檔......(欸)

05-06 16:20

十文字
此檔只開放十秒下載,自然死,不補檔(被打)
其實是我沒寫...所以還沒有後續XD05-06 18:49
血麟
為什麼文章段末都要加一個你要被肛摟!害我一直笑不停!!

05-06 17:56

十文字
為了表示接下來是開心的處♂罰時間,
我們要加重語氣,強調接下來才是重點(然後重點都被跳過)05-06 18:53
廢墟貓
wwww我嘴角失守了wwww[e16]

05-09 23:23

十文字
對受君來講是笑不出來的悲傷呀XDDD05-09 23:30
衛生所要來噴藥了嗎?
我也喜歡綑綁play(́◕◞౪◟◕)

06-18 21:15

十文字
綑綁play超棒的~~(́◕◞౪◟◕)
最近在看一部跟綑綁有關的日劇,超有趣!XD06-19 21:55
衛生所要來噴藥了嗎?
警察廳特殊犯課嗎XD?

06-20 00:42

十文字
對!!!!!!!原來你也有看嗎!!!!!
劇情真是太高潮迭起了!!!XDDDDD06-20 20:04
衛生所要來噴藥了嗎?
我沒有看 只是那時候追日劇新番的的時候 有看到xdddddd

06-20 20:42

十文字
原來如此!XDD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會有種開關被打開的感覺XDDD
其實我想看原作漫畫,但是台灣沒代理好哀傷...06-20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jyumonj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傘郎... 後一篇:〈愛德華與他愉快的夥伴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