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18獨闖衛星基地

作者:騰龍│2014-05-01 22:05:51│巴幣:16│人氣:211
那個...
注意一下
本篇某些血腥部分可能要算輔導級@@
應該沒到限制級的程度吧.......(不太清楚分級制度)
==========================================
            
  不愧是號稱造飛機比蓋房子簡單的國家,核子戰機雖沒美軍的高科技,但引擘性能卻是一等一,「照這油耗量來看,應該可以一口氣飛到南大西洋。」
  飛官一手操控方向桿,一手捏著醒腦的穴道。依照刪去法判斷,近期出現的私人衛星有四個,扣除掉發射源在內陸的三個,剩下的一個是在南大西洋中央,連地圖都沒有標出來的小島上。
  「這是最有可能的地點。從男塾出發大概有三十小時了吧…不知那些毛小子們是否安好…」
  此時男塾眾人剛打完第一之牙,正從南極向非洲前進。

  「警報!發現不明航空器朝向本島移動!」「是戰鬥機!對方已消滅我方二枚追熱導彈!」「快用地對空飛彈將它打下來!不能讓它接近雷達站!」「不!來不及了!快徹啊!!」「什麼-正上方-!!?」
  建在制高點的雷達站慌忙跑出二十數人,抬頭向天一看,核子戰機正以接近音速的自由落體之姿朝著眾人頭頂砸來──並在眼前數米處的山凹炸個粉碎!

  四散的落焰夾雜鐵片石塊,乘著爆炸風暴狂襲而來,眾人眼看欲退回雷達站內,一回身,卻見一塊鐵板斜插於地,其上迎風站立一人。
  「我是男塾教官江田島飛!立刻讓塾長衛星降落,否則殺無赦!!」「男塾!?你算哪根蔥啊?沒有磁片是無法讓衛星降落的啦!!」
  眾人舉起機槍就是一陣掃射,飛官翻身向後利用冰棒的寬度擋掉子彈,接著拔起冰棒橫向一掃,眾人手中槍械連著一部分肢體從眼前消失。
  還沒來得及因疼痛而喊叫出聲,早已因身邊同伴三三兩兩不是成塊就是成灘的景象嚇得說不出話來。兩個、三個、五個、十個,轉眼間,雷達站的同伴們還保持人形的只剩自己一人,如果解剖台上的青蛙有表情的話,大概也是這種死樣子吧。

  「這雷達站可以控制衛星起降,是,或不是?」飛官將劍尖指向唯一的活人,「回答我!」厲聲喝道。
  那人渾身顫抖著一個勁地猛搖頭,眼神聚焦之處並非斬人不改色的飛官,而是劍身上沾黏著已看不出是什麼內臟的器官。
  「不是嗎?」飛官挑起眉尖,「不然衛星基地是在哪裡?說!」舉起冰棒作勢拍下。「哇哇哇我真的不知道啦!藤堂大人只說如果男塾來的話就叫你們延著那個路走啦!…」
  「!!」
  原來…飛官瞬間明白,「那老不死的居然還活著!?」

  扛上冰棒,飛官在兩邊都是懸崖的人工石陘上狂奔。「混帳…斬岩劍太過鋒利反而壞事嗎(註:怪醫黑傑克之老刀匠)?」
  藤堂那死老頭,看來這島也被做成迷宮狀了,而且路上一定佈有重兵…煩死了,這火山島雖沒冥凰大,但繞上一整圈也要耗掉不少時間,…超想用劍風衝一口氣捅穿這島的,但萬一把電波發射源打壞就慘了…「可惡!當我們是超級瑪利啊-?!!」
  飛官怒吼著,將出現在眼前的第一批敵人一擊拍飛,「閃開!!擋我者死-!!!」

  掛念著不知人在何處、身陷不知名艱苦戰鬥的塾生們,飛官一心一意盡早救出塾長;而那些毛小子們,目前正在直升機裡睡成一團,為接下來的戰鬥養精蓄銳。



  「奇怪,聯絡不上雷達站。」衛星基地內的人員如是報告。「剛剛偵測到的地震震央很靠近那邊,若雷達站有毁損,我們要對外聯絡就麻煩了。」「雖說大部分的地盤變動都在控制之中,畢竟是個火山島。得快點派人去看看,若男塾這時到達而無法即時轉播給藤堂大人的話,我們都會被大人罵死的!」

