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olors 外傳 Red & Purple

作者:太陽│2014-05-02 00:01:20│巴幣:2│人氣:180
Colors 外傳 Red & Purple

「走吧!」有著沖天頭的黑髮少年伸出手對著身後的少女說道。「去把面具搶回來。」
「可是…」少女似乎懼怕著什麼而遲遲不敢伸手握住少年的手。
「怎麼了嗎?」少年不解地歪著頭問。
「我…我不要那東西了。」少女低下頭讓整齊的瀏海遮住眼睛,她實在不願意看著少年說謊。
「那不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嗯…,可是……」
「可是?」
「我不想害你發生危險……」少女用細如蚊蠅的聲音回答。
「什麼啊!原來是這樣。」
少年伸出手摸了摸少女清湯掛麵髮型的黑髮。
「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我可是主角喔!」
「主角?」
「對啊!」少年拉了拉身上的紅色皮夾克,很驕傲地挺起胸膛。「紅色是主角色!是英雄的顏色!所以身為紅色的我,絕對不會有事的!」
「父親說過這世界並沒有英雄…」意料之外,少女用異常冷酷的聲音回應。
「不!這世界有英雄!如果妳不相信的話!那我們來打個賭!如果我毫髮無傷地拿回妳的面具,我要那個。」少年指著少女插在腰帶皮套上的武士刀,是一把比少女高四倍以上的武士刀。
「不可以,這把狐火很危險!」
「那妳還帶在身上…」
「嗚……」被少年吐槽的少女想不到話回應,只好低頭抓著上衣的下襬。
「而且,妳對妳爸的話沒信心?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這世界上沒有英雄的話,我等下就不可能活著回來。」
「嗚……」
「那我去了喔!我去幫妳教訓那幫壞蛋,然後拿回妳的面具。」
「等等,我叫做紫垣狐子…,你呢?」
「對吼,今天玩一整天了都還沒自我介紹。」原本要衝出去的少年停下腳步露出傻笑。「我叫做阿卡,洪阿卡。」
「阿卡,那個…,我們是朋友吧?」
「為什麼特地這樣問?」
「因為我是第一次出來玩,之前都待在家裡……」
「咦?原來妳是大小姐之類的嗎?這麼說來,妳的衣服看起來很貴啊!」
「很…很討人厭嗎?」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今天在公園一整天,只有你敢靠近我。」
「我覺得那是因為妳帶著那把武士刀的關係耶。」
「咦?耶?那個…這個…」
「沒關係啦!我老爸說過『每個人奇特的地方必有他的難言之處,就好像老爸我現在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工作一樣。』,所以妳不用特別解釋,我不會在意的。當然妳想跟我說的話,我很樂意聽喔!畢竟我們是朋友了嘛。」
「我想那只是你父親想要當家裡蹲的藉口…」狐子很小聲地吐槽。
「那我出發了喔!」阿卡不等狐子回話,一個溜煙便消失在公園之內。
「他…也是能力者?!」
狐子的驚訝並沒有持續多久,她馬上追著阿卡的腳步前進。
 
早知道不跟他說了,我只是想要他安慰我一下。
 
比起跟阿卡一起去拿回面具,狐子知道自己更適合一個人去。
而且絕對可以把面具拿回來。
 
 
「小鬼?你說什麼?」
城鎮外的一個廢墟內,阿卡被一群人包圍住。
看似這群人中的首領的人手中拿著一個日式的狐狸面具,想必那就是狐子被搶走的面具。
「我說,不想吃苦頭的話就把狐子的面具還來。」
「啊哈哈哈,兄弟們。有聽到嗎?」
「老大,把他抓去賣吧?」
「應該可以賣不少錢,這面具也是。應該是個骨董,有錢人家的小姐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首領笑著轉頭對阿卡說道。
「小鬼,你知道我是強盜吧?天底下哪有強盜乖乖奉上搶來的東西?你準備去當奴隸吧!」
「把東西還來!」阿卡使用了自傲的加速超能力,在一瞬間踢向這位首領,但是卻撲了個空。「什麼!?」
「原來是能力者,難怪這麼囂張。」那位首領從阿卡背後抓住他的腳,使阿卡整個人懸在空中。「不過你怎麼會認為我們是普通人呢?」
「放開我!不要逼我使出全力!」
「噗哈哈哈!你們有聽到嗎?」
「哈哈哈,大哥,這小鬼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啊?」
「是我們太久沒碰小鬼了嗎?現在還有小鬼講得出這種話啊?哈哈哈哈哈。」
「嗚,看我的。」阿卡趁著首領不注意時一腳向他的臉。
「臭小鬼!你竟敢踢我?」雖然這一腳對首領來說完全不痛不養,但是身為首領的自尊無法接受自己被眼前的小鬼頭踢到。
「給我打。」
「「「「是!」」」」
 
 
「阿卡!?」狐子運用追蹤術來到強盜集團所在地的廢墟時,只看到阿卡渾身是傷地被綁在柱子上。
「呦,這不是那個有錢人家的女兒嗎?」
強盜首領撇了一眼狐子後,抓著腫到不行的阿卡的臉說。
「小鬼,難不成你喜歡這丫頭?」
「狐…狐子,快……快逃啊!他們是能力者!!噗嗚!!」
「這小鬼還有力氣啊?」強盜首領朝著阿卡的腹部揍了一拳。「竟然你還有力氣,那就好好看著我們上那個丫頭。雖然這樣賣掉得時候價錢會低一點,但人生有些樂子是用錢買不到的。」
「抓住那丫頭,手腳受點傷沒關係。」
 
「我決不饒恕你。原本只是搶走我的東西的話,少隻手或腿,我就能消氣了。」
狐子露出與年紀不相仿的冷酷眼神直直地瞪著強盜首領。
「不過現在,我不殺了你們絕對消不了氣。」
「妳這小鬼在說什麼…啊!!??」
衝上前去強盜被砍成了好幾段,血以及屍塊就這樣散落在狐子右邊。
「狐火。」
狐子擦去濺到臉上血漬,表情十分地不悅。
「在。」狐子身後一個模糊的人影應聲道。
「說過不要讓血弄髒我。」
「非常抱歉,大小姐。」
「算了,本來交到朋友的好心情都被弄糟了。」狐子拔出那把高出自己許多的武士刀,渾身散發出一股令人窒息的壓迫感。
「全部殺光。」
「是,大小姐。」
 
 
好安靜…對了,想起來…
那時候也是這樣……
被綁在柱子上的我,滿地的屍塊……
非常安靜…
「這傷口,是那時候的吧?」
我伸出手撫摸眼前這位淚人兒的臉,漂亮的臉蛋上有著一道長長的疤痕。
從左額頭劃過眼睛一直到嘴角的刀疤。
「抱歉,我忘記那件事情了,就連看到這面具也沒想起來。一直以為妳是個戴面具的怪人。」
「原來是真的忘掉了,奴家一直以為這是夫君的體貼。」
狐子用力地捏了我的大腿。
「唉呦!別別別,傷口很痛啊!」
「看來一時半刻死不了。」狐子微笑地看著我。
「看來是呢。」我露出苦笑回應。
「請夫君稍等一下,奴家馬上處理掉這些傢伙。」
「拜託妳了。」
「歡迎回來,阿卡。」
「我回來了,狐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6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20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空... 後一篇:鏡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