  「呼呼呼,藤堂大人將這個精心設計的島交給我負責,一定要好好表現才行。」推了推眼鏡,這個算是島主的普通過場男自信滿滿,「全島迷宮光是走到這裡至少得花三天時間,路上遍佈七七四十九大關卡,每關各有五組五人各大門派高手,戰鬥的慘烈程度絕對可以滿足藤堂大人。就算男塾軍真的可以走到這裡,沒有任何補給的他們也不會是藤堂大人親自訓練的保鑣集團的對手!而且,誰想得到基地藏身在火山口底下呢!……」
  「又來了,島先生每次一開始自吹自擂就沒完沒了!」「只是負責管理而已又不是他自己設計的…聽到我都會背了說。」基地人員兼保鑣們無奈地搖頭。

  前進!前進!!
  正當塾生們走在邁向王宮之路上、與恢復神智的月光重逢,迷宮之路上的飛官日以繼夜、不眠不休地疾速前進。無視槍林棍雨或劍雪刀風,無懼短兵相接或長距攻擊,將擋在眼前的障礙一概鏟除。
  沒有多餘的廢話,沒有囉嗦的說明,「反正只要不斷前進,終能抵達盡頭的!…是說,我已經在這一帶繞三圈以上了到底哪條路才是對的啊啊啊!?」

  飛官抬頭環顧四週,卅公尺外另條道路上方岩壁後面透露出猛烈殺氣。應該就是那邊了。
  將冰棒接上三條路上收集來的長鋼索,甩兩圈丟出去插進岩壁,「走直線是最快的了。」
  直接盪過卅公尺無底深谷到達另條路,正要延著鋼索往上爬的飛官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啊啊,累積的疲勞湧現了嗎(肚子好餓)?怎麼覺得繩子在滑…嗯?不對!」看著眼前一塊塊崩落的岩壁,「這岩壁…沒想像中堅固呀…!」心想,似乎沒有比這更糟的狀況了。

  「呼哇!睡了一大覺!我是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呀!…啊?這是哪?」
  在人工衛星裡醒來的塾長透過藤堂的轉播得知闇之牙內幕,氣得七竅生煙,但也莫可奈何。此時男塾軍已打到第四牙-神拳寺!

  伊達V.S仁蔣!!
  伊達破了仁蔣的視覺之術,而被仁蔣的火藥之體困住,打算來個玉石俱焚,但伊達卻突破了仁蔣的心防…

伊達:我的矛槍是絕不殺女人的!
仁蔣:怎、怎麼會…!從外表是絕對看不出來的啊…!
伊達:只能說你運氣不好,因為我見過比你更有氣慨、一樣為了保護某些東西而豁出性命的女人…
仁蔣:…所以說,我是輸給她了…
伊達:不,若是在人類的範圍裡…呃,罷了(他應該不算人類吧)。拳道這條路不好走,最後能陪你一程也無妨。

  爆炸的倒數剩下二秒,危急之際,「請原諒我,拳皇!」仁蔣放開伊達而獨自走向毁滅!

伊達:仁、仁蔣…!
仁蔣:謝謝你,伊達…我輸得心服口服…再見了…
伊達:仁蔣…你是個好女人…!

泊鳳、法老:真不敢相信…竟然連女的也有啊…!可是伊達口中的女人到底是…?
虎丸:一、二、三個…(扳手指)
桃:虎丸你在算什麼?
虎丸:沒有啦,我只是在想,赫爾斯、紫蘭、再加上仁蔣,他們三個在地下會不會打起來…
桃:…啊…因為伊達到處給欠人情債嗎?(汗)

  人工衛星裡,塾長:「哇哈哈…幹得好啊,伊達!看到了吧藤堂!別小看男塾的力量-!」藤堂:「呼呼呼…別高興了,江田島!神拳寺有不得不決鬥的理由,為了滅了你們,正賭命決鬥呢!」「什、什麼?」

  「對了,順便再讓你看個有趣的東西,這是剛剛才接到的最新通知-」
  看到跳轉後畫的塾長大吃一驚:「飛…飛官…!!」這是怎回事?飛官不應正在醫療室中靜養嗎?為何會全身是血、體無完膚、昏迷不醒地掛在滿佈藤蔓的密林半空中…!?而且身旁還有許多虎視眈眈的蠕動物體…那裡是?

  藤堂:「呼哈!這個笨小子,為了救你居然一個人闖進衛星基地!雖然不知他是怎麼找到這裡的,不過這一切都是白費功夫!人工衛星沒有磁片絕對無法降落;破壞基地你就永遠別想回來!這衛星軌道經過特別設計會自動避開任何一百公里內的物體…嗯?」
  塾長:「……」

  「哼,看到這情景,你還挺鎮定的嘛!掉在這蛇窩算他倒霉,這渾小子在天挑五輪讓我出盡洋相…你就親眼看著你兒子被毒蛇吞吃殆盡的模樣吧!哇哈哈哈!」
  「……兒子?」「…他叫江田島飛,不是你兒子難道是孫子?」
  雖然眼前飛官處境危急,塾長卻強忍著表情,差點沒笑出來:「再怎麼說他也是本塾的教官,不會那麼容易掛掉的!」而且他才不是我兒子…藤堂你連性別都搞錯啦!

  藤堂呿了一聲:「不好玩…還是男塾那邊精彩。你就好好觀賞你可愛學生們的死,一個人慢慢哀號吧!我要去現場看了,再見!」

  「好痛…哇啊!」
  因全身劇痛而清醒的飛官從半空中摔下地面,半坐臥著扯下纏在脖子上的其中一條蛇,「啥?黑色龜殼花?」號稱只要一點擦傷就能使一頭巨象瞬間斃命的猛毒,當然牠的肉也是高級補品。
  雖然全身遭受蛇吻,但這點毒對受過特殊耐毒性訓練的飛官根本不算什麼。

  撥開茂密樹叢,「啊、找到了,原來掉在這。」像嚼魷魚腳一樣咬著從身上各處拔下來的黑殼花,睡飽了也吃飽了的飛官重新扛起冰棒。
  「呼,這下該往哪邊走好呢?…明明是個火山島,毒蟲還那麼多…」飛官一邊揮動冰棒開路前進,突然靈光一閃:「火山島…地熱發電…對呀,衛星基地需要相當電力,一定會建在地熱最強的地方;從空中看不到,又要能順利發射電波…」

  飛官立刻由地質與植物生長方向定出方位,一路劈荊斬棘朝火山口邁進。

==========================================註:
怪醫黑傑克中有一集是,黑傑克和盲眼針灸師一起去找一名刀匠,黑傑克要請他打手術刀,針灸師要磨針。那名刀匠磨好針突然猛力射出,正好貫過大胡蜂釘入柱子3分;而他拿瓜棚上的葫蘆來試手術刀,颯的一聲把葫蘆直立剖成兩半,瞬間把掉在地上的那半立刻蓋回去,那葫蘆的切口竟然馬上自動癒合!此時黑傑克說出了名言:"只花一千萬日元,真是太便宜了…"


再附一張手稿的草稿的簡稿(A6本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寫不出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6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筱瑾
看了整篇好熱血,,,圖也很棒,,設計也相當不錯,,
辛苦您了,,別太累((鞠躬,,老師,,辛苦了,,

當時看到圖,,看到北斗七星((遮臉,,
再看到大刀((想到某個動畫,,有點忘了((遮臉

05-01 22:29

騰龍
這是某龍最最最後一篇存底文了QQ(不要叫老師啊啊啊)←惶恐

的確是XDDDD
原作(魁!!男塾)的畫風和北斗神拳很像..某龍只是盡量模仿
大刀(其實是劍)當初設計就是直接拿"斬左"的形象感畫的~^^05-01 22:37
Lyre
文章比較看不懂~
圖可比JOJO~(喂!!!
義思是蠻好看的XDDD

05-03 10:26

騰龍
GP感謝~[e12](GP是給懂的人按的唷...)
看不懂但還是看完了呀~辛苦妳[e38]
有看過原作漫畫的人比較容易理解
JOJO嗎[e16]雖然不是(請看樓上留言回復)可能那時期的少漫流行這種畫風吧05-03 11:49
葉月
正所謂要打勝仗,武器都要整備好~[e29]
創作辛苦囉XD

05-03 13:39

騰龍
特地來看這奇怪的衍生文還給GP也辛苦妳了[e38]
武器是消耗品[e29]05-03 14:07
黑崎一護
熱血[e22]

05-24 00:13

騰龍
[e12]謝謝05-24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d198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知道是幾年前寫的自介... 後一篇:Role Playin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